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K|青組小劇場】刀的名字

作者:柳爺子│2012-12-23 16:25:00│巴幣:68│人氣:1163
※根據官方提到,【室長說不定會為刀取名】的腦補小劇場。
※些微猿美成分。


Scepter4的會議室內,室長站在長桌的最前方,推推鏡架,鏡片後的眼睛環視眾人。

「基於Scepter4拔刀時需要解鎖的密碼,在此我提議,每個人的佩刀都取個名字。」禮司一臉正經八百的說,其他的隊員眼神飄忽,有的撫著下巴,似乎正認真的思考該取什麼名字。

「嘖。」猿比古輕聲咋舌,他搞不懂室長為何經常做出令人費解的事。

禮司看一旁的猿比古,知道他有話要說,便問:「伏見,有什麼問題嗎?」

「室長,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直接設定數字就好?」猿比古轉了轉手上的筆,「取名字比數字更麻煩。」

「每一把刀都有感情在裡面,我不希望Scepter4是個冷血的組織,與其設定毫無生氣的數字,不如取個名字,讓自己和佩刀更親近一點不是更好嗎?」禮司嘴角不經意的勾起,看來他很滿意這個說法。

「……」猿比古選擇沉默,他不想被室長稱自己是冷血的傢伙,畢竟他喜歡的是「有血有肉」的東西啊。

想到這裡,他突然有些興奮,彷彿看到美咲,他揚起了淺笑。

看伏見這般沉默,室長便說道:「如果你要讓我取名,也不是不可以。」

「不、不了。我已經想好了。」猿比古鄭重地拒絕。

「這樣啊。那淡島呢?」禮司轉向另一邊看副長。

「不用勞煩室長,我會好好思考該取什麼名字。」淡島婉拒。

「嗯,沒問題的話,解散。」禮司手一揮,大家各自起身做自己的事。



「喂,道明寺,你想取什麼啊?」秋山用手肘輕碰道明寺問道。

「還沒想到,不過絕對會取很帥氣的名字。」

「嗯……突然要我們取名字,還真想不到要取什麼啊……」



猿比古走在他們後方,手握著佩刀,在其他人煩惱的時候,他早就想好名字了。

見不到他無所謂,只要能喊他的名字便足以。

看著刀,他輕喊——



「Misaki。」


▶後:

「準備出任務了,伏見!」淡島喊道。「記得帶刀。」

稍早他們的佩刀請人保養過,猿比古想都沒想便抽一把刀出來。

「你拿到青色黃豆餡了。」淡島提醒他。

「青色黃豆餡?」猿比古沒搞清楚狀況,淡島一把將他手上的刀拿走。

「那是我的Misaki,副長。」

「哈啊?」

「……我是說那是我的刀。我有做記號,不會錯的。」猿比古指著刀說。

「為什麼刀要取那麼怪的名字呢?」淡島微微皺眉,將刀還給猿比古,找自己的刀。

自從取名後,對於刀子是不是自己的,大家特別在意,不像以前隨便拿把刀就走。

被副長這麼吐槽,猿比古輕嘖了一聲。

據說室長和部分隊員的刀也是副長起的,他不禁打了個冷顫。

至於名字是什麼,他一點也不想知道。



/後:
惡搞小劇場出爐ˊwˋ,希望大家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272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伏八|猿美|青組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好油滑倒
那是我的Misaki ←這句萌到我阿阿阿♥
要是MISAKI知道他的刀叫這名子不知道會怎樣欸嘿嘿www

12-23 16:43

柳爺子
我覺得被Misaki知道的話,可能會更惡搞xddd
往後可能還會有這樣的小劇場ww,如果靈感大神還在的話xd12-23 17:35
傑尼龜
天阿神萌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3 17:27

柳爺子
我也覺得好萌////12-23 17:36
被AI取代✖幽零
「那是我的Misaki,副長。」

看到這句我整個笑噴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怎麼辦這太萌了(艸") 啊哈啊哈(妳滾
快到床上拔刀!!!\*0*/(诶

12-23 20:45

柳爺子
那時邊寫邊想著這樣寫妥不妥當XDDDDD
我很喜歡這一篇小劇場WWW,希望往後能還能寫類似的惡搞劇場XD12-23 21:43
佩特莉可
靈感回來,我還要這些萌作

12-23 23:06

柳爺子
我看能不能聯絡得到靈感大神(拿起手機)(#12-23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essica79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官方相關資訊... 後一篇:【K|猿美】想你不是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