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先別管吃湯圓了,你知道冬至是世界末日嗎?

作者:涼拌洋芋│2012-12-26 10:27:31│巴幣:0│人氣:281
    2012年12月21日是農曆的冬至,在這天照習俗要吃湯圓,取其音才會團團圓圓的﹝根據某個民間故事而來@@"﹞,也是謠傳很久的世界末日,到最近更是轟動一時的鄉民的「今天是芥末日」,南投的遊樂區【驚天是芥末日】活動大吃芥末泡芙比賽說~

  『世界末日』指宗教預言與神話中的世界末日,主要是指地球文明的終結。但是科學上所謂的世界末日,是指宇宙系統的崩潰或人類社會的滅亡。

2012年12月21日正是馬雅曆法中的第五個太陽紀的結束,瑪雅預言也說,從第一到第四個太陽紀末期,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亂中,而且往在一連串慘不忍賭悲劇下落幕,地球在滅亡之前,一定會是先發出警告。
    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有一說法是諾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被風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與而步向毀滅之路,乃為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裡裡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亡。

    就旅人看來這天不是沒有任何異象,只是目前的我們還看不出來而已,「倫理」的衰敗正是如此,「倫理」就科學的角度來說應是屬於人類社會的滅亡吧!?或是宗教預言中的地球文明的終結呀!?但這一切的一切指的單只是我們「人類」而言...動物們可還是正常運作中,還會配合我們人類的破壞程度來改變自己的生活運作呢= ="

    不管如何因為這個『世界末日』,讓法國西南部的比加拉什鎮不甚其擾,帶動墨西哥的其琴伊察遊觀光,連NASA的電話也被這個預言灌爆...就旅人看來真要是『世界末日』到來,就算是使用「避難艙」這種高科技的設備又如何呢?眾人皆遇難只留你一人或你的家人朋友數人,面對斷壁殘垣光是想要如此恢復就頭大了,更別想到說要去付諸行動了...還是平常心視之就好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5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先別管吃湯圓了,你知道冬至是世界末日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urtab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雪地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