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站上活動】你最喜歡哪位遊戲動漫人物?

作者: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2008-09-20 20:27:22│巴幣:0│人氣:446
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

以目前狀況,我分前三名吧- -

(如果活動只允許一名,那就是以第一名為主,後面兩名打好玩的XD)

基本上我不是蘿莉控、御姊控,更不是正太控…

(迷:控制台?)

------------------------------

首先,第一名是

動漫:【航海王】
名:【Roronar Zoro(索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綠藻頭(炸)
再加上日配的聲音(中井和哉)
(也配過Digimon Savers的Gaomon(Yes!Master!)和xxxHolic的百日鬼)

簡介:
草帽海賊團劍士。
草帽海賊團三巨頭之一,雙手持刀,加上口咬著一本刀的「三刀流」劍士。
佩刀為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秋水之名刀,特徵是綠色短髮、黑色頭巾、綠色腰封和左耳配戴了三個耳環。
有能斬出斬擊般的強勁臂力。
嗜睡,但只要睡覺就能治癒在戰鬥中所受的傷。
路癡,非常容易迷路,常與香吉士吵架。
與香吉士是死對頭再加上超好的夥伴,無論何時都尊重魯夫的意見,深受魯夫信賴。
夢想是打倒「鷹眼」密佛格,而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

------------------------------

再來第二名為

動漫:【Tsubasa翼】
名:【Kurogane(黑鋼)】

我可能是較喜歡這類型的人物
(長相兇惡型控 囧")
還要搭配和法伊的對白(再加白‧摩可拿)XD

簡介:
是在日本國裏最強的忍者。
由於作了太多無益的殺生,他的主人知世公主便替他加上「每殺一個人,能力便減弱一些」的「咒」,並以「修行」為名,遣送他到異世界的侑子那裏。
黑鋼踏上穿越次元之行,為的是「返回自己原來的世界」。
代價則是他的傳家之寶──「銀龍」破魔刀。
黑鋼是個冷酷、勇敢、擅戰、正經、重情的人。
在櫻都國中取得「蒼冰」長劍。
是小狼習劍的師傅,喜歡和擅於喝酒。
渴望再見到知世公主。
時常被法伊稱作「黑仔」、「黑炭頭」、「黑噗」、「小黑」、「黑P」、「黑噴」、「黑狗狗」、「黑黑」、「黑的」等形形色色的暱稱,但在漫畫中可以見到,自從暱稱「黑大人」(黑樣)出現之後,便多是使用此暱稱了。

------------------------------

第三名,是

動漫:【Keroro軍曹】
名:【Giroro】
(原先是第二名,因漫畫和動畫的畫風改變,所以掉到第三名)

先是看動畫就喜歡上了
然後看漫畫後,更是成為我人生中買的第一個ACG產品(還花了不少T T)
但,先是動畫轉畫風,我就不再碰動畫了,沒想到漫畫也走向不符我口味的內容
(Giroro在漫畫中也開始變了,好險沒買漫畫第16集,不然會把某頁撕了囧")

簡介:
Keroro小隊的機動步兵,武器與軍事專家。
體色為紅色,帽子上的記號為骷髏頭。
肚皮上原本有記號,不過疑似因為左邊肩膀掛著由左上自右下的斜式皮帶,而將記號除去。
暗戀日向夏美,只要她有危險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知道夏美和某人關係過於親密(包括小雪),則會進入失去自我的狀態。
皮帶上的小盒子內裝著夏美的照片,如果失去皮帶戰鬥力與平衡感都會大幅下降。
目前和小白貓一同寄住在日向家庭院的自建帳篷內,裡面堆滿了軍火,而且常常拿出來清理。
因為可以藉由次元從自己的武器庫中取出武器,所以隨時都能全副武裝。信奉大艦巨砲主義
十分重視自己的軍人身份,會把侵略地球的任務放在第一位,頗有責任感。
常常成為Keroro和Kululu的實驗品。
經常會被從天而降到日向家庭院的人或物壓到。
有一個哥哥,即Garuru中尉,但之間的感情似乎不太好,這點從他直呼其名,而不稱輩分的不禮貌舉動可以看出,至於原因則不得而知。
常相信Keroro的侵略計畫而遭致魚池之殃。
非常怕怪談和鬼魂之類恐怖的東西。

------------------------------

以上部分資料轉載自
簡介-中文版維基百科:海賊王、TSUBASA翼、Keroro軍曹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物推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6145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KERORO軍曹... 後一篇:《自言自語專區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