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DM'AD】TURN-8 逆轉決鬥

作者:全哥│遊戲王 系列│2008-11-23 13:06:02│巴幣:0│人氣:1221
  「手牌事故?真的假的啊!你的運氣也未免太差了吧!哈哈哈!」
  看到阿司慌張的神情,又直接告訴自己『我卡牌了』,讓牛尾一開始的氣勢就贏過了阿司。
  
  「唔唔……怎麼辦啦……那我覆蓋這個……換人……」
  雖然說卡牌歸卡牌,但阿司還是在後台覆蓋一張牌,之後戰戰兢兢地結束這一回合。
  
  
  「哈!太慘了吧!我的回合,抽牌!召喚華麗的潛入工作員(攻擊力1300/守備力1200)採取攻擊狀態!」
  牛尾得意地隨手將一張怪獸召喚至場上,那是一名身著迷彩緊身衣的年輕間諜,在召喚成功時,還拿出無線電通話道『這裡是史涅克,沒有異常。』
  「趁現在!發動覆蓋的卡『落穴』!在對手召喚、反轉召喚攻擊力1000以上的怪獸時可以發動,破壞那隻怪獸!」
  「笨蛋!不行啊!」
  在牛尾成功召喚怪獸的同時,阿司也對應發動覆蓋的卡,但是落穴卻無法發動,反而有數道閃電纏在其上。
  
  「咦?奇……奇怪?為什麼不能發動?」
  「你這笨蛋!當華麗的潛入工作員成功召喚到場上時,是不可以發動陷阱卡的!所以你的『落穴』自然也無法發動啦!哈哈哈!」
  牛尾得意地說著,旁邊圍觀的人群也有部分開始竊竊私語。
  「那個栗子頭是白痴啊?連這個都不知道,真是笑死人了。」
  
  「這……這張卡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我怎麼可能知道他的效果嘛!」
  「少廢話!既然知道那張覆蓋的卡是落穴,那就有清掉的必要了,看我的『旋風』!直接把那張卡破壞掉!」
  一道旋風乾脆地掃過阿司的場上,連帶差點把阿司也跟著吹倒。
  
  「這下你的場上什麼都沒有啦!接下華麗的潛入工作員的直接攻擊吧!」
  間諜掏出掛在腰際的手槍,朝阿司連開了數槍,不但造成1300的傷害,阿司還因為攻擊的衝擊往後跌了個狗吃屎,旁邊的群眾也開始哈哈大笑。
  「哈哈哈!你看那個栗子頭的拙樣!笑死人了!」
  「真遜耶!行不行啊你!哈哈哈!」
  
  「哇!呸呸呸!吃到沙子了……」
  「阿司,你沒事吧?」
  「不要扶他!」
  里緒看到阿司的狼狽樣,便想上前去攙扶阿司,卻被蓮所阻止。
  「這是阿司的決鬥,你不要隨便插手,罩小弟也要看時機的,懂嗎?」
  
  「沒關係,里緒,我還罩得住!」
  阿司一面說著,一面慢慢從地上爬起來。
  「『有的時候寧願損血也不要損失資源』,這是你教我的,對吧?」
  「哈!嘴硬也該有個限度,我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
  看來剛剛的直接攻擊也振作起了阿司的精神,重整姿態後抽起牌組上方的卡片。
  「好耶!這樣就有機會了,我捨棄手上的八星怪獸『暴君龍』,發動魔法卡『交易進行』,抽兩張牌。」
  「哼,『交易進行』的效果是捨棄手牌中一張等級八的怪獸卡,並從自己牌組抽兩張牌的魔法卡。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賺,不過其實手牌數量根本就沒有改變不是嗎?」
  「沒腦子的是你吧,難道肌肉笨蛋連壓牌的壓都不會寫嗎?」
  「什……什什什什麼……!」
  雖然牛尾對於阿司換手牌的舉動嘲諷了兩句,卻被蓮給反諷回去,氣得臉紅脖子粗,於是乾脆不回話了。
  
  「的確,交易進行並不能算是補充手牌的魔法卡,但是它本身有更換手牌的作用,更可以壓縮牌組,所以還算是相當好用的一張卡。」
  「那張牌應該是你給阿司的吧?話說回來你對一個只懂手牌數量的笨蛋解釋這麼多做什麼?我看他連壓縮牌組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吧。」
  里緒雖然解釋道交易進行的實際用途,蓮卻一逮到機會就不停的對牛尾冷嘲熱諷,讓牛尾本來就很粗的脖子氣得更粗了。
  
  「哼,哼!不過你有什麼不丟,為什麼偏要丟暴君龍?之後要復活可麻煩了喔!別忘了暴君龍的效果……」
  「里緒,阿司的牌組裡有幾張暴君龍?」
  「作為交易進行的代價,當然是放滿了,畢竟還有辦法可以特招……」
  「說到龍牌的話,想必是『那個』吧,那根本沒差嘛。」
  無視於牛尾的存在,蓮自顧自的與里緒對話著,這下讓牛尾更不滿了,為了不讓自己更動肝火,牛尾只好乾脆不作聲。
  
  「太棒了!我抽到怪獸了!我要召喚假面龍(攻擊力1400/守備力1100)採取攻擊狀態!」
  阿司高興地將一頭身上紅白色彩相閒,臉上還帶著白色面具的巨龍召喚到場上,一臉冷靜的間諜看到面前的龐然大物,也不自覺地後退了數步。
  「假面龍攻擊華麗的潛入工作員!『假面火焰(マスクト.ファイヤー)』!」
  巨龍從口中吐出火焰,瞬間將牛尾場上的間諜擊破。
  
  「好耶!幹的好!阿司!」
  「嘖,也不過才100的戰鬥傷害罷了,少在那邊洋洋得意了!」
  牛尾將被吹亂的頭髮稍微整理一下,不在意地說道。
  「我,我結束這一回合!」
  
  
  「哼,抽牌!發動魔法卡『過早埋葬』,支付800分的生命值,復活華麗的潛入工作員!」
  牛尾場上的地面突然裂開,一個膠囊從地底冒出,艙門應聲打開,上一回合被巨龍消滅的間諜從裡面緩緩走出,並坳了坳手指頭。
  「嗯?同樣是復活怪獸,不用代價的『死者甦醒』不是比較好嗎?」
  阿司抓抓頭對里緒問道。
  「在一副牌組中,死者甦醒只能夠擺一張,那麼多一張可以復活怪獸的卡不是更好嗎?」
  「喔,原來如此。」
  
  「接招吧!把華麗的潛入工作員當作祭品,召喚手銬龍(攻擊力1800/守備力1800)採取攻擊狀態!」
  代替消失在場上的間諜,一隻奇形怪狀,有如長了翅膀與嘴臉的大手銬般的巨龍在牛尾場上飛舞,不搭軋的噁心嘴臉對阿司場上的紅白龍怪叫了一聲。
  「靠!好噁心喔!」
  「手銬龍攻擊假面龍!『手銬射擊(ワッパー.シュート)』!」
  手銬龍飛到假面龍面前,前頭大大的手銬張開,一把夾住了假面龍,之後更加使勁,將假面龍破壞,連帶給予阿司400點的傷害。
  
  「嘿,這下如何?」
  「發動假面龍的效果,當此卡因為戰鬥而被破壞送往墓地時,可以從牌組中特殊召喚一隻攻擊力在1500以下的龍族怪獸到場上。我要召喚神龍 拉古拿諾(攻擊力1500/守備力1000)到場上!」
  與先前的膽怯不同,這次阿司相當冷靜的回應著。假面龍在被擊破的同時,臉上的假面應聲掉落並且破碎,發出的響聲與阿司牌組中的龍族怪獸產生了共鳴。
  而被引誘至場上的,是一隻美麗的紫白色龍,長長的身軀又帶著美麗的外表,自天上降臨至阿司的場上。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咧!不過是隻沒效果的怪獸而已嘛!」
  牛尾對於面前這條美麗的龍卻不怎麼欣賞,挖著鼻孔鄙視道。
  「會選擇特殊召喚出神龍 拉古拿諾的話……看來阿司已經準備好了!很好,就是這樣,不要因為對手是沒見過的生面孔就失去了平常的水準。」
  里緒露出了笑容,因為他很清楚,在與阿司數次的練習對戰中,神龍 拉古拿諾的出現代表著那隻曾讓他頭痛數次的龍族王牌即將出現。
  
  
  「我的回合!抽牌!」
  此時,阿司臉上之前的膽怯與不安幾乎已經消失無蹤,因為阿司很清楚,跟之前的練習比起來,目前對手場上的手銬龍完全不足以為懼。
  「發動手上的沼地魔神王的效果,將手牌中的此卡捨棄至墓地,從牌組將一張『融合』魔法卡加入手牌,來吧!」
  阿司將沼地魔神王送入墓地,並從牌組中找出『融合』魔法卡,信心十足地加入手牌。
  
  「里緒!」
  阿司突然對里緒喊了一聲。
  「就和之前練習時一樣,對吧!」
  里緒輕輕笑了一聲,對阿司喊道。
  「好,阿司,啟動融合!」
  
  「發動魔法卡『融合』!我將場上的神龍 拉古拿諾以及手牌上的龍君主融合,出來吧!我的王牌!龍魔人 多拉古王(攻擊力2400/守備力1100)!」
  隨著兩體怪獸的身影逐漸交融在一起,一隻上半身是人的軀幹,甚至有人的雙手與面孔,戴著龍型的頭盔,背上長有翅膀,下半身則是龍的外型的半人半龍怪獸出現在阿司的場上。
  「非常好!然後再發動龍魔人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隻龍族怪獸到自己場上,痛扁那個肌肉笨蛋!」
  「……雖然我也想這麼做,可是我手上已經沒有其他怪獸了……」
  龍魔人 多拉古王擁有相當強大的效果,可以一回合一次無條件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隻龍族怪獸到自己場上,可惜的是如果手牌上沒有龍族怪獸的話,這個效果也是枉然。
  
  「哼,開頭還在哭著說沒怪獸沒怪獸,看你剛剛的樣子,起手應該還是有那個什麼龍君還是什麼魔神王的吧?拿出來守備不就好了?白痴!」
  「不,其實阿司的做法是正確的,作為融合用的素材,龍君主與沼地魔神王本身沒有什麼戰鬥能力,單純叫出來當守備怪獸的話反而是浪費,寧願損血也不要損失資源,所以才保留在手上按兵不動。」
  牛尾不屑地嘲笑道,卻依然被里緒的回應給打槍。
  「我說你啊,沒事跟那個什麼道理都不懂的肌肉笨蛋解釋那麼多做什麼?小弟你也快點繼續決鬥吧!」
  看到蓮一開口,牛尾為了避免又被蓮的連珠炮嗆聲,連忙乖乖閉嘴。
  
  「去吧!我最強的王牌龍魔人!攻擊手銬龍!『曙光燃燒(トワイライト.バーン)』!」
  龍魔人晃了晃巨大的身軀,拍動背上的翅膀飛上空中,並將能量聚集在雙手上,瞬間放出大量的綠色火焰,對著手銬龍發射而去。
  「嘖!也不過600分的傷害,還不夠嗆呢!不過,我要發揮手銬龍的效果!」
  手銬龍在承受了龍魔人的攻擊後,卻沒有被破壞,反而張開了手銬,向龍魔人衝了上去。
  「當手銬龍被對手怪獸的攻擊破壞送入墓地時,此卡會變成裝備卡裝備在那隻怪獸上,並讓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800,接招吧!」
  
  「才不讓你得逞呢!我也要發動龍魔人的效果,當龍魔人 多拉古王存在於場上時,對方無法以龍族作為魔法、陷阱或怪獸效果的對象!」
  手銬龍雖然想要抓住龍魔人,但龍魔人只是揮了一下手,手銬龍就被彈了回去,之後便消失了。
  牛尾見狀嘖了一聲,里緒則高興的說道。
  「龍魔人的這個效果可是了不得的,之前與我練習時,就是因為這個效果,不但次元魔法炸不掉它,就連高科技魔術師也不能弱化它,可是相當棘手的呢!」
  「現在的生命值……我剩2300,你還有2500,這下不相上下了,我結束這一回合!」
  
  
  看到阿司精采的反擊,圍觀的群眾也開始激動了起來。
  「哇塞,想不到那個栗子頭還挺厲害的耶。」
  「開場還因為卡牌的關係搞得那麼難看,想不到認真起來的話還挺有兩把刷子的嘛!」
  
  「哼,叫出了個難對付的東西了呢,我的回合,抽牌!嘿嘿!運氣不錯,發動貪婪之壺,再抽兩張牌!」
  在牛尾因為貪婪之壺的效果,再度補充手牌後,馬上露出了笑容。
  「嘿嘿!這下你也玩完啦!喔啦、喔啦、喔啦!將手牌中的三張怪獸卡送入墓地,特殊召喚合成龍!」
  捨棄的三張怪獸卡霎時合成在一起,變成了一隻有三個頭的藍色巨龍,三個頭上還戴著白色的面具。
  「同時合成龍的攻擊力是在特殊召喚時,送入墓地的怪獸等級總合的300倍啦!我送入墓地的卡片的等級總合是11,也就是說,合成龍的攻擊力有3300!哇哈哈哈!」
  
  「3300?那豈不是比『青眼白龍』的攻擊力還要高了嗎?」
  「沒錯,攻擊力的確是很高沒錯,不過仔細想想,這一共要消耗合成龍本身再加上三張怪獸卡,就等於一口氣消耗了四張手牌,未免太浪費資源了吧。」
  看到攻擊力如此高的怪獸,蓮不禁對其高攻擊力感到驚訝,但里緒依然冷靜的分析並認為相當不值得。
  
  「吵死了!管你要耗幾張手牌,總之攻擊力才是一切啦!合成龍給我攻擊他場上的怪獸!『力量聚合(パワー.コラージュ)』!」
  合成龍的三個頭一齊張開大嘴,噴出藍綠紅三道顏色的光芒,並聚集在一起,將龍魔人燃燒殆盡,外加給阿司900點的傷害!
  「哇啊!我的龍魔人!」
  「糟了,阿司的龍牌一向是以高攻擊力壓制對手為主力,現在居然遇上的攻擊力更高的怪獸,這下不妙了。」
  「管你接下來要出什麼怪獸,我的合成龍都會一個接著一個的把你轟滅!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把這張卡蓋在場上,結束這一回合!哈哈哈!」
  
  
  看到牛尾召喚出攻擊力更高的怪獸,群眾又開始竊竊私語了。
  「牛尾的王牌終於出來了,看來那個栗子頭還是輸定了嘛!」
  「唉呀,畢竟對手是牛尾啊,應該也到此為止了啦!」
  聽到群眾你一言我一句,個個都在唱衰阿司,阿司好不容易拾回來的信心又再度消失殆盡。
  
  「我的……回合……」
  阿司有氣無力的看著抽起的牌,並且發動。
  「發動貪婪之壺……抽兩張牌……」
  牌都還沒抽,阿司卻嘆了一口氣。
  「我的牌組中……並沒有攻擊力高於3300的怪獸……平常不管遇上什麼怪獸,都可以靠著高攻擊力擊倒對方……看來這下是真的完了……」
  
  「阿司!振作一點!你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看到阿司的頹廢樣,里緒終於忍不住大聲喊道。
  「你剛剛發動了貪婪之壺對吧,快抽兩張牌!說不定還有機會!」
  阿司默默地抽兩張牌,分別是第二張的暴君龍,以及死者甦醒。
  
  「現在……還能怎麼辦呢……就算復活龍魔人,再特殊召喚暴君龍,也打不過合成龍啊……好吧!我發動第二張交易進行,捨棄手上的暴君龍,再抽兩張牌。」
  阿司看著抽出來的兩張牌,分別是龍之鏡,以及皇帝滑翔龍。
  「龍之鏡……利用墓地的素材進行龍族怪獸的融合召喚……還有皇帝滑翔龍……里緒送給我的最貴重的卡片……唉唷!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嘛!」
  阿司猛抓著頭,朝天狂吼著。
  「阿司!冷靜一點!把卡片的效果看仔細,好好的思考,好好想想每一張牌的效果!」
  
  「每一張牌的……效果……」
  阿司拿起皇帝滑翔龍,再三閱讀上面的效果文,突然彷彿恍然大悟一般笑了起來。
  「有了!我有辦法了!我要在這一回合,打倒合成龍!」
  「想向攻擊力3300的合成龍挑戰?來呀!看看你有什麼花招!」
  
  「從手牌發動魔法卡『龍之鏡』!從自己場上或墓地裏,將融合怪獸卡上所指示的素材怪獸從遊戲中移除,從融合牌組中特殊召喚一隻龍族的融合怪獸。我要把墓地裡的神龍 拉古拿諾以及龍君主移除,融合出第二張龍魔人!」
  一面巨大的鏡子出現在場上,從裡面照映出神龍與龍君主的樣子,之後鏡子的表面發出光芒,半人半龍的怪獸衝破鏡面而出,美麗的身影再度於天空中翱翔。
  「接著發動龍魔人的效果,一回合一次,我可以無條件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隻龍族怪獸到場上,出來吧!皇帝滑翔龍(攻擊力2400/守備力2200)!」
  龍魔人將右手舉到嘴邊,輕輕吹了個口哨,一隻金色的飛龍立刻從阿司的手牌中飛到場上,那是一隻全身金光閃閃,翅膀還相當具有流線現代感的金色飛龍。
  
  「哼!連續叫出兩隻攻擊力2400的怪獸,是有什麼意義嗎?」
  「還沒完!發動魔法卡『死者甦醒』,復活吧!暴君龍(攻擊力2900/守備力2500)!」
  阿司場上的地面突然裂開,一條身材相當巨大,背上振著巨大的翅膀,全身棕色的巨龍自地底飛出,巨大的身軀與合成龍不相上下。
  「暴君龍一旦利用其他卡片的效果從墓地特殊召喚的話,就必須把自己場上的一隻龍族怪獸當作祭品……」
  「哼,原來是要把皇帝滑翔龍當成祭品用的嗎?」
  「不,我要當成祭品的是龍魔人!」
  
  剛甦醒的棕色巨龍似乎因為復活的關係,一副飢腸轆轆的樣子,看到面前的龍魔人,抓起來就一口吃了下去。
  「進入戰鬥階段!」
  「哼,暴君龍的攻擊力也不過2900,還是輸我的合成龍啊!」
  「誰說我要用暴君龍攻擊合成龍了?我要攻擊合成龍的怪獸是皇帝滑翔龍!『黃金爆破(ゴールデン.バースト)』!」
  「白痴!這樣根本就無意義不是嘛!合成龍給我反擊!『力量聚合』!」
  
  金色飛龍飛躍至空中,張開嘴巴對著三頭龍吐出金黃色的光束,但合成龍也不甘示弱,三個頭也吐出三色光束,在兩道光束的衝擊下,金色的光束卻略輸一截。
  終於,三色光束完全壓過了金色光束,命中了金色飛龍並且擊破,給予阿司900點的傷害。
  「哈哈哈哈哈!笨蛋!笨蛋!你這是自取滅亡!這下生命值只剩500啦!」
  「說別人笨蛋的,自己才是笨蛋呢!」
  意外地,雖然看到皇帝滑翔龍被戰鬥破壞,阿司的臉上卻一點驚慌的表情也沒有。
  
  「發動皇帝滑翔龍的效果!當皇帝滑翔龍被破壞送往墓地時,場上一隻怪獸回到持有者的手牌中。我要返回的當然是,合成龍!『滑翔飛翼(クライド.ウィング)』!」
  「咦?咦?蝦米米米米米米!」
  金色飛龍在被破壞的同時,背上的翅膀同時分離,以滑翔的方式撞上合成龍,同時一舉往前推進,把合成龍推回牛尾的手上。
  「哇啊啊啊!」
  「這樣就結束了!暴君龍直接攻擊!『獨裁火焰(オートクラティック.フレイム)』!」
  
  「少得意了!發動覆蓋的卡『炸裂裝甲』!當你的怪獸發動攻擊的時候,破壞那隻怪獸!」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以暴君龍為對象的陷阱卡的效果可是會被無效並破壞的啊!」
  「靠!我忘了!」
  暴君龍舉起頭,張開嘴巴對牛尾吐出大量的火焰,一口氣給予2900的大傷害,直接將牛尾的生命值歸零。
  
  「贏……贏了!我贏了耶!太好了!太好了!」
  「可惡……居然輸給這種傢伙……」
  
   * * *
  
  「那麼依照當初說好的,這次的事就請你不要追究啦。」
  「哼,知道啦知道啦,拿去,NDS還給你,以後不要再給我抓到了。」
  牛尾心有不甘地抓抓頭,將遊戲機還給了阿司。
  「至少還會信守諾言,看來你也不是單有肌肉而已,還算是個決鬥者嘛。」
  「少廢話!再怎麼說我也是看在遊儀的份上……」
  「那個,牛尾,下次有空的話再來決鬥吧。」
  
  眼看著蓮又在挖苦著牛尾,阿司卻插了這句話。
  「這場決鬥我打得很高興,有空的話再來一場吧!」
  「哼,再說吧。」
  之後兩人握了握手,里緒三人便離開了學校。
  
  與阿司和蓮分離後,比可兒又再度從牌組中冒了出來。
  「里歐哥,剛剛你旁邊那個女孩子是誰啊?」
  「妳說蓮嗎?她是我的同班同學,怎麼了嗎?」
  「那個……我可以感受得到,古蘭在她身上。」
  比可兒的這句話讓里緒停下了腳步。
  
  「古蘭?」
  「我的雙胞胎姊姊,跟我一樣現在變成了卡片精靈,我認為古蘭的卡片應該就在那個女孩子身上。」
  比可兒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道。
  「這關係著里歐哥你失去的記憶,可以請你去向那個女孩子,把古蘭要回來嗎?」
  「跟蓮……要卡片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小說|同人|創作|小說|同人創作|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2 篇留言

WhieAla白翼
我都看過後...先提醒你一件事...
你是想要寫得貼近正常小說是吧...
那怎麼會刪截號使用不合格...= =

「‧」名曰音界號...
「……」六個點佔兩格才是刪截號...

話說牛尾牌組的設計有夠混的...
至少過了25年以上居然當成以前就這樣子玩...
(有御用守護者的特殊追蹤牌組是後來才拿到的...)

為何我說至少25年?
第一次戰鬥城市在1999年...十代入學是2004年...
MORMENT暴走是5D's現在的時間點逆推17年...

5+3+17=25

加上之間的空白大概有30年以上...

11-23 13:42

全哥
>「‧」名曰音界號...
<「……」六個點佔兩格才是刪截號...
因為老實說那個刪截號我不會打(死)
要改的話就要大改,然後就要乾脆把第一二話的分段也改...
>話說牛尾牌組的設計有夠混的...
>至少過了25年以上居然當成以前就這樣子玩...
講難聽叫混,講好聽叫貼近原作設定...(死)
畢竟好歹5D's第一集他就拿了自己的牌組出來跟遊星決鬥11-23 18:48
克萊西斯
居然會有這種只要丟棄手牌就可以特召的怪獸...
不過如果換做我玩合成龍的話
那我在犧牲手牌的時候還情願三張都捨棄等級7以上的怪獸
這樣在叫出合成龍之後攻擊力最低也有6300以上

因為急著叫出合成龍分出勝負
就這麼把三張等級4以下怪獸捨進墳場內
也真的是太可惜了

02-02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quallsepte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牌組】純魔法使同步... 後一篇:【日常】埔里基督教醫院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