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IB】馬卡龍之約。《四》

作者:舞 ゜│2012-12-15 22:32:26│巴幣:11│人氣:661
對不起…(跪
昨天有看到那篇文章的人,都忘掉吧、忘掉吧…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靈感想到快發瘋了…
啊哈哈……繪圖那張,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感動
這集可能會不太好看………(因為沒靈感嘛………只好用拼湊的……((被揍
※注意:
一.若有相似的內容也請告知。
二.此處歡迎提供自身看法、建議,請不要惡意評論。
三.文章內容中可能有可愛的反白喲!
四.感謝觀賞的讀者們。
五.若喜歡此文章請點點讚、留言、遞GP
*–*–*–*–*–*–*–*–*–*–*–*–*–*–*–*–*–*–*–*–*
「噠噠噠噠噠—」一陣清晰沉重的腳步聲在雨中不斷地奔跑著,懷中的女孩臉上的表情就如同熟透的紅蘋果般的沉默不語…
「吶,IB!到囉!」
「…恩…」IB低下頭來,像是遮掩那羞紅的臉似的,不敢直視Garry的臉。
「怎麼了?不舒服嗎?」
「唔…沒有。」IB似乎注意到Garry濕透的衣服,低頭從紅色包包裡翻找著—早上媽媽遞給他的一小條淡紅色的毛巾。
「吶,這個給你!你會感冒的。還有,謝謝你…」
「不客氣!這個人家真的可以用嗎?」
「嗯!」IB慌亂地點頭一番。
「吶!我們先上去吧!」Garry牽起IB的手,往二樓的樓梯前進…
「那個,兩位嗎?現在是下雨天,為了安全起見,可能要等一下下哦!另外,若淋溼的話,可以到那個房間。」服務員打量兩人身上的衣物,隨之親切的詢問著。
「好的!謝謝!」
兩人往剛剛那個服務員所指引的房間緩緩前進。
打開門,先看到的是一個光滑的平桌,上面擺著好幾台吹風機、以及擺放在籃中的一推未拆封摺疊梳子,架子上則是擺著許多的大毛巾。
「來!IB,我來幫你吹頭髮吧!」說完,IB走向在他身旁的椅子坐下,看著鏡中的Garry。
Garry一隻手拿著吹風機、另一隻手則是拿起剛剛拆開的梳子熟練般地梳著IB的一絲絲頭髮。
「吶,IB!人家問你哦!妳是第一次來到露天水族館嗎?」Garry回想起IB早上剛進入館內的模樣…
「嗯!因為爸爸和媽媽很忙!每天都在工作!所以很少全家出遊……」IB音量越說越小聲,像是怕別人觸碰到心中那塊部分似的…
「IB如果覺得寂寞的話,可以到人家店裡或是我家來玩哦!」Garry笑笑溫柔地撫著IB的頭。
「好了!我們走吧!」兩人手牽手往門外走去,走向摩天輪控制台附近…排隊著
看著旁邊那一片雨過天晴的天空、注意到了那透明的彩虹,心情也不自覺地好了起來呢……
「好!下一位。」
兩人走進那稍微有些晃動的車廂…
隨著車廂慢慢地上移,車廂內的空氣象是凝結般似,兩人找不到任何的話題…
怎麼辦……要說什麼好呢?
「吶…,IB喜歡人家嗎?」一個微弱的聲音,打斷了IB的思緒,Garry怯生生地問著這句話。
「唔…當然喜歡呀!」何止是喜歡而已,嫁給他甚至還是他的夢想呢!
「…恩…,那以後………」Garry緩緩地說著,IB站起身,俯身往他臉頰上蜻蜓點水般的親著…
這時,摩天輪似乎故意般的到達最頂端,彷彿正在祝福著兩人的幸福似的…
「唔…」Garry像是被IB這個舉動嚇到般似的臉紅低下頭沉默著…
「我想,我們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出來玩了吧!後天,我爸、媽打算送我去英國留學三年…,我不會忘記你的!打勾勾。」IB故作堅強般似的一口氣說著。
「恩……不要忘記我哦…打勾勾。」Garry的聲音帶著微弱的哭腔對著IB說著。
在快到站的前一刻,透明窗上,有一隻小手與一隻大手小指緊緊地交纏著……
*–*–*–*–*–*–*–*–*–*–*–*–*–*–*–*–*–*–*–*–*╴
作者:「劇情走向有點悲劇,抱歉嚕OAQ」
※縮圖為Google查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4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戀戀o雪兔

留言共 6 篇留言

宅喵喵
嗯...淡淡的哀傷
三年後IB 12歲
為何要送去英國!!!

GP接好!

12-15 22:42

舞 ゜
製造悲劇((誤+被揍
感謝!>__<12-15 22:52
握牛排
garry育妻夢悲劇 XD

12-16 00:56

舞 ゜
呵呵…對阿!12-16 08:34
馬轟燒酒思⎝
www~不准去英國[e36]~,等下叫Garry把飛機全包了!(咦?

12-16 10:06

舞 ゜
這樣也不錯!(誤12-16 11:45
紫刃
O.Q好文啊~大大 感動~^^
不讚對不起良心~XD

12-16 20:17

舞 ゜
謝謝!!(跪12-16 20:36
紫刃
別跪啊~對一隻小狼跪什麼~我要摸摸啦XD~嗷嗷~

12-16 20:42

舞 ゜
輕撫(?
偉大的讀者XD.12-16 20:46
紫刃
嗷~(大大要加油喔~(蹭手)

12-16 20:48

舞 ゜
嗯!謝謝。
我會加油的>__<12-16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yweng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B】╴最悲哀得一張... 後一篇:【IB】自手繪圖《未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