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二卷 Chapter 9

作者:霧辰玥│2012-12-21 20:12:34│巴幣:22│人氣:758
Chapter 9  關於黑色翅膀



    「嗚嗚……為什麼又打人啊……」普蘭西斯捂著頭上的腫包,幾乎是痛到流出淚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什麼都不會說的!」

    那剛剛豈不是白打了?佩特看著眼前這個倔強的小鬼,看來用逼問起不了多大效用。

    看著普蘭西斯身旁堆放著的傀儡,腦中似乎想到了什麼,不自覺脫口而出,「部下都不是活人……不會是希拉吧?」想到在耶雷弗出現的那些骷髏,他突然感覺到一股惡寒。

    「嗚……希拉?」普蘭西斯的臉上掛著兩行淚水,「那是誰?連聽都沒聽過啊……」

    不是希拉啊……佩特的嘴角有著一抹笑容,看來這傢伙比想像中要好套話。

    「庫瓦勒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梅格耐斯的話……組織什麼的不符合他的個性。」像是故意讓傀儡師聽見的,佩特這番話說地有些大聲。

    普蘭西斯困惑地看著佩特,輕皺了下眉頭。

    看他的樣子,看來是對軍團長不熟悉。佩特暗忖著,那接下來應該就是……

    「戴蒙那傢伙老早就和黑魔法師撕破臉了,不可能是他的。」佩特繼續說著其餘幾位軍團長的名字:「凡雷恩那個獅子傢伙……好像不會從冰原雪域出來的樣子?」

    普蘭西斯的表情一直都沒變過,看來不是他們。佩特細算著,剩下來的人是……

    「如果是阿卡依農的話,應該更狡猾些,不會只有創立組織而已吧?」佩特看了普蘭西斯一眼,後者的臉色毫無變化,「連阿卡依農都不是的話,剩下的只有殺人鯨和史烏這兩個小鬼了……」

    佩特倒是沒料到,才剛講到「殺人鯨」,普蘭西斯就露出一臉開心的表情,連心思都不知神遊到哪去了。

    「喂,你還在聽嗎?」一隻手在對方眼前揮了幾下,普蘭西斯一點反應都沒有……佩特拿起自己的手杖,往傀儡師的頭上敲下去。

    「好痛!」神遊的傀儡師回了神,一臉哀怨地看著佩特,「我已經沒有能說的了,你還待在這裡幹嘛?」

    「裝蒜是沒用的,我剛說到『殺人鯨』時你的反應太明顯了。」佩特看著他,臉上的笑容似乎帶著寒意,「殺人鯨是黑色翅膀的創始人對不對?傀儡師普蘭西斯。」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殺人鯨小姐的任何事!」普蘭西斯嘴硬的撇過頭,絲毫沒注意自己剛剛的話已出賣了自己所知的事。

    「是這樣嗎?」佩特看著傀儡師,刻意嘆了口氣,「那就沒辦法了,看來再追問下去也沒意義。」

    「欸?」普蘭西斯驚呼一聲,「你真的不問殺人鯨小姐的事了?」

    「我為什麼要問呢?」他露出「燦爛」的微笑,「你自己都說出來了我是要問什麼?」

    空氣再次安靜了幾秒中。



    「……有沒有人說過你很惡劣?」

    「以前常有人這麼說。」雖然說這句話的人通常都是……想到某人以前經常被自己給惡整的樣子,佩特在心裡悶笑著。

    「你、你……」普蘭西斯指著佩特,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沒說出完整的話,後來索性放棄,跪倒在地上。

    「身為情報員居然把情報告訴敵人,是黑色翅膀的恥辱啊……」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傀儡師起身轉向工作檯,把幾個傀儡往布包裡面塞,「沒資格留在黑色翅膀啊!這種人必須驅逐……沒錯,驅逐。」

    呃……這小鬼是不是忠誠心很強?佩特無言地看著他,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殺人鯨小姐,普蘭西斯對不起您,居然被敵人拿到了情報……」普蘭西斯說著,一手往工作台的桌面重敲了一下,「如果我的能力更強、更強的話,這種傢伙……」

    「還需要嗎?石巨人的核。」佩特突然說出了這一句話,讓傀儡師有些驚訝。

    「你、你要幫我?」普蘭西斯的臉色看起來好了很多,但隨後又搖了搖頭,表情再度變得陰沉,「如果是同情的話就不必了,天才傀儡師不需要敵人同情!」

    普蘭西斯說出自以為很帥氣的話,不過在佩特眼中看來,小孩子耍賴任性的成分倒是多了些。

    「根本沒必要這樣。」佩特笑著說道,「你想想,要是洩漏情報的事情傳開的話,一來你的面子掛不住,再說……要是讓殺人鯨知道,依你的能力也擋不住她。」

    普蘭西斯聽了他的話,不自覺地附和著點頭。

    見情況順利,佩特也接下去說:「更何況,要是你退出黑色翅膀,就代表殺人鯨最可靠的情報員跑了,她會白白受到這種損失嗎?」

    「當然,黑色翅膀怎麼能少了天才傀儡師呢?」自信的模樣回到傀儡師的臉上,「那再去幫我找七十個石巨人的核吧!」

    ……這小鬼會不會太過份了?



    雅蘭待在情報商人的商店裡,如同以往特魯交代她的,把楓之谷世界的大小情報整理一番。

    對完全失憶的她來說,這的確是了解世界概況的最快方法。

    剛才特魯說要去吃個午餐,就把雅蘭給丟在店裡了,還留下「記得請幻影先生把地圖還我」之類的發言。

    店鋪的門被推開,讓她無比熟悉的人走了進來,烏鴉外型的帽飾一如既往的顯眼。

    所謂說人人到啊……不過心情看起來不太好的樣子。

    「如何,收集到有用的情報了嗎?」雅蘭從紙張堆裡頭抬起頭來,「看你的狀況……不太順利是不是?」

    「就結果來說……其實很順利。」佩特想起剛才和傀儡師的對話內容,臉色又陰沉了幾分。



    「我還有最後一件事要問……放心,和殺人鯨一點關係都沒有。」看見傀儡師狐疑的表情,佩特補上後面的話,「黑色翅膀……不,普蘭西斯,你喚醒黑魔法師之後要做什麼?」

    「別跟我裝熟。」倔強地回答著,「黑魔法師復活以後……楓之谷世界讓他統治,我們黑色翅膀還替他費盡心思,一定有好處的啊!」

    「……統治?」黑魔法師的目的不是……佩特接著問下去,「所以呢?會給什麼?」

    「給個村莊當領地綽綽有餘啊!」普蘭西斯得意地說著:「如果是我的話,我要收下玩具城。我要在那裡製作滿坑滿谷的娃娃,建立一個娃娃王國,國王當然是普蘭西斯了!嗯哈哈哈──」

    佩特無言地看著眼前的小鬼,強忍住想拿手杖打下去的衝動。



    「……我就說是很難搞的小鬼,果然沒錯。」雅蘭若有所思的說著:「根本就有妄想症吧?」

    「從這次得到的情報來看,大概連幹部都在利用的範圍內。」佩特說著,拿出卡排在手中把玩著,「普蘭西斯最後還說『已經知道維多利亞封印石的位置』……封印石在特魯身上嗎?」

    「之前就經由我送到瑞恩了,現在應該是由莉琳保管。」雅蘭回著,又作了補充說明:「莉琳是我從冰塊中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人,是個很能幹的女孩,而且一個人待在只有企鵝的瑞恩島上。」

    「原來如此……」佩特低頭想了一下,再抬起頭時,眼中有著少有的認真,「雅蘭,瑞恩可能會有危險。」

    「放心,要是出了什麼事,我會回去支援的。」雅蘭輕鬆地笑道:「畢竟那裡算是我的第二故鄉,我不會讓它出事的。」

    「要是瑞恩出什麼事的話,就盡快連絡我。」佩特起身,習慣性地推了下紫烏鴉,「我會在最短時間內趕到的。」

    「……喂,佩特你先等一下。」在他踏出情報商店的前一刻,雅蘭叫住了他。

    佩特轉過頭來,臉上帶著優雅的微笑,「怎麼?狂狼勇士小姐捨不得我走啊?」

    「不要連你的同伴都列入搭訕範圍好不好?」雅蘭表情嚴肅,對著佩特的方向伸手,「你想太多了,我是叫你把特魯的地圖交出來再走。」

    「……開玩笑而已幹嘛那麼認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0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