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al virtuality』真實的虛擬 14

作者:名凱☆│2012-12-16 18:56:24│巴幣:8│人氣:259
『Real virtuality』
 
事情開始多了迷點
令人不安
未來
 
其十四:變曲
 

魔族和人類少有的正面開戰。
 
『連我家的小培葛古司都差點讓你的騎士團全滅,你要和我打?』那名被魔族稱為凜的少女,以輕蔑的口氣說著。
 
培葛古司?是指那時候四臂的怪物?那個明明有旁大的身軀,速度卻快的嚇人,武器熟練度也高的令人目睜口呆的怪物?那也只是招換物而已嗎,那魔族又怎麼不一次攻進人類的世界就好?一次一次的折磨我們?
 
那個在魔法森林大開殺戒的魔族跳了下來,手上的兩把戰鐮,依然透露著深不見底的憤怒,像是對戰鬥的欲望,對鮮血感到口渴,對平淡無奇的日子感覺嗤之以鼻。
 
『卡爾大人,席爾納後方的大型農村遭受攻擊,要支援嗎?』一名通報兵急急忙忙的上前稟報狀況,看起來十分疲憊。
 
『可惡,根本沒有人手......』卡爾顯得十分急躁,因為太多突發情況一次出現,根本沒有辦法一次一次解決。
 
那全身漆黑的魔族衝了過來,似乎按耐不了戰鬥的欲望,副團長向前,提起了那以把戰鎚,準備要迎敵。戰鐮一如往長的快速砍來,副團長往後跳了一步,不過第二刀就要揮來了,他趕緊以雙手抓著鎚子,在地上拖了一圈,用離心力往上一揮。
 
鏘!兩股強大的力量撞擊在一起,發出一個極大的聲響,兩人僵持著,不過地心引力是幫助那名魔族的,副團長自己當然也瞭解,鎚子不斷的支撐不起力量,正一點一滴的往下,魔族也使勁的壓。
 
鎚子被收回來,利用那名魔族強而有力的臂力,加速的鎚子,轉了一圈,從上方用力的揮下,那名魔族的頭被重重的打在地板上,黑色污濁的的血液馬上從腦部噴濺出來。
 
『或許實力上贏不了,但我們有的是實戰經驗,招換物比不上的。』副團長首次說話,聲音十分沈重而低沉,流露出過往風霜歲月的青春年華。
 
地上那名魔族的殘骸,慢慢的化作黑煙消逝掉,為何可以不斷的重新招換?因為可以從各個不同的次元,再從裡面招換出來,數量跟次元一樣,無上限。主要是在消耗的魔法,但眼前的少女魔力存量也是高的不得了。
 
到底該怎麼辦?前後受敵,又沒有辦法打贏,意思是說沒有任何方法,因為在戰力上早就輸了嗎?我們就只是一個隨時可以被打下的種族嗎?那戰術呢?
 
『騎士團成員全部退守城堡,調動守備隊去支援農村!』一個意義深遠的下令,是多麼令人士氣下降的指令,由不得無奈。
 
『老友你呢?』副隊長的聲音傳到卡爾的旁邊。
 
『我在這裡拖延他們。』卡爾應答
 
『那我也待著吧。』聲音中只有堅定的信念,不帶有絲毫的恐懼。
 
『柯特......。』卡爾看了看自己的老戰友。
 
魔族因為援軍的到來,士氣大振,開始要反擊人類,只見兩個大將站在前面,都放下了腳步,準備等待後面將領的指示,平時的魔族只是一味的進行殘殺,現在卻被兩人給擋住,沒有一個趕上前拼命的。
 
卡爾
男性,三十歲,181公分,79公斤
(歷史)卡爾騎士團戰鬥力:第一位
武器:雙頭長戟
特殊能力:神聖騎士變化,冰龍
 
柯特
男性,五十四歲,185公分,82公斤
(歷史)卡爾騎士團戰鬥力:第三位
武器:鬼面戰鎚
特殊能力:老兵戰姿
 
一個魔法陣又被開啟了,走出來的,正是剛才直接被敲碎頭的異形魔族!而且是好幾隻好幾隻的不斷冒出,帶給人的恐懼幾乎無法以言語形容,用漆黑的身軀,完全的掩滅掉人類的最後一絲希望。
 
戰鬥一觸即發,卡爾和柯特兩人卻依然神態自若的看著,或許早就已經為心中神聖的誓約,放下了生命,只為了不傷害自己的自尊,像是輸家一樣的苟延殘喘吧。
 
『柯特,如果我們活不了多久,你的願望是?』一個很閒話家常,卻讓氣氛變得十分的沈重。
 
『我希望可以你和其他人活著,我老骨頭了趕快埋一埋吧。』柯特笑了笑。
 
『原來五十幾歲就算老了啊......。』卡爾也笑了笑。
 
一個魔族突然向前,準備攻擊柯特,殺氣馬上佈滿全場,卡爾在敵方思考的瞬間,就已經將首級砍下,完全不留給對方喘息的空間,其他魔族們開始湧上!
 
戰鐮從四面八方揮過來,對柯特來說,會從哪裡來,以及速度的快慢早就從過去的經驗可以得知,身體不斷地躲開攻擊,也在這其中進行反擊,每揮動一次鬼面,就可以聽到很清脆骨頭碎開的聲音。
 
卡爾則是不進行防禦,不斷轉動著雙頭長戟,簡直像是一台除草機一般,把黑色的草逐一砍斷,在身體旁邊上下旋轉時,也就像一個雙面的電風扇一般,從不停止,以無與倫比的進攻,放棄掉不多的防守。
 
不管怎麼砍,數量卻感覺絲毫沒有減少,反倒是自己身上被劃開的傷口,和時間的流逝成正比。兩人不斷擊殺著,活著已經成為一種奢侈,死亡早就成為一種注定的結局,依照這樣繼續下去的話。
 
從來沒有人在奮鬥之後羞恥,只有那種臨陣脫逃才讓人引以為恥!
 

一個黑髮少年奔跑著,眼裡的憤怒清晰的讓人一看就懂。
 
手裡的長刀,異樣的液體不斷的滴在地板上,地板也就不斷的侵蝕出一個一個大小不一的洞。少年似乎極力的想到某一個地方,跑了跑,前面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懸崖,是人類怎麼努力也跳不過去的距離。
 
『他似乎也要去哪裡的樣子.....。』一個穿著斗篷的男子,以及一個小女孩看著,不過兩人走向了另一條路。
 
少年看著對面,被一個障礙擋著,心中的憤怒似乎也被擋住了一些,眼神中盡是不滿,似乎也感應到了,有件事情正在發生,自己也希望可以做一些事情。
 
手中的長刀,已經慢慢的變回劍的模樣,他坐在地板上,毫無頭緒,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去......?』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赤介顯得十分吃驚,自己怎麼可能完全都沒有發現,如果真的是,那這人肯定不是泛泛之輩,但看似不是魔族。赤介站起了身軀,看了看對方,一身斗篷,旁邊垂露著金色頭髮,幾乎和現實世界的人一樣。
 
『我的作品啊,現在的你還不足夠。』語畢,這人便伸手刺進赤介的胸膛中。
 
赤介瞪大著眼,痛苦遍及著全身,但感覺好像多了些東西似的,是一種若有似無的溫暖,又帶給人力量,卻不給人一種控制不了情緒的感覺。
 
『用用看吧,以堅定的心,卻不帶有憤怒的情緒,而是責任感。』赤介跪在地板上,抓著自己的胸口,不斷喘氣著。
 
『去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吧!』一個傳送陣慢慢的浮現,赤介也開始昏昏沉沉的。
 

兩人依然不斷斬殺著,怪物像潮水般不間斷,沖刷著兩人剩下的耐力。
 
『再送給你們一個大禮吧。』一個極大的招換陣式出現了!
 
兩人料想不到的,終於把這一群的魔族給殺完了,但上頭的魔族少女以及將領都已經不在,只剩下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魔法陣,以及一個未知的恐懼,兩人看著。
 
『柯特,你覺得我們還有救嗎?』卡爾渾身淌血,問著柯特。
 
『我沒有救了,你還有可能。』柯特的情況也半斤八兩,好不到哪裡去。
 
一隻腳從裡面踏了出來,這種令人戰意全失,永遠無法觸及的黑暗,那是過去以來最強的敵人,在這個時候重溫舊夢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兩人神經緊繃到了最高點,直到那個身軀全部出現,也將恐懼全部帶出。
 
培葛古司。
 
『哥哥去打牠好不好?』一個清脆的女音,雖然旁邊的男子直搖頭。
 
不過女子把那高大的男子給推了一下,男子明明不為所動,卻像是自願一般,慢慢的走過去,打算去幫助這兩個人。
 
即使我背負著正義的錯誤,我依然幫助你們這群給我錯誤的人。』聲音傳來的地方,站著一個人,一個過往背負,但是不搖的身軀。
 
『我一直都歡迎你。』卡爾看了,微笑了。
 
『歡迎歸隊。』柯特笑了一番。
 
庫里斯
男性,二十一歲,175公分,71公斤
(歷史)卡爾騎士團戰鬥力:第二位
武器:血鋼巨劍
特殊能力:錯罪新星
 
一頭黑色蓬鬆的頭髮,以及一件黑色的大衣,和一個淡藍色的牛仔褲,胸口的一朵花實在和他給人的形象不搭,一臉的善貌,不過看得出來也是身經百戰,堅定的眼神,看的出來也是置生死於度外。
 
培葛古司憤怒的瞳孔掃視著每個人,雙手的鐮刀已經蠢蠢欲動,似乎就是排斥一切生命體一般,希望眼前的東西全部消失,直到自己憤怒的靈魂不再燃燒,自己的心臟不再跳躍,才甘願罷休一般。
 
風中滿滿的血腥味,砂礫隨風打在臉上,有一股小小的刺痛感,但卻無法蓋過眼前怪物帶給人的恐懼感,風吹著身體,即使有些晃動,堅定寧死不屈的心智卻絲毫不受動搖,準備拼死一戰的這群人。
 
嘶吼聲震撼著每一個人的心靈,觸動著心跳。
 
後方有一個人影走了過來,尋求著希望,瞳孔中有些擔心,夾雜著一些不安的情緒,即使腳步不快,卻讓每個人的注意力改變了方向。
 
一頭綠色的頭髮,和清澈的瞳孔,以及屹立不搖的流星起點,一把長戰弓。
 
鷹佐百川
男性,十六歲,168公分,58公斤
(歷史)卡爾騎士團戰鬥力:第五位
武器:流星起點
特殊能力:忠誠新星
 
『赤介呢?』一個擔心的聲音問起,卻讓前面的三個人感到有些放心。
 
四個人都站著,似乎在等一個人似的,雖然來的機率低的可憐,但還是在盼望某人,希望可以在這個戰役中,與他一起共生死,明明每個人之間關係不不多,卻在這個時候同心協力,一起抓住未來剩下的最後一條繩子。
 
戰鐮突然揮向卡爾,卡爾反應不及,就直接站在原地。
 
啪滋!
 
鮮血濺了一地,每一個人都目睜口呆,卡爾看著自己臉上的血,不敢相信。鐮刀並沒有砍到卡爾,砍到的是那個要來不來的行屍走肉,有點孤僻,實力卻也沒辦法強到哪去,卻擁有最深信念的人。
 
『衣服又破了......』一個黑髮的少年站在前頭,有著寶石的紅瞳,被斬成兩截。
 
每一個人都笑了
 
赤介京名
男性,十七歲,175公分,61公斤
(歷史)卡爾騎士團戰鬥力:第四位
武器:信念之劍
特殊能力:暗黑化,毅力新星
 

這一篇給每個人物大概都介紹了一下
 
下一篇就是大型戰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5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這次名凱打了好多字!! 真是辛苦了,下一篇要大戰了>0<

12-16 19:04

名凱☆
下一篇要開始撒蕃茄醬了~12-16 19:08
東方狂人
好像電影般的最後一戰的開打方式
所有人慢慢的聚集
熱血沸騰

雖然赤介被砍好像不以為意
但我覺得超痛的
(這樣算是殭屍嗎),裡面的主角身體被砍斷也是會大叫的
我們的主角意志力果然超猛

期待下一集

12-16 19:24

名凱☆
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敬請期待下一集(遭打12-16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o3nk487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al virtua... 後一篇:『Real virtu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