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為婚紗襯上深紅薔薇

作者:楓月│2008-05-07 23:46:05│巴幣:0│人氣:571
為婚紗襯上深紅薔薇
原名:ウェディング.ドレスに紅いバラ
作者:田中芳樹
插畫:小林 立
青文出版

簡單的一句話介紹:舊瓶新裝,小林先生你真是做得太好了。

應該很多人知道這本是再版作品吧,為了岡崎裕信先生想要為這部作品寫續篇的決心而再版的作品。
雖然說書名很吸引我,但是我不能不承認,真正讓我毫不由於立刻帶回來閱讀的原因是因為那封面-童顏巨乳穿著婚紗卻拿著輕機槍的女主角,不愧是畫出天才麻將少女的作者,雖然我完全不控巨乳,但是這封面還是將我直接萌殺了!!!

呼......冷靜一點......本作品的設定中吸血鬼是一種病,藉由病毒傳染,先天的吸血鬼帶有抗體稱之為帶原者。後天的吸血鬼則稱為患者,因為不帶有抗體,所以會被病毒侵蝕大腦,導致逐漸失去自制力而難以壓抑慾望。這樣的患者很容易做出破壞秩序的行為,讓吸血鬼的存在再次暴露於人類之前而再次受到迫害。而男主角綠川淳司及女主角花村雅香所隸屬的組織「深紅薔薇結社(Crimson Rose Society,簡稱CRS)這個由對於眾多人類相對弱小卑微的先天性吸血鬼們所的互助會就是為了阻止這樣的事態發生、為了能平安生存在人類社會的生活不被破壞而產生的。而本書很基本的就是男女主角(再外加一個CRS日本支部長)解決各種由吸血鬼造成的事件的三篇故事。

就閱讀方面來說,即使內容涉及人的慾望、殘殺與不得不殺的黑暗面但仍採取了能輕鬆閱讀的方式,是個不會染上沉重氣息也不用擔心被封面欺騙的作品。

最後,在最後面後紀的部分,岡崎裕信先生續作作品的中文名稱已經出來了-『為夜空的雙子座襯上深紅薔薇』,所以青文應該會出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婚紗襯上深紅薔薇|田中芳樹|小林立|輕小說|感想|青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tsukid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始布置... 後一篇:吉永家の石像怪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