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狂想曲-復刻版24回-精靈村

作者:艾爾卡一颶風│2012-12-27 07:01:45│巴幣:0│人氣:181
這是老大與我的寫作....本回是我老大寫的XD~~

轉貼只為了讓這篇故事可以繼續訴說下去
----------------------------------------------------------  

  精靈村,一個與外界隔絕之地,這裡聚集了不愛鬥爭的各屬性精靈,因座落於精靈森林,在入口處也設有一般人看不到的結界,從外面看就只是一座到處可見的森林,知道村落位置、及進入方法的人,少之又少。附近的城堡,平時也會在固定時間,派遣衛兵到森林周遭巡視,防止有外人侵入。

  雖然住在精靈村的精靈們,都是不喜爭戰,但不表示他們都不懂戰鬥,而且精靈族的現任國王,也會不時派遣高等精靈來此,保護村落的婦孺及老人。且村外的森林,易守難攻,茂密且高聳的樹海,由於看不到天空,常會讓人搞不清楚方向,除非是熟知進入村落的正確路徑。


  精靈村口---

  當法雷爾和雪夜趕到精靈村時,卻見到精靈們正奮力跟一群惡徒戰鬥,而在精靈們的背後則是村落裡最年長的長老,再看到那群惡徒,竟全是惡名昭彰、殺人不眨眼的通緝犯,雖然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但既然精靈有難,身為盟友當然要出手相助。

  雪夜不等法雷爾的命令,提劍便衝進戰圈裡,雖然對方人多勢眾,但雪夜畢竟是最高階的聖騎士,實力自然也不在惡徒之下,但要一面抵抗惡徒的攻擊,一面要保護精靈,仍是有些吃力。法雷爾知道自己只會成為阻礙,也只能躲在樹後乾著急,什麼也不能做。

  一個惡徒眼尖瞄到法雷爾躲藏在一旁,便悄悄的在眾人都沒注意到時,繞到法雷爾後面,一把將法雷爾抓住,用來威脅雪夜及精靈們。

  「全部都住手,放下武器,乖乖的不准再抵抗,否則我便將這個人給殺了!」惡徒輕蔑的笑著說出這句話,手上的劍抵在法雷爾的頸上。精靈們見狀隨即停手,雪夜想衝上前,卻見惡徒將劍刃刺進一寸,法雷爾的頸子頓時流下幾滴血,雪夜也只能聽從,將武器丟至地上。

  惡徒向同伴使個眼色,其他人便將精靈們及雪夜帶至一旁,用繩子綑綁,有幾個人見到雪夜的美貌,便想輕薄雪夜,突來一聲怒喝讓這些人倏地停手。「住手,放開她,不准碰她!」抓住法雷爾的惡徒用劍柄往法雷爾的肚子上重擊,頓時讓法雷爾痛苦的差點跪倒在地。

  「好了,礙事的人都清除了,喂,那邊的老頭,快說出那個的下落,否則我今天就殺光這裡的所有人。」

  「你怎麼會知道那個?……」長老驚訝的看著惡徒,心想那個應該只有幾個人才知道,難不成………是他?過了那麼多年,他還是不放棄想得到那個東西嗎?

  「這你不用知道,你只要把東西交出來就好!」惡徒又向同伴使眼色,離村口最近的那個人便走向長老,粗魯的拽起長老的衣領,要長老快說出東西的下落。法雷爾見到這些人如此對待一個老人,用力掙開並撞倒抓著他的惡徒,往前衝向村口,冷不防從樹林裡射出一箭,直接命中法雷爾的右小腿,法雷爾頓時跌倒在地。被法雷爾撞倒的惡徒走向法雷爾跌倒之處,不爽的用力踹了法雷爾一腳,直接將劍從法雷爾的背後刺進去,法雷爾還來不及反應,只聽見一聲尖叫便失去意識。

  對殺人無數的惡徒而言,抵抗者的下場就只有死。雪夜根本無法接受,如果自己爭氣點,就不會害法雷爾………突然,樹林裡傳來一陣似是鳥類受到驚嚇,飛奔而出的拍翅聲,地面也強烈的震動,而且不知從哪傳來一種尖銳的刺耳聲響,令在場眾人皆承受不住,紛紛摀住耳朵緊靠身邊的柱子、樹木。

  過了不久,地面停止晃動,周遭也恢復原本的寧靜,倒在地上的法雷爾卻失去蹤影,只留下一灘血跡,以及原本插在法雷爾背部的劍,正當惡徒們東張西望時,在兩旁的樹林同時傳來「砰」的碰撞聲,有五個圓形的物體從樹林裡飛出,掉落在地上。當眾人看清飛落的物體時,全部都靜默好一陣子,原來那是五顆頭顱,切口平整,且表情完全沒有任何痛苦。

  在後方的樹林裡突然走出一個人影,是法雷爾,但他雙手和身上都沾滿血,且笑著對惡徒們說:「你們想怎麼死呢?」隨後站在長老旁邊的惡徒,突然倒下,在倒地的瞬間,頭顱就像斷了線的風箏,與身體分離,「碰咚」一聲的滾至一邊。

  看見這一幕的人,皆說不出話,而雪夜則是定睛盯著法雷爾,彷彿又看到了那天跟她戰鬥的那個人……

  劍塵雲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6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ki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想曲-復刻版23回-不... 後一篇:狂想曲-復刻版25回-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