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二卷 Chapter 8

作者:霧辰玥│2012-12-18 19:07:56│巴幣:22│人氣:676
Chapter8  小孩子真難應付
 
 
 
    「我、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啊……」看著破損的娃娃,傀儡師跪倒在地,「精靈遊俠之前才幫我修好的……嗚、嗚哇哇哇哇──」
 
    普蘭西斯直接就哭了起來,淚水像是兩條瀑布一樣落下,「修理的材料都用完了!娃娃救不回來了──」
 
    居然哭了……打得太過分了嗎?佩特想著,這樣子根本沒辦法問話,要不要先安慰他?
 
    「你先別哭……你看,我這裡有糖果喔!」他拿出一支棒棒糖遞到傀儡師面前,臉上盡力擺出和藹的笑容。
 
    普蘭西斯盯著糖果一會兒,哭聲暫時停歇了下來。
 
    也只是暫時。
 
    「嗚哇──我不要,在娃娃修好之前什麼都不要!」傀儡師哭喊著,兩行淚又流了下來。
 
    這小孩真夠難搞……佩特無言地看著他,之前瑪希蒂絲也遇過這種事嗎?
 
    「哇──修理……」
 
    「娃娃的材料是什麼?」佩特打斷他的話,雙手搭上普蘭西斯的肩膀,「你先別哭,看著我。我去幫你找材料,需要什麼的話和我說,好嗎?」
 
    傀儡師聽了這話,原先的嚎啕大哭的聲音銳減,剩下啜泣的聲音,「你、你說真的?」
 
    佩特點了點頭,擺出了自己最有善意的微笑。不過是收集材料,沒什麼大問題吧?
 
    「那、那去幫我收集石、石巨人的核……」普蘭西斯強壓住啜泣聲,說出自己的要求。
 
    ……他可不可以找另一個幹部來問話?
 
 
 
    說實在話,其實石巨人不是非常強大的怪物,還在可以應付的範圍內。
 
    說實在話,石巨人的核也不是特別難找,把那些怪物拆了就能拿到。
 
    說實在話……要搬五十塊石頭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我又不是劍士,搬石頭很重的……」佩特無奈地抱怨著,沒想到黑色翅膀的情報員要求可真多。
 
    早知道就別把雅蘭丟在維多利亞港了,至少有人能幫忙搬,他想著。
 
    明明只是問個情報……
 
 
 
    「石巨人的核!」當普蘭西斯接過佩特手上的袋子時,原先難過的情緒散去了不少,臉上還露出天真的笑容,「你真的拿來了耶!你……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一定不是壞人……」
 
    居然被黑色翅膀的人說不是壞人……佩特在心裡苦笑了一下,這是讚美,還是貶低呢?有點微妙。
 
    「所、所以你要問些什麼呢?」普蘭西斯看了佩特一眼,把袋子藏在自己身後,「因、因為我不想弄壞剛拿到的核,所以能回答的我都會回答。」
 
    「那……從什麼先開始問呢?」佩特稍微思忖了一會兒,「好吧,黑色翅膀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什麼活動的」
 
    「讓、讓黑魔法師重新出現在楓之谷世界,那就是我們的目標!」普蘭西斯回答著,滿臉不悅地看向佩特,「為了想問那個就可以這樣打人嗎?」
 
    果然,目的相當明確……佩特不自覺纂緊拳頭,黑魔法師……
 
    「不,還差的遠。」強壓下自己的情緒,佩特開口問著下一個問題,「你們黑色翅膀在埃德爾斯坦收集能量的理由是什麼?收集能量想做什麼?」
 
    佩特先前在黑色翅膀臥底了一段時間,也經手了一些他們組織裡的事務,但畢竟自己是以新人的身分進去臥底,根本問不到太多情報。更何況,樂蒂艾說不定打從一開始就在懷疑他……
 
    「那個……只要能收集到能量就能喚醒黑魔法師,樂蒂艾是這麼和我說的。」普蘭西斯開始進行修復娃娃的工作,「另外還有能量負責人的樣子……」
 
    ……這小鬼真的打算好好回答嗎?佩特臉上的表情不改,卻把手杖舉起進入了備戰狀態。
 
    「我、我說的是真的啦!不要打我──」普蘭西斯一臉驚恐地看著他,雙手抱住頭蹲在牆邊,似乎還發著抖。
 
    幹部對彼此之間的事也不熟悉嗎?佩特想著,這組織的情報也太難收集了吧?
 
    「你們為什麼要收集封印石?」佩特想到,最近情報員一直都給他相關的情報,難不成……「如果黑魔法師沒有復活,封印石根本就是沒有用的東西啊?」
 
    「……因為收集到封印石就能喚醒黑魔法師,所以才會收集啊!」普蘭西斯露出困惑的表情,「現在差不多都收集到了,除了幾個之外。只要收集到封印石,像你這種人……沒、沒事。」
 
    看見普蘭西斯欲言又止的樣子,佩特不禁皺了下眉,「……喚醒黑魔法師需要封印石?」
 
    封印石有這種功能嗎?怎麼可能。佩特望向普蘭西斯,「你這傢伙,你真的了解封印石嗎?」
 
    「那、那是什麼眼神啊?不相信我?」看見佩特質疑的眼神,普蘭西斯慌忙辯解:「真的!聽說只要收集到封印石就能喚醒黑魔法師。如果不是的話,沒必要讓幹部都出去收集封印石啊!因為只要收集……」
 
    「收集到封印石就能喚醒黑魔法師。」佩特搶著接下傀儡師的話,「很有趣的話啊……這句話是誰說的呢?」
 
    「那個啊,就是我們黑色翅膀的創始人兼軍團長大人喔!」普蘭西斯驕傲地說著,臉上滿是得意的神色。
 
    洞穴裡沉默的氣氛持續了十秒之久。
 
 
 
    「……黑色翅膀的創始人啊?」
 
    「對……」反射性地回答著,心裡突然感覺到一絲不對勁,「我、我有說什麼嗎?」
 
    「裝蒜是沒用的。」佩特看著傀儡師,臉上充滿著笑意,「我還有問題要問你……」
 
    「我說的已經夠多了!」普蘭西斯慌亂地打斷他的話,「要是被艾雷諾爾知道就慘了……不行,我什麼都不會說!」
 
    「黑色翅膀的創始人是誰?」紫瞳透出一絲脅迫的意味,他可沒漏聽傀儡師方才所說的話,「其中一位軍團長,是吧?」
 
    「不能說,這真的不能說!」普蘭西斯瞪著佩特,「關於那個人的事情,我不管怎樣都不會說。反正你也贏不了……」
 
    對,自己現在的實力是沒辦法和軍團長抗衡。佩特笑了下,不過……
 
    「等一下!為什麼你又把手杖拿起來!」
 
    眼前這個小小的情報員他可是能輕鬆地應付。佩特的笑容又更深了些,繼續走向普蘭西斯。
 
    「說了這麼多已經夠了吧!你這壞蛋,適可而止好不好。」
 
    雖然他討厭暴力,但是情勢所逼,這也由不得他了。佩特看著普蘭西斯,手杖俐落地揮起。
 
    「算我求你了好不好!不要啊──」
 
 
 
    石巨人寺院的某處傳來了淒厲的慘叫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7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月
發現錯字,收擊的擊,是這個集吧

12-19 13:53

霧辰玥
已經訂正了,謝謝提醒!12-19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