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一卷 Chapter 7

作者:霧辰玥│2012-12-18 15:42:39│巴幣:12│人氣:1002
Chapter 7 幻影俠盜的開場
 
 
 
    會場的人在一陣驚呼後安靜了下來,紛紛找著聲音的來源。
 
    希拉倒抽一口氣,想看清楚發言者的位置。
 
 
    佩特在暗處說著,他查看了一下西格諾斯和希拉的氣息,果然不出他所料。
 
    「首先,是血統的問題。艾麗亞女皇並未生下孩子,所以她才將皇位傳承給她的姪女。」
 
    「西格諾斯當然就是艾麗亞的姪系後代,正統性是不需要懷疑的;相較之下,妳的身分就太可疑了一點。」
 
    西格諾斯的神聖氣息相當純淨;反之,希拉的身上卻籠罩著一股黑暗的氛圍。
 
 
 
    希拉聽了這句話,臉上露出一絲驚訝的神情,隨後便大聲反駁:「你到底在胡說些什麼!」
 
 
 
    佩特笑了下,繼續說了下去。
 
    「再者,尚未成年的女皇身體會比一般人虛弱,是因為她的身體無法承受強大的『神獸之力』。」
 
 
 
    「奇怪,這聲音是……」埃文左顧右盼,他的記憶似乎對這道聲音的主人有反應。他絕對聽過,只是在哪裡……
 
    瑪希蒂絲也慌張的看向四周,想找出說這些話的神秘人士。
 
 
 
    「最重要的一點,妳說……『天之星』是耶雷弗的寶物?」佩特心想著,當初他也是聽到這種傳聞,誰知道……
 
    「事實上,那只是為了引出幻影俠盜而設下的謠言。」
 
    當初,神獸告訴他真相時,艾麗亞的遺體就倒在眼前,他的眼淚無法抑制地奪眶而出。
 
    「天之星,只是深受艾麗亞女皇喜愛的,一顆平凡無奇的寶石而已。」
 
    艾麗亞只是想見他,只是想見見這個震驚全世界的怪盜。
 
 
 
    希拉慌了,每句話都將她堵得徹底,她完全無法反駁。
 
    她仍試圖作最後的掙扎,「我們憑什麼相信你說的這些話!唔……」
 
    狂風掃過整個會場,一個穿著斗篷的人影擋在希拉和西格諾斯之間。希拉身後的士兵將長槍指著方才出現的不明人士,皇家騎士團的人倒是懷疑的看向他。
 
    這名替西格諾斯辯護的人,究竟是何方神聖?五位團長的內心有著同樣的想法。
 
    那個人影開口了:「妳無法不相信我。因為真正的天之星就在……」
 
    一把將斗篷拉開,那是一名有著沉金色短髮的男子,纏繞在頭巾上的寶藍色絨布和披風一塊兒飛揚,紫瞳中散發著自信的光芒。
 
    「就在我幻影俠盜的手上!」他重重的說著最後一句話,把希拉堵得啞口無言。
 
    當初封印黑魔法師的五大英雄之一,幻影俠盜。
 
 
 
    相較於希拉驚恐的神色,看台上的幾位觀眾倒是掩飾不住他們的興奮。
 
    「是幻影!」弓箭手轉職官──赫麗娜驚訝地說。
 
    「佩特──」瑪希蒂絲興奮的大喊,高興的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
 
    「……佩特哥?」埃文驚訝地合不攏嘴,原來他說的會再見面是這個意思……「難怪要我看明天的報紙頭版……」
 
 
 
    佩特亮出一張卡牌,毫不留情地往前射出,打碎希拉手上那顆假的天之星寶石。希拉訝異地看著這一幕,驚恐的眼神看向佩特。
 
    他維持著臉上的微笑,瞄了下背後,皇家騎士團的成員都拔出了武器,把西格諾斯護在後方。
 
    他看向眼前這個搗亂的元凶,語氣中挑釁的意味十足,「還想繼續喬裝演戲嗎?希拉?」
 
    佩特順手將手杖轉了幾圈,接著舉在眼前,手杖發出的光亮看起來像一把匕首,放出了冒險者的招式──俠盜的「輪迴」。
 
    接著,他將手往後一揮,光芒的形狀轉成一把長槍,同時放出了槍騎兵的「神聖之火」。再來,他又將手舉向前方,光芒這次化成了一把弓,出現的招式是箭神的「暴風神射」。
 
    看台上的冒險家,紛紛發出讚嘆的聲音。
 
    「現在,就現出妳的真面目如何?」佩特的披風在背後飛揚著,皇家騎士團也擺好架式站在他的旁側,「暴風神射」此時正對著希拉。
 
    「可惡……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了!」希拉的表情露出憤恨的光芒,火光一閃,她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
 
    「黑魔法師軍團長,希拉。」佩特冷冷地說道,其餘的人聽見這句話,幾乎是反射性的衝到會場中央,不約而同地把武器亮了出來,指向場中央他們共同的敵人。
 
    希拉看向周圍,她不慌不忙地說著:「唉……好吧!這次就算你們贏了。」
 
    「但你們可別忘一件事,總有一天,楓之谷世界會落在『祂』的手中。」說完,希拉的周圍颳起了一陣黑色旋風,她和身後的手下都消失在會場裡。
 
    見到他們撤退,佩特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他轉頭看向西格諾斯。對了,還有件事要辦……
 
    佩特無視四周的歡呼聲,緩緩走上了台階,西格諾斯驚訝的看著他。
 
    恍惚中,他好像看見了艾麗亞,他最心愛的人,正對著自己笑著。
 
    艾麗亞……佩特輕聲說出一句話:「妳的微笑,是我最美麗的寶藏。」
 
    妳最愛的寶石,我還給妳了。
 
    一陣風吹過,佩特的身影化成無數張卡牌,消失在會場上。
 
    待風停歇了,西格諾斯睜開眼,訝異的看著手中突然出現的一顆寶石。
 
    天之星,在陽光的照耀下,映出淡淡的藍光。
 
 
 
    「佩特──」瑪希蒂絲好不容易才從看台上跳下來,身後還跟著埃文和他的龍米勒。
 
    「等、等等……瑪希蒂絲……」埃文上氣不接下氣的趴在米勒身上,他也算是個法師,體力沒那麼好。
 
    瑪希蒂絲在會場中央環顧著,卻怎麼樣都沒看到她要找的人,「居然溜了?他還是一樣神出鬼沒……」
 
    感覺到有人拉了下自己的衣角,她轉過頭去,看見埃文一臉凝重的神情,「怎麼了?」
 
    埃文眼神飄向一旁,瑪希蒂絲順著他的視線看去,看見皇家騎士團的成員把西格諾斯護在身後,拿武器對著兩人一龍。
 
    「……天啊,不會吧?」她突然想起,這裡可是耶雷弗,佩特剛剛站的地方就在西格諾絲眼前……
 
    「龍魔導士埃文、精靈遊俠瑪希蒂絲,在此參見耶雷弗女皇陛下。」埃文倒是不慌不忙地對著西格諾斯敬禮,神情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個孩子,「請問和女皇陛下聊天需要預約嗎?各位騎士團長閣下。」
 
    瑪希蒂絲無言地看著埃文的舉動,聽到那似乎像是開玩笑的話,她忍不住問了一句:「你真的是埃文嗎?確定不是和雅蘭一樣失憶的普力特?」
 
    「……不,絕對不是。」埃文冷冷地說著。
 
    「那剛剛一定是普力特上你的身了。我就知道,普力特那傢伙過了這麼久還是陰魂不散。他一定跟著你很久了,下次找個除靈師把他轟出來……」
 
    埃文完全不想反駁。
 
    「那麼,兩位英雄大人,找女皇陛下有什麼事嗎?」那因哈特開口,想著眼前這兩人不會是來亂的吧?
 
    「喔,對了。」瑪希蒂絲露出了善意的笑容,「西格諾斯,我們想和您談談剛剛開溜的那個大笨蛋。」
 
    搞了那麼大的排場,而且還無視我們,到時候見面一定要讓你難堪……
 
    瑪希蒂絲身旁的氣場似乎有些陰寒……埃文流下了冷汗。
 
 
 
    「哈啾──」剛回到水晶花園的佩特突然打了噴嚏,「不會是感冒了吧……」
 
    佩特還不知道,某位過去的戰友正在耶雷弗,把過去的事蹟全抖了出來。
 
    「序幕就到這裡為止吧……」佩特回憶著剛剛的行動,臉上露出自信的笑,「不過,真正的好戲,接下來才要上場呢!」
 
 
 
    幻影俠盜,在此重回楓之谷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7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