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屍體派對同人文-直美篇-END

作者:藤島鳴海│2012-12-20 19:18:25│巴幣:18│人氣:512
 剛剛一路走來,發現這條路完全沒有任何彎道,就是非常單純的一條線走廊,一般來說學校走廊不應該這樣……

 (雖然怪怪的,不過……)

 (這所學校幾乎沒一個地方是正常的!)

 直美鼓起勇氣繼續走下去,走了幾分鐘之後發現前面有個向下的樓梯,下面非常的黑暗,而且散發著非常不詳的氣息。

 但只能繼續走了……

 叩…叩…叩…叩…

 在這種安靜的地方發出聲音總會覺得特別大聲……而這邊的地板似乎比剛剛那個校舍還要好,因為至少不會發出「磯~」這種聽了就非常不舒服的聲音。

 走到樓梯的盡頭,這邊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座小學,反而是類似古老的軍事地點的樣子。

 直美的眼睛注意到旁邊的紙條,停下來看了一下。

 『天神小學-地下防空洞,非必要請勿進入。』

 而這張紙條的下面又貼了一張紙條。

 『天神小學地下防空洞目前禁止開放,目前警察已經對此地進行調查,請看到這張紙條的人立刻離開。』

 直美看完之後才發現自己為在地下防空洞,過沒多久直美便聞到一陣非常強烈、難聞的血腥味與屍臭味。

 (天神小學連續殺人事件……)

 直美腦中浮現在如月中學聽到的傳說,所以她就把現在的屍臭味、警察介入調查、以及在學校聽到的傳說整合出來之後,得到了一個結論……

 她現在要進去的地方……遠比之前去過的更危險、更恐怖……

 直美繼續向前走,這裡和之前不一樣,彎道特別的多,真不愧是地下防空洞……

 才走沒多久就遇到三個岔道,直美決定先往左邊走,走到走廊的最後面之後發現天花板崩塌了,前面完全是一堆碎石,完全不知道是路被堵住還是本來就是死路。

 總而言之這裡已經被認定是死路了,所以直美打算回去。

 「嘻嘻……呀!阿哈哈哈」「不要啊!呀!」「嘻嘻嘻嘻。」「大姊姊~嘻嘻。」

 !!!

 小孩子的嘻鬧聲從四面八方傳過來,說不定是在這裡喪命的孩群。

 或者是……

 在三十年前就已經喪命的怨靈……

 聽到這種聲音直美不禁開始發抖,直接飛奔回主道路。

 雖然直美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走,但是想離開這裡唯一的方法就是……

 勇往直前。

 如果一昧的待著,下場也是會和那些餓死的人差不多。

 毫無意義的死去。

 也因為這樣,直美決定繼續走下去,這次直美決定往右邊走,周圍的木樑柱感覺有點發霉,也有一點經過腐蝕的痕跡,總有一種隨時會倒塌的感覺……

 走到底之後發現還有兩條岔路,不過都蠻短的,都能看到底部。

 右邊那裡有一句化成白骨的屍體,看起來是頭部被重擊致死的,而左邊那個女屍體……

 本來看不出來是如何死的,但走進一看,嘴巴周圍全是血,而裡面……

 沒有舌頭。

 就這具屍體的狀況而言,應該是剛死不久的……

 再她觀看屍體的時候那奇怪的聲音又出現了,但這次不是嘻鬧聲,這次是小孩的哀嚎聲。

 「嗚……嗚……我不要這樣。」「不要……不要阿!」「不要過來……嗚…嗚……」

 「不要這樣阿!我受夠了!」

 直美拼了命往回跑,卻在這一瞬間發生了一次大地震,持續的時間不久,但那強度卻會讓人站不起來。

 轟轟轟!!

 在地震結束後也產生了一個令人絕望的事情。

 天花板崩塌了……就在剛剛木樑柱腐蝕的那邊……

 而後面也沒有路了。

 (難道我要這這邊被困到死為止嗎?)

 喀……喀……喀……

 在剛剛那具女屍體的方向那傳來了鐵門緩緩打開的聲音……但剛剛那邊確實沒有任何的門。

 (真詭異阿……)

 直美慢慢的走過剛剛的轉角,深怕一轉過去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在她確認完沒東西之後,便往裡面走了過去。

 (好暗……什麼都看不到。)

 (這裡是什麼地方阿……)

 (呀!什麼!為什麼感覺有好多東西爬上我的腳!)

 啪!

 燈莫名奇妙的打開了。

 直美往下一看,她的腳下踩著一大片血漿及許多肉塊,而剛剛爬到她腳上的是一大片的蛆蟲……

 「呀!!!」

 直美大叫了一聲,之後馬上把那些蟲子全部弄到地上。

 「嗚……阿……嗚嗚…………」

 那個男人的聲音……向這邊靠近,再加上剛剛電燈打開了……

 他一定是要走到這裡來!

 直美連忙躲到那沾滿血漿的桌子底下,因為周圍疊了非常多紙箱,裡面也裝了許多沾滿血的工具,不--或者說是刑具還比較貼切,卻因為裡面裝滿了刑具,才讓直美不容易被發現,又因為桌子挺高的,能遮住直美的東西只有那些紙箱。

 叩…叩…叩…叩…

 他來了……

 手中抓著一個女孩,看來是高中生,但那個女子的四肢並不健全,雙手的部分完全看不見,並且從肩膀那裡流出大量的血,一定是剛剛被砍掉的……

 男人將那個女生重重摔在直美躲的桌子上,用類似皮帶的東西將她綁在上面。

 而那個男人似乎在找什麼似的,一直翻找直美周圍的紙箱,最後終於找到他要的東西,直美並沒有被發現。

 他剛剛找到的東西是……大鐵球……

 男人毫不猶豫的朝女孩的右腿轟下去,那女孩嘴巴被布給封住,只悶哼的一聲,而男人繼續向左腿打下去,女孩一樣悶哼了一聲……看來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最後……

 腦漿四溢,血濺的整間房間都是,而這個房間幾乎六面都是血,看來有非常多人都受過這種事情了。

 (好可怕……)

 直美用右手壓住嘴,強忍著不發出聲音,全身捲曲在一起……頻頻發抖。

 當男人把女孩的屍塊都撥下桌子後,便把鐵球放回去。

 似乎是因為力量過大……

 紙箱……全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9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e17]

12-20 21:58

藤島鳴海
[e17]12-21 18:47
夜行貓
PK了!!

12-20 22:39

藤島鳴海
PK!!!!!!打得贏嗎?12-21 18:48
內笑美莉
[e19]

12-30 22:58

藤島鳴海
我現在一直想新的死法要如何完美的運作......所以...我先等遊戲有進度在說吧,最近有點忙
謝謝摟~01-03 19:26

後半部沒了 阿阿阿阿QAQ

02-07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an90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屍體派對同人文-直美篇-... 後一篇:圖海!這次大概都是可以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