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雪人的誕生

作者:恩比柿│2012-12-25 23:37:46│巴幣:0│人氣:192

當最後一片葉子被冰雪封印,就是雪人出沒的日子。
 
珠穆朗瑪峰鄰近村落的居民,時常遭受雪人侵襲,如果村民沒有定期繳交金錢、糧食與嬰孩,雪人便會來到山下,殺光村裡的所有人。
 
村落裡,那些英勇年輕人,總是自願加入獵殺雪人的行列,但無論組團或單打獨鬥,每次每次,依舊沒有任何人生還。
 
武樓是村中最強壯的勇士,當他與馬連娜三歲大的兒子,被選中成為祭品時,他決定徵召村裡所有年輕的勇士,已獻祭品作為誘餌,將雪人引誘出來,予以斬殺。
 
馬連娜放心不下自己的丈夫與孩兒,她不顧祭司反對,偷偷尾隨著隊伍,打算在暗中幫助他們。
 
雙方戰鬥非常激烈,在馬連娜的協助下,唯一存活下來的武樓,終於將雪人的頭顱砍下,身受重傷的他跌坐在地,突然發現被冰雪冰封的地面,似乎有些什麼閃亮亮的東西。
 
在好奇心驅使下,武樓用手邊僅剩的大斧,將積雪刮除。
 
當他望見在冰深處,是滿山滿谷的黃金珠寶時,他的心跳頓時劇烈跳動起來。
 
如果有了這些錢,他、馬連娜與孩子,就可以搬離這座宛若冰窖的不毛之地,到城裡過著豐衣足食生活。
 
武樓拿大斧的手輕輕顫動起來,不顧穿透衣物的寒氣,他跪坐在地,開始鑿冰。
 
漸漸地,武樓身上開始長出細碎白絨毛,身子骨顫慄作響,但他完全沒有聽見,只是不斷一直挖,一直挖。
 
馬連娜在外頭遲遲不見武樓,擔心的她決定冒險進洞尋夫,在望見那片覆滿白毛的巨大身影,正使用著丈夫的慣用斧,朝地面不斷敲擊砍打時,她情不自禁倒吸一口氣。
 
發覺外物入侵,武樓很快轉過頭去,面對眼前這隻嬌小生物,武樓心中泛起奇異的感受。
好像在哪裡見過,到底是哪裡呢?
 
同一時刻,馬連娜的驚嚇也不小於他,眼前這巨大壯碩看似雪人的怪物,分明就是武樓。
 
「不要再挖了,你受傷了,我們快回家去吧!」
 
馬連娜企圖將武樓與大斧沾黏在一起的右手拔開,卻被狠狠甩向一旁。
 
當武樓伸出毛茸茸的手,從破損冰磚裡拉出一把黃金寶劍時,被尖銳冰椎撞得頭破血流,昏迷中的馬連娜,正好嚥下最後一口氣。
 
在馬連娜死去同時,雪人再度誕生了。
 
這篇算是某國家傳說的同人超短篇~這樣 (茶)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XD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巴哈姆特小說徵文-全攻略 實施中
歡迎按讚 追文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5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雪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張良與圯上老人(下)... 後一篇:國王的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