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undam Anubis 011 會合

作者:風舞空│2012-12-25 01:57:04│巴幣:4│人氣:266
  宇宙,漫布星河的宇宙,原本以為不可能再次看到的廣闊星空,三年後躍入眼中卻如同第一次看到時的感覺一樣,如此的激昂而讓人陶醉其中……
 
「真的老了……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雷恩操縱著機關將貨物艙從火箭本體卸下,剩餘一些能量的三具火箭往不同的方向射去,而穿梭機則在調整一下後,往著反方向消失在宇宙之中。操作著鋼彈,雷恩慢慢把貨物艙打開,朝著一個方向調整,全力啟動噴射背包快速的離開此地!在確認已經遠離一段距離後,雷恩方才將機體上面的反偵測儀器全部開啟,外層化為一片漆黑星空般的阿努比斯將武器與防禦系統徹底關閉,只留下了幾個噴嘴適當的調整著自己的方向,緩緩的遠離了此地。
 
(算一算,火星艦隊也差不多收到地面的消息了吧?那麼也該是……
 
  首先被拋棄的三具火箭同時爆炸!以第三世代伊西斯領軍的三支小隊,開始對附近空域進行詳細的搜查動作。雷恩把噴嘴完全關閉,只留下光覆皮模這種耗能極少的裝置,注意力完全集中於正慢慢接近被拋棄的貨物艙的火星MS,關閉艙門的貨物艙從外觀無法察覺內部到底有什麼東西存在,在用偵測裝備確認了半天而不果後,一台伊西斯慢慢的接近了貨物艙的位置,打算開啟艙門一探究竟……
 
(就是現在!)
 
  雷恩手指用力一按!藏於貨物艙內的烈性炸藥頓時間貨物艙連同靠近的伊西斯一起炸個粉碎!判斷這個貨物艙只是單純的誘餌之後,剩餘的五台火星MS立刻加速朝著遠方的穿梭機追去,以雷恩的設定來看,穿梭機全力衝刺不顧燃料耗損全力衝刺的話,以MS的速度來看追上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而這也才是他準備了這麼多裝備的最主要原因。
 
看著五台MS快速的掠過而完全不去偵測此地的情況,雷恩脫下了頭盔,深深的呼出一口氣,搖晃著頭,無數的汗珠揮灑在宇宙當中。這時候,他才猛然記起來在後面的臨時駕駛座上還有一個小姐存在。
 
「妮娜,妳還好吧……。還沒醒過來嗎?」
 
  上太空的G力還不至於讓一個人就此昏厥過去,可能是因為心力交瘁加上不適應MS駕駛艙的關係,妮娜不知何時已經昏睡過去,頭盔中,依然可以看到飄散在無重力環境下的淚珠。雷恩微笑著搖搖頭,以一個普通的女孩子來看,這樣的經歷對她來說是有些刺激了,不過以她的身分來看,這種經驗只會越來越多而以,除了靠自己熬過去之外沒人可以幫的上她……
 
  在面板上輕點數下,阿姆斯壯留在士兵遺物中的晶片資料慢慢的輸入到阿努比斯的電腦之中,無數的情報代碼組合成一串明顯的座標位置,CP572R3,這是一個月前第八艦隊與火星上的地球情報處通信船的會合地點,由於近日來火星軍對於近出的商旅管控日漸嚴苛,地球商團的船隻只能在固定的航路運行,無法偏離航線,所以就連阿姆斯壯也不敢保證第八艦隊是否依然在那邊等待著消息……。看完這一大串訊息,雷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真是個該死的光頭!成功率不到五成的計畫就敢用了嗎?我都忘了這光頭的情報哲學了……。)
 
  阿姆斯壯認為,再如何詳細的情報,在不斷的削弱之下頂多只有七成左右的可信度,五成的機率去搏一個情報的可信度,對阿姆斯壯來說,值得!當然對現在的雷恩來說,他只能大罵光頭沒有江湖道義了。
 
(從這邊過去,以現在的速度來看,大概還需要8個小時吧……慢慢來吧。)
 
  阿努比斯緩慢的朝著座標點漂去,未知的座標點上藏著兩人生還的希望……
 
  同一時間,火星大統領威爾.麥隆的車隊正慢慢的離開了雅典娜市,理當是全火星最高首長的大統領,離開雅典娜市的車隊規模只有3台飛艇搭載著大統領的手下幕僚,另外由10台MS進行長達三個小時的護衛行動。在MS組成情況下,是由一台賽勒凱特搭配兩台貝斯特組成三支小隊巡邏在車隊週遭,最前頭則由火星第三世代MS伊西斯負責領頭,而有資格搭乘此台機體的,正是大統領手下兩位大將之一的亞瑟。透過顯示螢幕看著逐漸遠去的雅典娜市,亞瑟帶著憤怒的朝著雅典娜是的方向罵了一聲:
 
「去你的第六巨頭!竟然說啥為了城市安全所以不能派兵保護車隊,是白痴也知道你們在想啥!?還不是看不起麥隆大人嘛!?」
 
  聽見亞瑟的發言,一旁的幕僚忍不住的猛咳了起來,反而是當事人的威爾,依然慢條斯理的看著手上的報告,年紀已有65歳的他,以不再有過去年輕時候的衝動與活力,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然後繼續著他在火星政局上面的角色,威爾對自己的定位很有自覺。喝了一口咖啡,微笑的對著亞瑟說道:
 
「巨頭們有他們的思考模式,火星脆弱的平衡就是依靠巨頭之間的有限度約束,才不至於造成內鬨的情況發生。不然三次大戰我們都能夠取勝是多虧了誰的功勞呢?教過你多少次了,說話依然這麼不經大腦。」
 
  亞瑟年少而稚嫩的臉龐,寫滿了不服與不滿的神色,對才16歳的少年來說,把他從死人堆中撿出來,一路扶養他長大,並且挖掘出他駕駛MS的能力,讓他從一個一無是處的廢物脫胎換骨為今日駕駛著最新銳機體的駕駛員,對於甘於平凡的威爾,他有著太多無法理解的地方。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麥隆大人到底為火星作了多少事情,MU能成立還是大人不斷的居中協調才可以勉強讓七巨頭分地而治,火星今天的難民可以有臨時遮蔽所可以用也是麥隆大人的點子,就連今天地球商團也是麥隆大人力主下的結果,沒有一個人支持跟稱讚麥隆大人的,每個人都在說七巨頭有多好!」
 
  威爾帶著微笑的搖頭,亞瑟的天份使得他在訓練所中得到不少的批評,其中很大部分就是關於威爾的,一個傀儡領袖,領導著一個無權的政府,做著在兩方民眾都不敢相信的和平外交工作,誰都知道第四次大戰遲早會爆發,只有他們還在做著這種表面上無用的和平……
 
「確實辛苦你了,亞瑟……。」
 
  威爾取下眼鏡擦了擦,眼鏡的反射中照出他有些老邁的臉,為了火星努力到今天,總算有了一點成果,犧牲了這麼多人的性命才換取來火星獨立的機會,儘管知道自己只是個傀儡,但是能夠讓像亞瑟這樣的孩子不要在無謂的犧牲了,這也才是他願意從中協調七巨頭且說服其他巨頭接受地球來的杜蘭多的原因,火星的未來,火星的希望,火星的和平,一切的一切都寄託在他即將簽訂的合約上面,只要成功的話,至少可以換取幾十年的和平吧……
 
「只要能夠讓火星平靜一陣子,我這把老骨頭活到現在也就有意義了……
 
「威爾大人……
 
  偵測器突然傳來警告訊號,亞瑟立刻操作著機體停了下來,同時將戒備信號傳了出去,在車隊前面,一台火星MS在阻擋在前,從型號來看應該是第二世代的賽勒凱特,不過那背後多的四個像砲桶一般的東西是什麼?亞瑟一面小心的查看著對方的舉動,通訊器突然傳來通訊要求,使用的則是火星專用頻道,想了想,亞瑟還是將通訊接通,把通訊開放給威爾同步接收。
 
  通訊器接通的畫面,是一個鼻翼上掛著黑色小眼鏡的男人,有著一張東方面孔,帶著笑容瞇著眼睛,黑色的長髮編成長辫披在肩膀上。不知為何他的笑容讓亞瑟有一種下意識的不安感,兩手始終游移在操作桿不離開,手指放在飛彈的發射鈕上,通訊的人透過通訊視窗看了一下亞瑟的動作,頓時全身雞皮疙瘩都竄起。
 
(被發現了嗎?這傢伙……為什麼感覺這麼可怕……
 
「我是第七巨頭蓋亞大人麾下,我叫梁。奉蓋亞大人之命,特別來送您們上路的,並祝您旅途愉快。」
 
  通訊權自動轉到威爾的手中,看到是第七巨頭的麾下大將,儘管巨頭本身並沒有出現,但是這也代表有一位巨頭認為他做的事情還是有意義的,這讓他有些欣慰的感覺。
 
「是梁上校嗎?真是感激蓋亞大人的協助了,有您的護送就更不用擔心什麼了。」
 
「對了……我忘了你是火星人,聽不懂我的意思呢……
 
  梁調了一下眼鏡,嘴角彎曲的角度更加明顯了,不過從眼睛細縫中透出的光芒,卻讓亞瑟在那瞬間宛如芒刺在背,不顧前頭引導的職責,直接向退往威爾座車的方向而去!在同時,通訊器中傳來梁冷冷的聲音:
 
「在我的母國,所謂的上路,就是指黃泉路;白話一點,請你們去死吧。」
 
  賽勒凱特的肩膀突然打了開來,同時強烈的閃光佔據了車隊所有人視線!除了亞瑟來的及持盾擋在威爾座車前,同時間反光束武器全數打了出去外,在亞瑟的通訊中傳來的是一片的哀嚎與慘叫聲,爆炸的衝擊與聲音不斷的在衝擊著亞瑟的機身,亞瑟腦中不斷的閃過許多念頭。
 
(能這麼輕易的把我們的MS打穿,這一定是光束武器,那些砲桶就是元兇吧!將地球的核動力與第二世代的機體結合,在加上了第三世代的新裝備,所以才敢一人單機的來阻擋車隊嘛?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作!)
 
  閃光持續的時間比想像中的還短了許多,恢復視線後,亞瑟立刻確定週遭的人員情況,偵測器上,代表我軍的光點已經剩下兩個,其中一個位置還正在他的前方;透過光學顯示器看去,10台MS已經全部被貫穿駕駛艙倒在地上,三台飛艇只剩下他背後的那台存在,其他全部化為火球燃燒著。
 
亞瑟愣愣的看著週遭的慘況,機體突然傳來警報,機體雙肩被兩道光束同時貫穿,失去支撐的手臂掉到地上,眼前是開啟背後砲桶的賽勒凱特,加裝的四具機械手臂,盡頭處正是砲桶的所在位置,其中兩具還微微的泛著發射後的光芒,沒關閉的通訊器,傳來梁有些遺憾的聲音:
 
「這就是威爾的守護者嗎?還以為可以讓我稍微玩上一下呢,連光束砲桶都只用了兩個而已,結果連一次攻擊都沒打出來,實在有點無聊呢……。」
 
(為什麼會這樣……對了!約翰大叔!現在聯絡約翰大叔的話!他的話一定可以!!)
 
「約翰!約翰大叔!約翰大叔!!聽到的話就回答我一聲啊!」
 
  亞瑟拼命按著通訊器,不斷的切換所有頻道,把電子通訊開到極限,不斷試著聯絡約翰,越按,越急,通訊器傳來的依然是一片空白的盲音,氣的亞瑟用力的砸向控制器,光通信傳來的聲音讓他最後一絲希望也沒了:
 
「別試了,剛才的消息,77號質量投射站原派MS已經全滅了,在碎片中發現了伊西斯的殘骸,所以你就別多試了。」
 
「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最後是被四具光束砲桶射出的光芒貫穿駕駛艙,伊西斯依然保持著剛才的姿勢,只是駕駛艙的部分已經化為一個貫通的大洞,再也無法操縱了。
 
賽勒凱特,收回砲桶,從腰際慢慢的抽出了電熱刀,梁瞇著的雙眼已經睜大開來,帶著一種狂熱的光芒,舔著嘴唇,慢慢的靠近了威爾的座車,座車司機本來想加速逃跑,從賽勒凱特背後伸出的光束砲桶射出了一道極細的光束,光束威力正好貫穿飛艇擋風玻璃以及司機的頭部,擦過威爾的身旁順便把身旁的一個幕僚的頭打濫,刺眼的光芒射向了遠方。
 
「真是麻煩,乖乖的待在原地,不要讓我去追人啊……。」
 
  看著通訊中一臉無趣但是眼神卻越來越可怕的梁,威爾突然聯想起曾經在監獄裡面看過,那種連續殺人魔般可怕的眼神,絕望的向著通訊大喊:
 
「為……為什麼!?為什麼杜蘭多要這麼作!?這對他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嘛!?為什麼他要這樣!!」
 
「大人說……不亂起來的火星太無聊了,就是這樣。」
 
  賽勒凱特走到無法動彈的飛艇上方,電熱刀慢慢的舉起,威爾看著前方壓來的巨大黑影,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火星的和平……遙遙無期啊……
 
  電熱刀,準確的貫穿飛艇的中心!
 
「座標點CP572R3……沒錯!應該就是這個地方了。」
 
  八個小時後,阿努比斯慢慢的漂到了指定座標點,這裡散佈著各種的太空廢棄物,多半都是之前戰爭留下來的殘骸,宛如太空墳場一般的存在。火星軍似乎也不想花太多力氣在當清潔工上面,僅是將圍繞火星附近的垃圾集中在此地,然後就此不管他了,剛好這邊離火衛二很近,這使得地球情報部隊與第八艦隊得以順利的聯繫。
 
阿努比斯緩緩的閃開了幾個比較巨大的殘骸,在墳場的殘骸掩護下,對著某個方向傳送著光通信的要求,每隔40秒進行一次的閃現,終於!通訊被接通了!斷斷續續的聲音,接連從通訊器中傳來:
 
「請問……是情報部隊……的人嗎……這裡是……地球第八艦隊……通訊官……請回報……您的所屬部隊……位階……與姓名……
 
解除了光覆皮膜,阿努比斯從殘骸中慢慢的漂了出來,同時雷恩對著通訊器的另一方回報:
 
「這裡是地球第八艦隊所屬,前絕影部隊隊長,雷恩.史帕克,編號TX031457。」
 
  說完,通訊器好一陣子呈現無聲狀態,雷恩小心的啟動了武器與防禦系統,過了好一陣子後,才有一艘飛艇從殘骸中漂了出來,打著光通信的信號,從外層途色以藍色為主,以及飛艇上深怕別人看不到的藍色星球圖案,雷恩終於徹底的放鬆了下來。
 
  終於,會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4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科幻|鋼彈|宇宙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ndam Anubi... 後一篇:Gundam Anu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