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晚小文

作者:Liku│2012-12-24 22:22:37│巴幣:8│人氣:267
入夜,寒風吹襲,窗戶喀喀作響,隙縫因為被風灌入咻咻作響。
嗚~天氣變化真大!」發抖樣
喵,嗚~(我有毛,還有暖氣~)」在地毯上翻來翻去

雖然房間裡有暖氣開著(但有隻貓把出風口整個擋住了!),但還是好冷,畢竟整個閣樓都是鐵皮屋,夏熱冬冷。
看著窗外,美麗的夜景,路上走動的行人變得很少。

雖然說是聖誕節,但也只有便利商店有裝飾,而且還是那種簡單的裝飾;對了,還有菜市場附近的街燈被掛上聖誕紅塑膠盆栽;家家戶戶有聖誕氣氛的也只會發生在外國吧,看著旅居國外朋友寄來的照片,好羨慕的說~~。但....最羨慕的應該還是,放假!!!低著頭繼續努力桌上的工作....。

喵~喵嗚~喵~(我的主人又在看著窗外自言自語了)繼續舔著毛吹著舒服的暖氣...。


各位聖誕快樂唷.....附上一個之前某貓的COS照
「喵!(明明就是被逼得!)」不爽樣

話說旅居美國的那位朋友跟我說「話說,我今天吃火雞全餐唷~。」....恩..聽完後發覺桌上那碗泡麵背景又更加黯淡許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4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孤狼.阿修萊特
好可愛,好想撲抱牠~~~>W<

12-24 22:30

Liku
(抱給你)「喵!」炸毛  話說家裡的貓對於陌生人很反感 可能是因為流浪貓的原因吧12-24 22:43
孤狼.阿修萊特
QWQ!!(被貓抓臉~~

12-25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2605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聽到的故事(有關詐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