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一卷 Chapter 8

作者:霧辰玥│2012-12-18 15:45:23│巴幣:20│人氣:849
Chapter 8  修練之路很艱辛



    傳說的英雄?幻影俠盜現身大陸會議!

    佩特正待在書房裡,喝著剛才女侍端上來的紅茶。他的手上拿著一份報紙,頭版除了斗大的標題,還貼了一張照片──那是佩特剛拿下斗篷時的樣子。

    「這些記者的拍照技術還真是高超……」佩特讚嘆著,是有預料到這件事會上新聞頭版,但他可沒想到會有照片。

    「還好這次對上的是希拉……」佩特淡淡地說著:「要是換成其他沒腦的軍團長,肯定二話不說就把我打趴。」

    當初冒險者的招式都只是作作樣子,他現在的實力根本不到過去的一半……佩特想著,要不是當初阿弗雷德幫他操控投影機,瞞過在場的所有人,他搞不好已經去天上和艾麗亞團聚了。

    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雖然這次成功嚇跑了希拉,難保以後不會與其他的軍團長交手,要是以目前的能力迎戰,絕對會死的很慘。

    想到這裡,佩特拿起了手杖,「去修練場吧!這樣的能力根本不夠。」



    唰唰──

    咚!

    卡牌擊出的聲響劃破空氣,面前的木箱上插著無數的卡牌,有幾張甚至完全嵌入了木箱中。

    「……不行。」佩特喃喃自語,手中再度幻化出幾張卡牌,隨後他將那些牌向前射出。

    卡牌飛到一半時,失去了原有的速度,如落葉一般飄落到地上。

    「好累啊……」佩特靠在一個木箱旁邊,眼神有些渙散。

    天啊……自己的能力簡直低到不像話,他抱怨著:「魔力下降我就認了,但體力、速度和攻擊力怎麼會差成這樣?照以前的程度,一張牌就能打爆一個木箱啊!」

    這樣下去,到底要多少時間才能回復到過去的水準……不,要超越以前的程度才行。

    「主人,這是你的紅茶。」管家──阿弗雷德端來一個盤子,杯子裡的液體散發著淡淡的熱氣。

    「真是的,這種情況下怎麼可能喝的下去……」佩特無奈的說著:「再說,這時候應該給我水才對吧?」

    「真是非常抱歉。」管家的身體稍稍向前傾,「練習進行的還順利嗎?」

    佩特的臉沉了下來,「完全不行啊……不管是什麼練習感覺都不太順手。」

    「一般來說,以實戰來提升能力會比丟靶子有效吧?」阿弗雷德鎮定的說著:「修練不就是這麼回事嗎?主人。」

    「你說的倒輕鬆,總不可能去外面找冒險家來陪我對練吧?」佩特沒好氣的說。

    要是這麼做,先前的開場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他的實力已經下降的事情不就曝光了?

    「我正好準備了一些東西讓主人練練身手,不知您是否有興趣?」

    「哦?是什麼?」佩特疑惑地看著管家,「有什麼好東西就拿出來吧!」

    此時,管家不知從何處拿出一台類似遙控器的物體,按了下上面的按鍵。

    訓練場的一個小角落,有扇小門緩緩的打開,裡面跳出了很多、很多讓佩特的印象極其深刻的東西。



    佩特一副懶散的樣子瞬間消失無蹤,舉起手杖進入了備戰狀態。

    「……阿弗雷德。」佩特冷冷的開口。

    「是的。」

    「你從哪裡找到『牠們』的?」

    「維多利亞島的弓箭手村附近有很多,就委託了幾個冒險者抓一些回來。」管家畢恭畢敬地回答,便慢慢退出了門外,「順便一提,主人要是不能把全部的菇菇寶貝都解決,是無法離開訓練場的。」

    碰──訓練場的大門無情的關上。

    佩特看著眼前的那群橘色香菇……正是他前陣子遇到的菇菇寶貝,其中一隻的傘蓋上還插著一張卡牌,從樣式看起來,是自己使用的沒錯。

    這難道就叫因果報應不成?他想著。

    「可惡……為什麼是菇菇寶貝啊!」佩特朝著門外大喊:「腹黑管家給我回來!你一定是故意的!阿弗雷德──」



    過了一陣子,佩特坐在大廳裡,原先乾淨的衣服沾了些血漬,此時他的外貌看起來相當狼狽。

    「沒想到香菇也會咬人,這世界真是變了……」佩特拿著醫藥箱給自己上著藥,口中不斷地抱怨:「堂堂幻影俠盜被菇菇寶貝咬死……說出去肯定會被笑死。」

    「主人,訓練的結果怎麼樣?」阿弗雷德端來了一壺水,臉上依然是萬年不變的沉穩表情。

    佩特眼神不悅地看著管家,用淡淡的語氣說了兩個字:「挫折……」

    「什麼?」

    「我說……挫折啊!」佩特把沾了消毒水的棉花丟在桌上,「連對付香菇都這麼辛苦,接下來的修練過程不用想也知道!」

    「這個……」

    「我完全忘記了,我從以前就最討厭修練!」佩特火大地重拍了下桌子,「現在要我全部重頭來過……開什麼玩笑啊──」

    「請您冷靜點……」

    「該死的黑魔法師!我不會放過你的、痛……」因為動作太大而牽引倒了傷口,佩特不得不躺回椅子上休息。

    「……」



    「話說回來……阿弗雷德,你還真是夠狠。」佩特的眼神帶著一絲陰森的寒氣,讓管家不自覺打了冷顫。他繼續說著:「居然就把我和幾十隻怪物丟在修練室裡,是想害死我吧?」

    「……非常抱歉。」

    「算了,無所謂。」佩特擺了擺手,恢復平常的表情,笑著說:「我也沒真的責怪你……下次要丟怪物之前先提醒我就好。」

    「是的。」管家心裡鬆了一口氣,「修練室裡還有預備的菇……」

    「先讓我休息一下,待會兒我再過去。」佩特打斷阿弗雷德的話,「一次打那麼多怪物也是會累的。」

    「就算是英雄,但也只是個人類。是吧?」阿弗雷德笑道:「主人還是有英雄的自覺吧?雖然感覺這稱號和您的個性不太適合……」

    「別糗我了。」佩特蓋上醫藥箱,「怪盜和英雄?這可沒辦法劃上等號吧?」

    「主人在修練結束後,去一下情報室如何?」管家建議著:「情報員克莉絲汀似乎有東西要給您,或許和主人要的情報有關。」

    「我知道了。」佩特感覺到一陣倦意,整個身體都癱在椅子上,「你先下去吧!我真的好累……醒來後倒杯茶給我。」

    「是。」聽到主人的吩咐,阿弗雷德便轉身離開。

    佩特滿意的點了點頭,將紫烏鴉的帽沿拉低了些,正好蓋住了雙眼。

    怪盜闔上那對紫瞳,嘴角有著淡淡的笑。

    「真是的……要是被艾麗亞看到我這麼一副慘樣,她肯定會笑我的……」



    他有預感,說不定能在夢中遇見她。

    只要不是以令人痛心的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7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