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愛情】東帝與鳳-21:夕陽下

作者:帝六君│2012-12-25 15:18:42│巴幣:18│人氣:494
  2030年9月26日,下午快6點
 
  東律開著悍馬車,來到了鈴晴家門前的道路。一熄火下車,就看見了鈴晴剛好走回到家。
 
  站在種有尚未開花的櫻花樹的人行道上的兩人,互相發現的時候,都停頓了動作,靜靜的看著對方。
 
  鈴晴看著久未見面的東律,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開心的感覺。但下一秒,害怕臉上會出現開心的表情,馬上把視線移開,把臉撇過右邊,擺出一副有點討厭的表情,說著:「你來這裡幹嘛?」
 
  東律看著鈴晴,看著她還是那麼漂亮,不知道她這兩個禮拜裡,有沒有想起自己,雖然想問這問題,但她應該不會回答。所以這問題縮了回去,把自己來這裡的目的,說出來:「當來是來找妳的,希望妳明天陪我去一個地方。」
 
  「我為什麼要陪你去?」鈴晴心裡感到有點好奇,把頭轉正看著東律。又突然覺得自己的態度不能軟化,又把頭撇過一邊,說著:「我才沒理由陪你去!你可以回去了。」
 
  「我也早就知道,妳大概會這麼說,所以……」東律故意做出一副賣關子的模樣,面露自信的微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鈴晴面前。
 
  「所以什麼?」鈴晴看著東律的笑容,感覺有點怪異,不知道他在打什麼算盤,心裡有點怕怕的。
 
  東律停在了鈴晴面前,大約半步的距離,說著:「看來妳母親沒跟妳說過那件事情。」
 
  「什麼事情?」鈴晴感到疑惑,能有什麼事情,是媽媽和東律知道,而自己不知道了。
 
  東律收起了笑臉,說著:「嗯……雖然說了,妳可能會討厭我,但這件事情,還是讓妳知道比較好。」
 
  鈴晴不知道東律想說什麼,但很討厭這種要說不說的感覺,於是走繞過了東律,想走上一旁家前的階梯。而東律看見鈴晴的反應,有點意外,還以為她會想聽,看著她要走上階梯時,趕緊拉住了她的右手臂,希望她停下來。
 
  鈴晴停下了腳步,有點不耐煩的說著:「要說就快點說,還有先放開我的手。」
 
  東律放開了鈴晴的手,開始說著:「其實在妳來我家住的那天,我就已經派人,把三百萬拿給了妳的母親,所以現在,妳仍然還算是我的員工。」
 
  「騙人!那我媽怎麼可能不跟我說。」鈴晴不太敢相信這種話,激動的回應。
 
  東律接著繼續說:「那是因為,我同時也請人告訴她,不管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收下那筆錢。所以,根本沒必要告訴妳。」
  
  「我媽才不是那種,會隨便把錢收下來的人。」鈴晴越想越不對,媽媽應該不是會隨便把錢收下的人。
 
  東律擺出一臉自信的模樣,雙眼直盯著鈴晴看,說著:「妳確定?」
 
  鈴晴面對著東律這種表情,開始顯得有點不敢確定,深怕媽媽真的收了錢,畢竟這幾年真的不好過,但這樣不就要繼續當東律的保鑣。為了知道東律的目的,只好開口問:「說吧,你到底要我做什麼?」
    
  「放心吧!我不會要妳還錢,或是繼續當我的保鑣之類的,只是……」話沒說完,東律面露出笑容,讓人鈴晴覺得有點討厭。
 
  「你再不說清楚,我就不理你了。」鈴晴非常討厭,東律這種要說不說的感覺。
  東律收起了笑容,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說著:「那……妳有把自己心裡的話,說清楚,讓我明白過嗎?為什麼,我們的結局,一定要由妳來主導?妳這兩個禮拜以來,都沒想過我,擔心過我,為什麼沒來找妳嗎?對妳而言我是什麼?」東律說到後面,越說越激動。
 
  「有想過又如何?有擔心過又如何?就算不用我主導,結局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鈴晴也激動的回應,說到了後來,表情變得有些哀傷,微微低頭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東律臉上露出微微笑容,透著溫柔的感覺,慢慢靠近了鈴晴,並溫柔的抱住了她,而鈴晴也沒反抗。
 
  東律抱著鈴晴,開始說著:「只要妳心裡有我那就夠了,而現在換我來主導我們的結局,在我說結束之前,我不會讓它結束。」
 
  「真的……可以繼續下去嗎?」鈴晴聽到這些話,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感動,依靠在東律的肩膀上。
 
  東律聽到這番話,為了給鈴晴安全感,左手摟住了她的腰,右手摸著她的頭,說著:「嗯,我說了算。」
 
  鈴晴上半身稍微的往後移,頭也離開了東律的肩膀,看著東律問著:「真的不用再當保鑣了嗎?雖然我好像沒認真的當過。」聽到鈴晴這問題,東律移開了右手,微笑的回答:「嗯。」
 
  「那明天要去哪裡?」鈴晴好奇的問著,同時也怕不知道會去什麼奇怪的場合。
 
  「算是宴會吧!」東律才一說完。鈴晴馬上板著一張不太想去的表情,說著:「可以……不要去嗎?」
 
  「這樣我會很頭痛,我希望有妳的陪伴,我也很討厭那種場合,一起去好嗎?」東律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散發著哀求的感覺,讓鈴晴難以拒絕,只好無奈的答應,說著:「好吧……」
 
  聽到鈴晴答應了,東律非常的開心,不過又想到一件事情,希望鈴晴能答應,說著:「還有一個約定!」
 
  「應該不是什麼怪事情吧?」鈴晴有點擔心的問。
 
  東律搖了搖頭,說著:「每個人都希望身邊有個,不用開口,就能懂自己的人。但是有些東西不說出口,別人是不會懂的。」
 
  「嗯?」鈴晴搞不懂,現在東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像剛才說的這句話,我希望,當妳心裡有什麼難過的事情,都能說給我聽。而我也會說給妳聽。」聽著東律後來說的這句話,才知道他要說的是這件事情。
 
  鈴晴覺得這約定,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幸福的感覺,露出靦腆的笑容,點頭回應:「嗯,我知道了。」
 
  太陽漸漸西下,紅橙色的光芒,照耀在兩人身上。
 
  「我覺得口頭約定,有點不準,所以……」兩人深情對望著,東律慢慢把頭靠近,想親吻鈴晴的嘴唇。鈴晴看著東律緩緩靠近,露出羞澀的表情,但也不知不覺跟著靠近了過去,也慢慢的閉上了雙眼。
 
  兩人在夕陽光芒下,嘴唇貼上了嘴唇,兩人的影子也緊密在了一起。
 
  吻了幾秒後,鈴晴害羞的把頭移開,說著:「我們……這樣算交往嗎?」
 
  「嗯。」東律原本來想繼續親嘴,但鈴晴移開了,只好換隔著鈴晴額頭上的瀏海,親吻了鈴晴的額頭一下。而鈴晴第一次被親額頭,有點害羞,但臉上也不自覺開心到揚起嘴角。
 
  東律看見鈴晴這甜美的笑容,又忍不住,偷親了一下鈴晴的嘴唇後,問著:「牽手和擁抱,妳比較喜歡哪一種?」
 
  鈴晴想了一下後,說著:「應該是擁抱吧!」聽到這回答,東律馬上抱緊了鈴晴,還輕輕的左右搖晃,並說著:「像這樣嗎?」
 
  「嗯。」鈴晴露出微笑,點頭一下回應,也舉起了雙手,抱住了東律,依偎在他的懷裡。雖然覺得此刻,讓人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但心中還是有些擔心未來的日子,不知是好還是壞。
 
  兩人沉靜在互相擁抱浪漫氛圍裡。
 
  東律突然開口,有點吞吞吐吐的說著:「其實……我根本沒給那三百萬。」
 
  鈴晴聽到這話,抬起了頭,先是怒瞪著東律,沒想到那是騙人的,原本想打東律,但想了一下後,恢復了正常的表情,說著:「算了!反正我也早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東律原本還怕鈴晴會生氣,聽到這番話後就放心了,氣氛又回到了剛才甜蜜的感覺。
 
  相擁了大約五分鐘後,兩人很有默契的放開了雙手,互相看的對方的眼睛。
 
  東律先開口說著:「我先走了,明天見。」
 
  「嗯,明天見。」鈴晴舉起右手,向東律揮手道別。
 
  而東律走到了車門邊,也揮手了幾下後,才打開車門,坐上車子,發動引擎,開心的離去了。心裡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4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紀胖

12-25 15:47

帝六君
[e8]還以為是插什麼,想了一下,原來是頭香的意思。

恭喜~(雖然在我這裡幾乎沒有人搶這個。還是感謝留言~12-26 07:47
我是壞人
女主角怎沒輕打男主角阿

12-25 21:49

帝六君
因為愛!
[e6]這回答會太瞎嗎?12-26 07:4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好可怕的閃光彈
一定要在外面卿卿我我的嗎?
路人會被閃瞎的

12-25 22:42

帝六君
[e2]超級閃光彈!
連我也覺得會不會太閃,但是!這也算是彌補之前不能展現露骨部分,的另一種方式。12-26 07:53
蒼月噬
所以現在,妳"扔"然還算是我的員工。 "仍"
是人部喔!! [e34]

六君大 越寫越不錯喔! 我好少抓到你的錯字了! XD
-

喔!!! 東律逆轉惹!
哀.. 六君大在這篇有寫到我得心聲.. 好心酸壓! >"<

繼續加油瞜! 期待下篇! [e12]

12-25 22:52

帝六君
[e41]感謝告知~
@@因為我現在會檢查很多遍,但還是有錯。

是鈴晴說,結局那一段嗎?
我想那是很多人的心聲,我也有過。12-26 07:57
天寒
好閃阿~[e12]

12-28 14:21

帝六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寫出這麼閃的東西。
感覺比寫心劍世界的時候,還要閃。12-28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