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帝王三國》新手攻略與心得體會 (一)

作者:格里│帝王三國│2012-12-21 11:26:18│巴幣:0│人氣:582
   開局首先,新手最好到官網論壇先了解這個遊戲,相對于論壇上的很多開局方法,不管葉子下面說的對不對,希望廣大新手能看過之後創出適合自己的開局布置。

        一、〖遊戲介紹〗:
    大廳:大廳是封地的行政中心.升級大廳可以增加銅幣等級越高銅幣收入越高,它也是其他建築升級的前提條件.

        房屋:增加人口的上限,讓妳可以招募更多的軍隊.

        農場:農場是糧食的産地,用來生産糧食.

        書院:書院中可以研究各種科技.研究好的科技可以在各個封地中共享.

        步兵營:用于招募步兵.提升等級可以招募更強的兵種.

        弓兵營:用于招募弓箭部隊.提升等級可以招募更強的兵種.

        戰車營:用于招募各種大型的器械戰車.提升等級可以招募更強的兵種.

        騎兵營:用于招募騎兵.提升等級可以招募更強的兵種.

        其中基地的大廳、房屋和農場最高上限爲15級,書院、兵營最高上限爲10級.其他封地建築最高上限爲10級.

        

        正題 葉子開局法:

          進入遊戲,有很多個國家可選擇,壹定不要選擇在最裏面的國家開封地,相對的玩的人就少了,角落的國家壹定要選擇在外面的城市開第二塊封地因爲會有較多的加成,這裏我用的是糧食加成,中間的國家最好加入公會,了解自己國家的發展方向,選擇靠近自己國家發展方向城市建立封地,(這點要切記)首先在進封地時最好先拜壹個等級高點的師傅,因爲他打野時的資源會分給妳,有時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東西。

          第一塊封地,怎麽發展?個人認爲,兵城發展,主城道路修建度都是非常的高,而且已經有10級的大廳不建兵城可惜了〈要知道10的大廳可是很耗費時間和資源的〉那麽首先在主封地的4個兵營是不可缺少的,弓、步、騎、車這四個營地分別建造兩個壹共占據空地8個空地,還有就是書院是每個封地必建,這樣可以讓科技很好很快的上去,要知道科技在後期中可是很重要的,那麽還剩下壹個空地,就選擇妳喜歡的兵種了壹共是9個兵營,自帶房子和農場各做完這些記得要多看看任務列表因爲那裏會有很多豐厚的獎勵,前期的很多發現資源是來自于那裏。

        (修養生息),累計得到的獎勵是得到的資源是不是很爽,實踐中有100輕騎讓妳來刷壹下1級的黃巾。這時候差不多君主的等級到10級了吧那麽恭喜妳可以開第二塊封地了。這比資源對妳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相信妳的資源用的也差不多了。  

        第二塊封地開了之後先不要急著建造,去把封地任務結了妳會得到壹大筆資源這很受用,在今後開封地時任務資源是很重要的可以解妳的燃眉之急,那麽第二塊的布局進入後是12個空地了只有主城第壹塊封地才會給出壹房壹農場,那麽認識到資源的重要性了吧,那麽在第壹個位置同樣建造好書院這是個習慣、因爲當切換封地時就不用那麽費勁去找書院在哪了,然後還有11個空地我的安排是這樣的首先建了3個房子因爲後期開兵會不夠用的,剩下的都點農場然後就是建築物的升級,不管什麽時候記得都要讓妳的大廳不要閑著、大廳的等級可是和銅幣收入挂鈎的,基本和科技書院壹樣科技很重要所以同樣「後期」不要讓妳的書院歇著,如果有金子就例外了,用金子很劃算,前期書院的研究實在是太貴了等後期銅幣富裕點了再開始點,別爲了點科技讓自己弄的身無分文。這樣的開居方式讓妳的資源可以收到很多,小技巧(升級建築物壹定要全體順序提升,因爲這樣避免眼花後找不到要升級的建築物,不管是1升2還是5升6,基本升6差不多就很長時間才能升壹次了剩下的時間是在第壹封地的兵營應該點到4了,那麽就好好的暴2級兵,其間妳應該能招到兩個將領,選擇將領時注意第壹看資質,這點壹定要注意70資質的很少見裏面大多是40到60之間的有時會有60以上的,要先看資質好的那樣將領升級時的屬性也就會好的,其次看將領有沒有長處個人認爲統兵突出的培養價值相對于大壹點,帶的兵多了自然會比同級的吃香)

        在這妳升級建築的期間把任務給做完,然後不停的刷野看看自己的倉庫有沒有能用的東西比如裝備什麽的,得到的金子和錢都是非常豐富的,有賺無賠。而當妳的發展的差不多時估計刷野不錯的話應該能刷2級的了,三級的野前期沒有太多兵時不要刷那樣雖然能勝壹兩次可是傷亡太大不可取,同樣【傷兵】要多看看傷病營這樣可以花很少的錢來複活部分死亡的兵,如果這樣放任不管的話,傷兵就會死上壹半和複活壹半、還有壹點就是每隔1小時都要去招將領,擇優而定。那麽同上我壹直用到第4個封地,都是3房子1書院8農場,因爲農場的糧食還是可以換銅幣的【互換】的話是

        10糧食換3銅幣

        10銅幣換25的糧食

        前期盡量少用金子、元寶去買資源因爲妳會發現在後期隨著聲望的增長金子和資源的兌換會越來越大,所以後期兌換資源要比前期兌換可取。如果覺得兵不夠用可以在後期開第五個封地時適當加幾個兵營。

        說到開第五個封地是每10級加壹個封地開封地前要留好銅幣,因爲開封地也是要銅幣的,而且封地越上後需要的錢越多。開第5個封地後會發現暴兵的人還是不太夠用想要在後期能多點兵的話那麽在第5個封地是關鍵,同樣留壹個書院、我是這樣做的把5封地後都是這樣安排的把房子和農場的數量對換了,就是3個農場8個房子同樣開在外圍資源有加成的地方,如果想加兵營可以適當的加壹兩個,不推薦開兵營,後期兵營開發很緩慢耗時,我第壹個封地的兵營夠用的了

        〖關于野地〗不同兵種還是分4個等級的,等級越高越好,至少我這麽認爲的,野地的兵是這樣安排的:

        1—3的野地是壹色的壹級步兵,所以這三級不用考慮兵種來刷。

        4級的野地就會有兵種的存在了。要看看妳帶什麽兵來刷了。

        5—6的兵大多數是2級兵少量會有3級的存在。

        7之後的兵種就多了,在3級兵的基礎上會出現1—2的兵、

        10野地沒有足夠的實力不要去打,不過打完後的獎勵可是很豐盛的。

        〖關于資源地〗有很多人認爲資源地沒用,其實不然,資源地的存在是很重要的,在我們將領身上會有裝備,同樣不同裝備升級需要的就是這些資源,像普通的武器升級需要相對的數量鐵錠,壹級兵器需要壹個點到2級需要兩個以此類推。防禦的頭盔和铠甲升級需要的是『水晶』、坐奇的升級是草,或者漿果,這些都可以在資源地裏找到。

        注:攻打資源地是需要很長時間的不能靠這個來升級了。

        〖關于裝備〗不同的裝備給將領增加著不同的屬性

        頭盔=血

        铠甲=防禦

        武器=攻擊

        坐奇=統帥(帶兵的數量)

        〖關于兵種〗

        步兵又名肉盾,是個重要的兵種在刷野時阻擋敵人的重要兵種。

        弓兵刷野時的主攻手、攻擊力很強攻去速度快,但防禦就差了,如果沒有步兵在弓兵前擔當肉盾的話弓兵的結果是很慘的、

        騎兵移動速度快,攻擊高,但相對于攻速就慢了很多了。

        攻城車是攻城用的移動速度超慢,攻高,攻速慢,只適用于攻城戰,野戰就不能帶它了。

        〖關于攻速〗攻擊速度快的可以比攻擊速度慢的早完成進度條更快的攻擊對方。

        〖刷野組合〗

        1野地〔150左右的兵〕基本帶滿兵的將都能過。

        2野地〔250左右〕同上

        3野地〔800〕在2級兵種可以在壹個將領500兵在傷亡個位數通過、

        推薦用弓兵加步兵的組合來刷野。

        4野〔1600輕步兵〕〔700弓箭〕〔很多組合〕相對5個滿2兵的10級左右的將領帶兵差不多2300左右就可以完美通過。.

        5野〔略,騎兵越少越好,速度優勢在那會有傷亡太多〕同樣2級兵滿兵通過不過傷亡比4多太多,但如果換上3級滿兵就在個位傷亡通過、

        6野、帶滿3級兵的15級5將完美通過,當然也會有傷亡,無關大雅。

        7野,同上基本是500的3級步兵2000的三級弓兵(強弩兵)

        8野,大同小異帶兵數量沒有5000不要去靠近8野,安排是1000的三級步兵,4000的三級弓兵這壹兵量同樣可以試著刷壹下9野。

        9野、帶兵最好比8野多點否則傷亡很大。

        10野、推算應該是沒萬個三級兵最好別刷否則傷亡會讓妳吐血。

        【兵種相克】

        騎克步

        步克弓

        弓克騎

        戰車屬性爲高傷害低防禦,戰鬥時需站位靠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0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帝王三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flf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帝王三國》新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