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有話對大家說

作者:LUCIFINIL│2012-12-15 16:11:28│巴幣:26│人氣:332
這十多年來與〝貓家人〞相依相守,儼然成為步入老年生活的重心,而親手製作貓相關手工藝更是唯一的樂趣。

成天欣賞掛的、穿的、戴的、畫的、提的、活的,好像我也是貓了呢!

這些一針一線,車車縫縫補補串串繡繡,全世界也硬是只有一件和貓兒們相會相知相聚相惜到靈魂重疊密不可分,對你們的悸動迷惑執著愛憐也深深到始終都不悔。

最厭惡一屋籠子滿滿貓,一屋臭氣燻滿天,轉身空間嫌太窄,還沾沾自喜曰〝愛心〞,唉~~~~~~~~~~~~~~

以往→醫生=愛心  名人=保證  裝潢=加持

現在→醫生=專業  名人=慎察  裝潢=手段

話說以前,不管〝貓家人〞遇到什麼疑難雜症,確定只要是醫生,必定具備崇高的醫德和醫術〈我自己認為〉,但貓口眾多,必會遇到某方面的瓶頸。

有的醫生不錯,會給些建議,推薦擅長某科的醫生,但有些醫生會有私心,反正〝貓家人〞不會開口說話抗議,昧著良心亂醫,導致產生嚴重的後果〈我曾想付諸暴力,蛋洗某家醫院 〉

經過這些挫折後,我已調整心態,不再自命清高要每個醫生皆有愛心,因為他們也要吃五穀雜糧、養家糊口,而且專業養成所費不貲,書本上仁義道德、做人處世看看就好,最低標準,付費買專業總成吧!

台灣日日八卦,時時悲情分化,愈接近人類,就愈愛動物,愈了解動物,就愈遠離人類。

故醫生≠愛心≠專業

選醫生要慎防、要醫術

畢竟找專業醫生是身為兩隻腳家人的責任啊!

澳醫也有基本的客戶群。

好醫生做的流血流汗也會有人嫌。

兩隻腳的我們需用心用腦查訪,小心謹慎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4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斑斑尋桃花... 後一篇:貓咪萌主小毛球Dais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