創作內容

0 GP

狂想曲-復刻版25回-死神的凌虐

作者:艾爾卡一颶風│2012-12-27 07:04:54│巴幣:0│人氣:241
這是老大與我的寫作....本回是我老大寫的XD~~

轉貼只為了讓這篇故事可以繼續訴說下去
----------------------------------------------------------


    見到同伴莫名慘死,其他人憤怒的提劍衝向劍塵,雖然很氣憤,但這群人或許是常經歷戰鬥場面,所以也沒失去冷靜,反倒很有默契的散開,從不同方位攻向劍塵,但劍塵只是看準時機左躲右閃,也沒反擊,讓這些惡徒更確信劍塵只是虛張聲勢,於是攻勢更猛烈,毫不留情的攻擊。

  劍塵突然一個閃身,手中倏地出現一把劍,劍身浮現符文,且纏繞了似是風屬性的魔法,只一眨眼的時間,劍塵瞬步至惡徒們的後方,並揮劍將精靈們及雪夜身上的繩子斬斷,然後轉身笑著問:「你們看見綻放的血櫻了嗎?……風訣一式.雪落櫻華!」說完,下一秒,惡徒們的身體突然爆碎,數不清的風刃爆射而出,衝向四面八方,連兩旁的樹木也因風刃劃過而產生大小不一的裂痕。惡徒們的鮮血噴灑在地面,巧合的是竟然形成一朵緋紅的櫻花。

  所有人都看傻了,因為沒有人知道劍塵究竟是如何將風刃灌入惡徒們的身體裡,甚至連他到底是何時出手的都沒看到,雪夜更是瞪大雙眼,無法平復驚訝的情緒,不自覺的恐懼著,這才是劍塵真正的實力嗎?

  「剩下你了,呵呵呵呵………」劍塵笑著走向剩下的那位惡徒,但笑聲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就連惡名昭彰、殺人無數的惡徒,都覺得冷汗直流,雙腳已經開始發軟,縱使想逃也沒力氣,「你是誰………!」眼睜睜看著劍塵越走越近,下意識轉身就想逃,但這一轉身卻覺得身體涼颼颼的,覺得奇怪,明明是大熱天的,為何會感到寒冷?

  惡徒的心口被挖了一個洞,而在劍塵的手上,多了一顆不斷跳動的心臟,有些精靈們看到這一幕,不斷的嘔吐。惡徒更是驚嚇得想求饒,卻覺得身體寒冷到快結凍了。低頭一看,不知什麼時候,從頸部以下的血肉竟全被削光,而筋骨和神經卻還連接著,地上還可以看到被削下的肉,此時惡徒已經嚇到說不出話,就連精靈們跟雪夜看到也無法承受衝擊,一個接一個的嘔吐,有些精靈甚至差點就發瘋了。

  歷經多次生死場面,還不曾像現在那麼恐懼,惡徒抬頭看了劍塵,只看到劍塵嘴巴在動,卻聽不到聲音,感到奇怪,突然覺得自己往前飛,並撞到地面,正在疑惑之時,看到自己原本站立著的地方,地上有兩片耳朵,且站立著一具沒有頭顱、只剩骨頭和神經的身體,感覺好像很面熟,下一秒便眼前一黑、失去意識了。

  「風訣極式.風瞬天華」劍塵轉身後,惡徒身軀的骨頭突然全部斷裂,而且被憑空而起的火焰燃燒殆盡,掉落地面的頭顱也被竄出的風刃切割成無數的小碎塊。

  劍塵走向雪夜,神情冷漠的看著雪夜及其他精靈,雪夜不可置信的回視眼前的人,全身沾滿鮮血、眼神銳利、出手狠毒,但那張臉卻是自己看了十幾年的熟悉面容,她想開口,卻說不出話,也不知自己該說什麼。但在劍塵突然往後倒下去的時候,雪夜遲疑了一下,卻還是伸手扶住劍塵的身軀,然後手忙腳亂的送進精靈村治療。

  在安置好法雷爾,幫忙精靈們收拾善後,請求精靈村暫時代為照顧後,便走出精靈村,不知去向。


  而此時,在迷幻森林當中,兩個被稱為傳說的強者,最強刺客,最強風精靈,究竟相遇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就讓我們靜待後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6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ki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想曲-復刻版24回-精... 後一篇:食物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