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推廣】「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ノララノダ | 2012-12-22 21:53:25 | 巴幣 12 | 人氣 298

這是我第一次打這種文章,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
 
原文「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真是又一部名字好~~~~~~~~長的漫畫作品~~~~~~
 
  這部漫畫是由日本漫畫家谷川ニコ於201184在網路漫畫期刊網站GANGAN ONLINE上發表的作品,並在2012121首次推出單行本。
 
  這是一部由一名剛成為女高中生的少女「黑木 智子」為主角的一部搞笑漫畫,不過只單看標題卻給人一點淡淡的哀傷啊……

  作品主要是由網路用語『喪女』為題材,來創作的一部單元劇形式的漫畫。 
 
  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名缺乏社交技巧的女高中生『黑木 智子』,每天在學校與家裡或者是在任何地方,因缺乏溝通與社交技巧所做出的多種事蹟。
 
  女主角『黑木智子』本作的女主角,為高中一年級的女學生,常以帶著沒有整理的黑色長髮,疲倦的黑眼袋見人。
 
  平時的嗜好為觀賞動畫、以玩BL或GL的電子遊戲為主。
 
  不擅長與人交涉,和其他人進行對談時常會沒來由地緊張不知所措。
 
  本人雖渴望能獲得班上周遭同濟的接納及認同,但一直被冷漠忽視,因而每每皆獨自一人行動。
 
  內心為了安慰時常不被他人注意的自己,而常常對於他人事物有著較反面、憤世忌俗的批評想法。
 
~剛成為高中生的她卻兩個多月沒有跟同班同學說過話~

  
~以為是外表打扮出問題的她,開始極力想辦法打扮自己~

 
~結果居然被自己的樣子給嚇到~

 
~明明到這邊還好的說~

 
 ~不要越做越過火了啊!智子!!!!~

  
 
~結果卻……弟弟君你好直接啊~

 
~其實智子妳還蠻可愛啊,別自卑了啦~

 
其實這一部作品有很多的嘈點,我個人是覺得不難看反倒是會像是中毒般的一直看下去。
 
===============================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大概會像這樣~
 
滿分10以下
 
作畫:7 劇情:9 角色凸顯度:9 可吐嘈點:10 萌度(?:婀……
===============================
 
~在這裡額外補充最新消息!那當然就是動畫化的消息啦!不過智子已經很可憐了,沒想到居然要被搬到電視螢幕上繼續她那有時好笑有時哀傷有時中二的生活~

那今日的推坑行動就到這裡結束,那我們下次見啦~~~~~~

創作回應

可樂精
這是新書嗎~?[e12]
2012-12-22 23:44:14
ノララノダ
目前還算新,目前出到31話了。打上「喪女」就能找到此部漫畫了。
2012-12-22 23:50:14
可樂精
台灣有代理嗎~?
2012-12-22 23:51:45
ノララノダ
還沒有代理耶 不過動畫出來後代理的機會會很大
2012-12-23 00:02:48
聖騎獵師
要命= = 這麼一推我超想看的= =|||
2013-01-12 21:51: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