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二卷 Chapter 1

作者:霧辰玥│2012-12-18 16:46:31│巴幣:8│人氣:742
Chapter 1 情報收集
 
 
 
    「這麼快就找到戒指了啊?」金色捲髮女子驚愕地說道:「你倒底確認了幾個巡邏機器人啊?」
 
    「啊……幾十個吧?為了找到戒指,可是把機器人都拆成碎片……不、零件。」黑衣男子笑道:「可惜,我沒在研究機械,沒辦法把它們拼回去。」
 
    「無所謂,少了幾個機器人不會有多大的影響的。」女子將銀色的鑽石戒指收起,「還好有找回來,這東西可不便宜。」
 
    「另外,我還想請問一件事。」黑衣男子壓下頭上的帽子,「妳為什麼會加入黑色翅膀呢?雷歐那勒小姐。」
 
    「為什麼會加入?嗯……這就說來話長了。」雷歐那勒想了一會兒,說著:「我為了買幾個名牌背包和鞋子,借了很大一筆錢。」
 
    「啥?」男子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女人。沒搞錯吧?名牌包?為了名牌貨加入黑色翅膀?
 
    「我和他們說很快就會還錢,那些債主卻怎麼樣也不相信我。為了躲他們,我就進入黑色翅膀了。」無視對方的啞口無言,她繼續說着:「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黑色翅膀是幹嘛的,不過有很多實力高強的人,債主也不敢輕舉妄動。」
 
    不會吧……他完全無語了,這女人應該打從一開始就沒還錢給他們的打算吧?
 
    「所以囉!我打算先繼續依附在黑色翅膀底下,反正分析巡邏機器人不是很難的事情。」女子笑著,「雖然需要定期報告,可是幹部們好像不太關心。」
 
    「幹部?妳認識他們?」
 
    「怎麼可能啊!我連幹部的臉都沒見過呢!」雷歐那勒反駁著,但她停頓了一下,繼續說:「不過……樂蒂艾這個女人倒是常見到幹部。」
 
    「這樣啊……謝謝妳告訴我這些事。」男子露出一絲難以察覺的笑容。
 
    「我警告你,新人,剛剛我說的事情全部都不能說出去,全、部,懂了沒?」雷歐那勒半威脅地說。
 
    「放心,一個字都不會說的。」男子笑了笑,一個閃身就離開了雷歐那勒的視線範圍。
 
    「……他跑得可真快,我有那麼可怕嗎?」雷歐那勒滿是不解。
 
 
 
    「怎麼會變成你去處理?」看見過來回報進度的黑衣人,身為監視者的男人問道:「裴爾呢?」
 
    「這個……她說好可怕,叫我幫她處理……」黑衣人拉下了帽子,那個景觀看到自己時還嚇了一跳,畢竟不久前才見過面……雖然不是直接接觸。「瓦尼,你和裴爾認識嗎?」
 
    「同樣在這個村莊長大的,但也不是很熟,聽說從小就是個野丫頭……真難想像她會說出那樣的話。」瓦尼若有所思的說:「你居然會幫我的忙……實在不像是黑色翅膀的成員。」
 
    「像黑色翅膀是什麼樣子?」他愣了一下,極力保持著冷靜,「我想還是了解一下比較好,要是因為我的關係讓組織難看就慘了。」
 
    瓦尼投來一個不屑的眼神,「卑劣的行為。抓住柔弱的女子威脅村莊之類的事……我說得夠多了,總之,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還是早點收手會比較好。」
 
    黑衣人的眼神淡淡地掃過,沒再和瓦尼進行談話。
 
 
 
   「喔喔──這不是大蛇王的皮包嗎?」一個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興奮的眼睛發亮,抬頭看向黑衣男子,「問我為什麼要加入黑色翅膀?當然是為了數錢數到手抽筋啊!」
 
    「……」他完全不想回話。帕潘這傢伙……連自己都沒愛錢到這種程度。
 
 
 
    佩特此時躲在一個廢棄的下水道裡,手中把玩著一張卡牌。為了不被街上的人發現,只能挑這種地方躲了,即使他心中是千百個不願意……他本人很愛乾淨的。
 
    「居然只能問到這一點情報,果然不能太指望低階的監視者。」佩特分析著剛才問到的情報。
 
    三個監視者似乎不清楚黑色翅膀內部的事情,看來只是單純的雇員罷了,難怪問不出什麼情報。加入黑色翅膀的原因啊……一個要逃債、一個為了女人、還有一個死要錢的老頭。
 
    比較有價值的消息,就是黑色翅膀中有所謂幹部的存在,以及一個叫樂蒂艾的女人經常見到他們。
 
    佩特將卡牌小心地收起,「看來得做深入調查了,或許要滲透進組織內部。」
 
    他將自己的衣服整理好,回到了齒輪鎮的街道上。
 
 
 
    「……瑪希蒂絲,妳不用跟過來沒關係。」
 
    帶著黑色帽子的龍魔導士開口,無奈的看著身後的精靈。後者頭上也帶著一頂黑色帽子,此時正在興致上,聽見這句話,她突然感覺到頭上被澆了一頭冷水。
 
    「埃文,你是嫌棄我嗎?」瑪希蒂絲不太高興地問。
 
    「不是嫌棄。」埃文面不改色,「我也沒辦法,昨天晚上前代好像託夢給我,他一臉認真地說:『精靈特徵太明顯,一頂小小的帽子根本一點用都沒有,瑪希蒂絲別跑去添亂。』我在想,這個夢未免太真實了……」
 
    「別給我找藉口,普力特才不會說那種話呢!」精靈的怒氣爆發出來,搖著埃文的肩膀,「不想要我去就直說,別拐彎抹角的!」
 
     「等、瑪希……我、好暈……」雖有些口齒不清,瑪希蒂絲還是聽得出來,她立刻停下摧殘對方的舉動。
 
    「對不起啦……」精靈拍著幾乎要失去意識的龍魔導士,「埃文、埃文你還好嗎?」
 
    「還活著……」埃文平了下呼吸,「還有,我真的不是找藉口……」
 
    「誰相信你啊!」
 
    「不然瑪希蒂絲幫我看好米勒,他的體型太大了,萊芬礦山的坑道可沒那麼大。」埃文微笑了下,是令人安心的笑容,「我可能要調查一段時間……先約個地方會合好了,就選在櫻花處,如何?」
 
    「你一個人沒問題嗎?埃文,你只是個孩子……」
 
    「沒問題的,我可是普力特的繼承人。」年輕的龍魔導士笑著,那表情似乎和精靈記憶中的一個人重疊。
 
    長得太像也是一個麻煩……瑪希蒂絲有些擔憂的看著走遠的埃文,留下身旁的歐尼斯龍。
 
    「嗚嗚……主人不要米勒了……」傳說中的龍此時似乎像是在痛哭,整條龍的身體縮在一起。
 
    這畫面看起來有種違和感……瑪希蒂絲想著,開始安慰起那位龍王留下來的大孩子,「放心,埃文只是辦些事情,他會回來接你的。」
 
    「真的?」
 
    「那是當然了,你還有和他訂下靈魂契約,埃文不會把他最重要的夥伴丟下的。」瑪希蒂絲輕撫著龍的脖子,她記得,普力特和埃文都用這動作表示和歐尼斯龍的親近,「龍魔導士一定會回到龍的身邊。」
 
    瑪希蒂絲將黑色翅膀的帽子拿下,丟回背包裡,「這東西現在用不著了。」
 
 
 
    萊芬礦山內部,裡面充斥著機械運轉的嘈雜聲,令在場的人都有些心浮氣躁。
 
    此時,一個女子正看著另一個全身黑色打扮的人。
 
    「你是想加入的新生啊?」她是黑色翅膀的秘書──樂蒂艾,身上有著一股濃厚的香水味,「正好,現在的人力有些不足……幫我確認一下礦工的工作進度好嗎?」
 
    「這沒問題。」他拉低了帽子,盡力讓自己的外表別被看見,「那我過去忙了。」
 
    「等等,你的名字。」樂蒂艾笑得嫵媚,說道:「這樣我以後比較好找人,因為新生也不少嘛!」
 
    他停下想要離開的意圖,紫瞳從帽沿下看著那名美女秘書,「夏德。」
 
    美女秘書向他笑了笑,「那我就期待你的表現了,夏德。」
 
 
 
    他先前就想了很久,才決定這是他待在這裡時所使用的假名。
 
    至於原本的稱呼……看來暫時用不著了。
 
    因為「佩特」要消失一段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7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