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品】抱歉,我並沒有尿床的毛病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2012-12-15 23:30:32│巴幣:12│人氣:428
(這是目前為止,最糟糕的一篇戰人妄想文)


  今天是假日,毫無疑問是個賴床的好日子,更何況我昨天工作到很晚,身心已非常疲憊。
  然而,我的青梅竹馬,卻不肯讓我睡覺。

  「喂喂!起床了喔!」
  「不要啦!」
  我用棉被擋住全身,試圖讓她放棄。

  「喂喂!可愛的青梅竹馬叫你起床了啦。」
  青梅竹馬非但沒放棄,而且還壓在我身上,試圖用體重叫我起床,雖然她毫無顧忌地做出一般異性間不會有的肢體碰觸,但她對我只是抱持著朋友的情感,並沒有別的意思。  
  不過呢!她沒有意思,不代表我沒意思......


  「唉唷!快起來啦!」
  她今天只穿著一件小背心,而且還彎下腰來,這種曝露的打扮就已經給了我不小的衝擊。
  而且她還壓在我身上,她柔軟的身體與柔順的秀髮全部感覺得到,所以不光只是視覺上,全身都受到了極大的衝擊。

  糟了,我是很想做邪惡的事情,可是家人都在家,要是青梅竹馬不接受,我就一定會被當成色狼抓走。
  沒辦法了,只好自行解決一下了。



(幾分鐘後)
  
  「好了啦!我要起床了!」
  「終於肯清醒過來了」

  「對了,因為我有裸睡的習慣,我需要換一下衣服,妳先去房間外面吧......」
  「真奇怪的習慣,算了,那我先去外面等著」
  我有裸睡的習慣,所以剛剛才可以做出不該做的事......
  

  「好了,我衣服換好了,可以進來了。」  
  「真是的,叫你起床好麻煩,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我更困擾好嗎?不過我也不想管那麼多,只想趕快離開房間......

  「咦?你都不把棉被折起來的嗎?」
  「不需要啦!」
  「不行,一定要折」
  喂!我是睡在木頭床上,不是打地鋪,根本沒有折棉被的必要好嗎?
  不過真正不折棉被的理由,並不是這個......

  「咦?怎麼臭臭的......啊!棉被和床單濕掉了?」
  所以我才不想折棉被好嗎?被女生撞見這種場面誰受的了啊?

  「你都幾歲了啊?居然還尿床?」
  青梅竹馬犯傻了,雖然被誤會成尿床應該是很丟臉的事,但我卻不感到在意。

  「睡覺前不要喝太多水,懂嗎?」
  不好意思,我根本不會尿床,棉被和床單是在妳進來之後才濕掉的,至於怎麼濕掉的,只能說是我刻意......不,是忍不住弄濕的。


  不過,雖然我是用很淡定的文字在描述事實,但我還是充滿罪惡感。青梅竹馬,我對不起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4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草莓少女嬌嬌
迷濕

12-15 23:32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這是謎12-15 23:32
白子哲也
你尿床惹

12-16 11:10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你錯了12-16 11:28
任孤行
潮流的
吹襲

12-16 16:1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那是女生專屬的[e18]12-16 17:05
Shine嵐
夢想阿!!

12-18 11:02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我最萌那位了12-18 13:29
一頁台北
你又尿床了

12-21 14:13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猜錯了12-21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森夏】我做人坦蕩蕩,因... 後一篇:【餐廳】要睡覺,請給我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