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模型】薩克II J型 MS-06J Zauk II

作者:半瓶醋│鋼彈 GUNDAM│2012-12-21 18:39:24│巴幣:8│人氣:1002
為了之前不斷在研究的定格動畫,因此又把擱了好一陣子的MG版薩克II J 2.0拿出來做。

自製定格動畫【鋼彈拔劍】



第一次做吉翁系的MS,真是累的超乎想像;我想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敢碰有動力管的東西了。由於配色很深,連拍照的方式也和以往拍聯邦系的模型大不相同。做完之後發現竟然把薩克的眼睛和槍的瞄準鏡這些零件給弄不見了,希望能夠找得到替代用零件。

第一次用噴筆上色成功和乾刷做舊化,其實還算有成就感啦。這架薩克最大的敗筆應該是噴射用的推進器~雖然上了金屬色,但是怎麼看就是不像真的東西,而且在用筆塗打算加入噴射的痕跡時立刻因為就因為完全不像而草草收場。


做出這台的目的是要拍攝定格動畫用的,但是薩克的關節很緊,而且很多裝甲很容易掉落,讓我邊做邊懷疑自己是不是選錯機體來做表演了。

總而言之,接下來就得看看拍攝的過程是否順利了...




本來的樣子

舊化完成之後
上半身側面
上半身背面

下半身

全身背影

與鋼彈合照一下


附上一張阿姆羅搶鏡頭的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0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模型|薩克|動畫|格放動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達
照片的應該是F或S
J型小腿沒向量噴嘴

12-25 17:06

半瓶醋
糟糕難道我記錯了?回去查查看盒子12-25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pf19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評】套著科幻外衣的古... 後一篇:【閒聊】惡靈古堡的里昂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