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oodTalk 地獄之後還是地獄 「TEN屋」(北車二樓)

作者:光速公爵│2012-12-21 23:46:26│巴幣:4│人氣:633
今天上班回家的時候經過這一家店,想說之前沒有吃過大阪燒,看到這家店的生意還不錯,於是想要嘗鮮一下便決定在這家店解決晚餐。
 
 
 
但是我沒有想到這個念頭將會是今晚一連串噩夢的開始



(麻美學姐:已經沒什麼好怕了!)
 
由於這家店的生意還不錯,排隊的人粉多,服務生也說了他們並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所以不能保證等候時間需要多久。這點還OK,我也有心理準備。
 
◆等排隊(一個小時多之後)
 
在台北車站一樓跟二樓逛了兩圈,看著短裙辣妹學生妹充電/養眼,又在店門口龜等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好不容易等到我的號碼,店員說下一位客人就是我,可以先點餐,終於可以開始點餐等待,我已經餓到眼淚快流下來了。
 
◆等帶位(十分鐘之後)
 
點了店員口中口味層次「最豐富」的豬牛mix摩登燒,終於被店員帶進了店裡,是一個靠近窗台可以眺望一樓視野良好的位置,店員幫我加熱鐵板之後,然後就不理我了。在這期間我只能看看桌上的調味料跟眺望一樓的通勤學生妹度過寶貴放置PLAY時間。
 
◆等鐵板熱(大約二十分鐘之後)
 
讓我覺得不解跟納悶的是一般來說,日本店鋪最少都會上一杯冰水。在這期間店員把材料擺在桌邊並只說了一句「等一下會有專人幫您服務」之後又不理我了,在這期間我又只能玩玩桌上的調味料跟眺望一樓的通勤美人姊姊OL度過寶貴放置PLAY Part2時間。
 
◆等大阪蔬菜餅熟(五分鐘之後,大概,因為我已經沒力氣去看錶了)
 
大概是被店員發覺我看起來十分地想把桌上的生菜跟生肉給生吞下去,於是便來了一位看起來很像店長等級的人幫我用餐,只見店長試了一下溫度就開始把桌上的麵漿混高麗菜在鐵盤上炒起來,弄成一個圓餅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我眼淚快流下來了…然後又不理(ry。
 
◆等工讀生把豬牛mix摩登燒炒(?)好(五分鐘之後,大概,因為,我已經沒力氣(ry)
 
不管如何,桌上的生菜跟生肉也沒得吃了,只好等它慢慢熟,之後又來一位菜鳥幫我服務,大概是沒什麼經驗吧?翻炒了兩次,本來好好的圓餅裂了不少,原本的菜餅上面加上炒麵跟蛋肉,加「大量」海苔粉,柴魚粉,炒麵醬,還沒完呢!再加上「大量」的美乃滋跟黃芥末美乃滋,等個兩分鐘終於完成了,店員幫摩登燒切成4份,把其中一份放到我面的小盤子之中,但是我已經失去了食慾,有的也只有滿肚子的「大便」…
 
◆那…味道如何呢?

想像一下把麵糊(如章魚燒那種),海苔粉,柴魚粉,炒麵醬,美乃滋跟黃芥末美乃滋通通丟到果汁機裡MIX在一起,基本上已經糊爛成一團了,成為「物質X」,切開來吃,只知道吃到脆的就是菜,吃到軟的就是麵,吃到彈性就是肉,食材是不差,但早就失去原本的味道了,滿口都是「物質X」的味道。這個叫做「層次豐富」?那台灣垃圾掩埋場真的就是層次「最豐富」了。
 
值得一提的是吃到一半,店員終於良心發現上了一杯水給我,一喝下去「物質X」的味道一掃而空!真是超級無敵美味啊! (流淚) 不是西式全餐,不是吃到飽,更不是陪朋友喇哩。一頓單人放置PLAY的「物質X」大餐吃下來花了我兩個小時多,真的是十分寶貴的經驗啊…
 
值得推薦的客人類型:
喜歡被放置PLAY的M,想感受一下純水多美味的人。
 
店名:TEN屋–好吃燒、文字燒
消費時間:2012/12/20 PM7:00~9:10
餐點名:豬牛MIX摩登燒
價格:260元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12210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1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阪燒|地雷|雷店|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2 篇留言

九條寺サイ
大概會從你肚子裡面跳出飛天大男警www

12-22 07:35

光速公爵
乖乖變成大便就好!(怒12-28 08:26
路西法
這種店我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12-29 13:02

光速公爵
除非有人倒貼1000給我 不然不會有下次12-29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xwell00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oodTalk「牛魔王... 後一篇:[敗家品] ALT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