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喜愛一愛

作者:寂督徒│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2012-12-18 16:42:57│巴幣:2│人氣:512

今天看到SKET DANCE還是喚起了對姬子的激情,覺得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她還是個大美女,雖然後面出了個傲嬌巨乳妹,但那口味我不太合啊。不曉得是不是「先入為主」印象的影響,像是學生會的兩位也是美女呢。

特別在動畫71集的惡搞故事篇,扮演螃蟹的一愛真的是好可愛雖然是吐糟型角色,對她棒棒糖的味覺也不敢恭維,不過在VIBAGE時展現的廚藝,及不時散發的嬌羞,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後半段「視覺系歌手」姬子,在這集是純粹裝扮,感覺有點像【K-ON】輕音部。而社團組樂團時穿的細肩帶這件也別有味道↓。

學生會也不是剩油的燈,冷豔毒舌的淺雛以及金錢(天然)呆的丹生,兩位感覺也很棒,小惡魔心態的兩位有時會捉弄認真的椿,在他面前擠弄身材↓。
但我也不是專看身材…像紗綾妹我就不是那麼心動了;不過與她同期出現的小麻,體型雖然大給我的感覺卻不錯(真人應該也是)↓大尺碼的性感…意外發現CV是能登麻美子,聯想到【零之使魔】的蒂法妮亞。

只能說跟【銀魂】動畫的差別在一個會講黃色笑話,一個尺度色誘成分較多吧(常常以泡湯或特殊角度講解的倉本步,或是之後會出現的學生會新女角);在SKET DANCE的片尾曲milk and chocolate其中的純白畫面也是很誘人,不過不曉得實際被A台剪接的原因就是了。

總之呢,最近感覺是世風日下,好像動畫作些乳晃鏡頭大家已經習以為常了…影片分級與落實還有待加強。就像有人在這個普遍級的網站硬要爭論「有沒有點」,那已經是傾向、方向的問題而不是用什麼方法走在邊緣、有沒有踩到線的問題了。這篇日誌,也只是純粹表白我對SKET DANCE中女角的個人喜好罷了;這篇以校園生活為主題的動畫,除了搞笑之外後期也此溫馨動人的片段,有興趣的除了在巴哈找,也可以點擊此官方網站的聯結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7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stl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借不到的三寸…... 後一篇:【閒聊】你家有什麼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