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愛情】東帝與鳳-18:最初的相遇

作者:帝六君│2012-12-15 09:43:43│巴幣:70│人氣:635
  2030年9月12日,下午5點多。
 
  鈴晴穿好了衣服,整理好行李,走出了東律家的大門。東律已經幫鈴晴叫好了計程車,坐上了計程車後,看著窗外一開始就很陌生的路。看著窗外的風景,勉強露出了微笑,認為自己應該不會和東律再見面了。
 
  雖然......臉上是微笑的,心卻是苦的。
 
  車子才離開東律家沒多久,對向車道出現一台黑色賓士,裡面坐著荷希,兩車相會而過。鈴晴和荷希兩人,都各自看著一邊的窗外,不知道相會而過的車子裡面是誰。
 
  鈴晴離開了這個地方。
 
  荷希則回到了家中。
 
  一回到家的荷希,開心的想告訴哥哥,再過幾天,媞妍就要回來了。走到房間部分,發現哥哥沒在電腦桌前,往右一看,才發現他半裸只穿著一條褲子,坐在床邊。
 
  「哥......你怎麼了,還有鈴晴姐姐呢?」荷希感覺哥哥怪怪的,緩緩走到了他面前,左看右看了一下。
 
  東律沉默不語,駝著背,一副有點頹廢的模樣。
 
  荷希又問了一次:「哥,你怎麼了?」
 
  「......妳回來啦?」直到荷希說了第二遍,東律才回過神來,發現妹妹回來了。
 
  荷希看著哥哥真的覺得有點奇怪,開口問著:「有發生什麼事嗎!還有,鈴晴姐姐呢?」
 
  「回家了。」東律突然往後躺在床上,閉上了雙眼,有氣無力的說著;同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心裡有種無助,卻沉重的感覺,矛盾糾結著。
 
  「回家!是等一下還回來的意思,還是......」聽到回家,荷希有點驚訝,但也不懂哥哥的意思,荷希只好這樣問;但看著他的表情,似乎感覺到,鈴晴姐姐不會再來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但看著哥哥的模樣,有點讓人不放心,只好坐在他的旁邊陪著他。
 
  *
 
  下了計程車,回到家的鈴晴,提著自己的行李,明明只是一些衣服,卻突然覺得很沉重。走過了一小段,兩旁種有櫻花樹的人行道路段,看著自家門前的那一段階梯,踏了上去。為了怕被媽媽發現自己有異,想整理自己的情緒,閉上眼,深呼吸了一口氣,腦海裡卻出現東律的畫面,心情變得更複雜了。
 
  也突然覺得自己好糗,明明說好了,要向前進的,卻又退縮了。站在階梯上,一動也不動。有點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去面對媽媽和弟弟。
 
  自我煩惱了幾分鐘,最後決定先走進家裡,其他的再說。
 
  快步走上了階梯,走過了一小段草皮路,走進了自家的餐廳一樓。打開門後,自己忘記了,門頂上有掛小鈴噹。門鈴因此響了起來,自己也嚇了一跳,右手拿著行李,左手緩緩的將門關上。
 
  此時,鈴晴媽從廚房的小推門走了出來,看見鈴晴模樣有點偷偷摸摸的關門,開口問著:「妳回自己的家,幹嘛偷偷摸摸的?」
 
  「沒什麼......」鈴晴聽到媽媽的聲音,尷尬的轉過去看著他,感覺被看見拿著行李回來,覺得有點難堪,低著頭,不敢看著媽媽。
 
  鈴晴媽看見自己的女兒,突然拿著行李回來,雖然想開口問怎麼了,但會這樣,一定是發了什麼事情。為了讓她不傷心,就露出了微笑,說著:「妳先上樓吧。」
 
  鈴晴看著媽媽沒有問自己回家的原因,稍微鬆了一口氣,但反而卻更想哭了。把手中的行李放在地上,眼眶泛著淚,小跑步撲抱住了媽媽,開始痛哭著。
 
  「只要這樣,被抱著,心裡的傷就會痊癒了。只要這樣,被抱著,心裡的傷就會痊癒了。」鈴晴的媽,能辦到的就是也抱著她,安撫著。用著溫柔的語氣說著,希望她能夠好過一點。
 
  聽著這番話,鈴晴也希望自己能好過一點,但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止不住。一邊哭,一邊開口問著:「為什麼......為什麼會有種窒息的感覺,讓人一直想哭。」
 
  「大概......是喜歡吧,就是有了喜歡,才會有悲傷的感覺。」鈴晴的媽,用右手輕拍鈴晴的背,左手摸著她的頭。
 
  鈴情有點困惑,悲傷的情緒緩和了下來,眼淚也跟著停了下來,抬頭看著媽媽問:「那是......愛情嗎?」
 
  「這種事情,雖然媽媽我很想告訴妳,但我覺得,還是讓妳自己去思考,才不會因為我的建議,而迷失自己最真實的感覺。」鈴晴看著媽媽,聽她說出這句話,就真的不曉得才會這樣問,而媽媽卻要自己去思考。
 
  「好了,妳先上樓吧!不然等等樂善就要回來了,妳也不想被他看見這樣的妳吧?」鈴晴媽媽,露出溫柔的微笑,看著鈴晴,並放開了雙手。
 
  鈴晴聽了媽媽的話,雙手擦拭著眼淚,走回頭把放在地上的行李拿了起來,走向了一樓右邊廁所旁的木門。打開了門,是通往二樓住家的木頭樓梯,鈴晴就這樣走了上去。
 
  *
 
  晚上9點多。
 
  東律一整天都是有氣無力的模樣,隨便吃了點東西,就走上樓去洗澡。總覺自己的腦袋,有種恍恍惚惚的感覺,不管看任何東西,都不太真實。
 
  東律,晃進了浴室,看著洗手台上鏡子裡的自己,沒有精神的自己。打開水龍頭,雙手捧著水,隨便洗了把臉,又晃出了浴室走了下樓。
 
  行屍走肉般的,走下樓後,晃到自己的床邊,正面趴了下去。連被子都不蓋,就閉上眼想睡覺了。
 
  「哥!你有洗澡嗎,怎麼那麼......快就下來了?」荷希看到哥哥趴在床上,沒蓋被子。就只好走了過去,用力的抽出被他壓住的被子,幫他蓋好。
 
  東律沒睜眼,不過開口回應荷希:「應該......有吧!我今天要先睡了。」
 
  「等等!哥,你還沒念媽媽的故事書給我聽,快點起來。」荷希坐在東律的床邊,用雙手推著趴在床上的東律,試圖要叫他起來。而東律一點反應都沒有,似乎好像真的睡著了。
 
  荷希嘟著嘴,氣憤的走到了客廳,打算看電視到早上。
 
  *  
 
  東律開始夢見了,一個小時候的夢境......
 
  「終於有機會可以逃出孫爵的視線,雖然自由,但......突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國小五年級的東律,趁著參加六年級的畢業典禮熱鬧的時候,逃出了孫爵的視線,不知道出學校,走過了幾個街道,跑到了一個公園裡,臉上泛著開心的表情,左右看著公園裡。
 
  就在東律想玩盪鞦韆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些急促的腳步聲,東律誤以為是孫爵追了上來。趕緊躲到了一旁溜滑梯的下方處,蹲在了裡面,低著頭,心裡默念;千萬別找來這裡,千萬別來這裡。
 
  此時,一個女孩,也跑進了這裡。東律聽到腳步聲,抬頭一看,一開始還以為是孫爵,結果是一個有著銀白色頭髮,綁著兩條長辮子,一雙藍色眼睛的女孩。那漂亮的混血兒臉蛋,東律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女孩,尤其是那美麗又晶透的藍色眼眸,讓東律看的入迷。
 
  兩人都靜靜的看著彼此。
 
  就想兩人互相看了一會後,外面出現了一些其他小孩的聲音。
 
  「那個白髮暴力女,應該躲在這附近吧?」一個拿著長水槍的男同學說。

  「真的要找嗎?好累喔。」一個雙手捧著許多水球的男同學,模樣有點累的說。
 
  東律聽到這些話,雖然不知道那些人是誰,但不是孫爵,怎樣都沒差。而東律眼前的女孩,卻露出了慌張的神情。
 
  「他們是在找妳吧?」東律看見她這表晴,好奇的開口問。
 
  女孩看見眼前這陌生的男孩,突然開口說話,緊張的小聲說著:「你可以說話小聲一點嗎?」
 
  「誰理妳!還不快滾,等一下被我的保鑣找到,我就又沒自由了,快給我滾。」東律聽到這話,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不爽,第一次有人這樣跟自己說話。
 
  女孩有點嚇到,沒想到會有這種討厭的人,雖然很想開口罵回去,但是為了怕被發現,所以忍了下來。
 
  「可以快點滾嗎?」東律又重申了一次。
 
  而就在東律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那些外面在尋找女孩的男同學,聽到了!並跑了過來,發現鈴晴站在溜滑梯的下面,便開始用水槍汗水球,朝她攻擊。
 
  水球和水槍攻勢,不斷攻擊著女孩的背面,一瞬間她的衣服就濕透了。
 
  東律也被波及到,身上衣服也被弄濕了。他繞過了這女孩,從溜滑梯下方走了出來,站在了女孩的左前方,怒瞪著眼前這四個不認識的男孩,說著:「你們找死嗎!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待我。」
 
  而這四個追逐女孩的,一看見還有別人,也有點嚇傻住,停止了手邊的動作。但下一秒,東律就一個飛踢,踢了過去。正中了一個拿水槍的,並開始追打著這些追女孩的無聊小孩。
 
  女孩轉過身看見這一幕,有點嚇到,但也算幫了自己一個忙。
 
  而那幾個看到自己同伴有人被打,嚇到落荒而逃。
 
  東律看著那幾個人逃走後,心裡還是很不爽,走到了女孩的面前,說:「遇到妳真倒楣,不用對我說點什麼嗎?」
 
  女孩聽見眼前這不認識的男孩這話,傻住了。那從一開始就令人討厭的態度,現在又突然說這種話,氣到想打他的時候。
 
  東律轉過頭,看見一個疑似是孫爵的男子,走了過來,趕緊又躲進了溜滑梯下方。
 
  看著他的舉動,女孩想追上前的時候。一個身穿西裝,戴墨鏡的壯漢走了過來,看著女孩,開口問著:「小妹妹,妳有看見一個小男孩嗎?頭髮有點像雞冠頭?」
 
  女孩想了一下,回應:「機關頭?沒有。」
 
  在女孩說完,穿西裝的壯漢,馬上轉身小跑步離開了。
 
  「謝啦!沒想到妳這麼識相。」東律看見這一幕,沒想到她會幫自己解危,走出了溜滑梯下方。
 
  女孩這時候,看著東律他的髮型,這才理解,原來是像雞冠的髮型,不是機關頭,說著:「原來!那個人是找你阿!」
 
  東律露出了無言的表情,對著女孩說:「妳是笨蛋嗎?」
 
  「你才是笨蛋!惡質鬼。」女孩激動的說著。
 
  「這還是......第一次,有女生這樣跟我說話。」聽到這話,東律有點傻住,第一次有人敢跟自己這樣說話,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並不是真的討厭她,也覺得她很漂亮。說完這句話,東律露出了微笑,慢步往前,貼近了女孩。
 
  女孩看見他的微笑和舉動,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害怕的跟著往後退。就在女孩退了幾步後,東律突然抓住了女孩的右手臂,把她拉近到了自己。因為自己比她矮一點,東律稍微墊起腳尖,抬頭親吻了女孩的嘴唇。
 
  這莫名的吻,女孩整個人傻住了。
 
  持續了大約三秒鐘,東律才放開手,身體往後移,說著:「我喜歡妳。」
 
  就在東律以為,這女孩也會說出相同話語的時候。
 
  「誰管你啊!」女孩氣憤的抬起右腳,朝他的肚子踢了一腳。東律整個人,騰飛了大約一公尺左右,才躺在地上,雙手捧著肚子,一臉痛苦的說著:「真是個......瘋女人。」
 
  女孩聽到這話,雖然很氣,但不想在理他,就這樣走出公園,離去了。
 
  *
 
  東律因為夢中肚子的疼痛感,驚醒了過來,看見了天花板,才知道原來是夢境。但想著剛才所見的夢境,那女孩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鈴晴,不自覺的感到開心,揚起嘴角,整個人比起昨天精神多了,嘴裡呢喃:「沒想到,我們以前就相遇了;而我那時候居然就已經那麼前衛了。」
 
  經過這夢境,更確認了自己的情感,東律爬下了床,打算今天去找鈴晴。
 
  想走上三樓換衣服的東律,經過了客廳,發現妹妹荷希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而電視還開著。還以為荷希早就已經起床,沒想到是在這裡睡覺。
 
  「真是的,在這裡睡覺會感冒的。」東律走到了沙發旁,想把荷希抱去床上睡覺,也祈禱著荷希不會因此感冒。
 
  東律,抱荷希起來之後,門鈴突然響了起來,雖然想去開門,但並沒有手能夠去開;想先把荷希抱進去床上之後,再來開門。
 
  『哈啾─ ─』不過就在這時候,荷希聽見門鈴響幾聲後,醒了過來,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還打了一個噴嚏。打完噴嚏還笑笑的看著東律。
 
  東律看見荷希醒了過來,還打了一個有點驚人噴嚏,說著:「誰叫妳睡在這裡,感冒了吼!」
 
  「還不是你昨天晚上不理我,不念故事書給我聽。」荷希用右手揉著鼻子,表情有點不悅的看著哥哥東律說。
 
  「好,是我不對,我先去開門。」聽到這番話,東律才想起昨天好像真的忘記念故事給她聽,把荷希放下來後,就走去玄關開門。
 
  東律走到了玄關,打開大門後,是一個黑色長髮少女,泛著開心的笑容看著東律,右腳邊還放了一個黑色行李箱。
 
  「我已經,能夠當東律哥的新娘了!」少女開心的說著。
 
  而東律看見她之後,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
提醒:東帝與鳳-13:不會吧!這是和此篇東律夢境相對應,鈴晴的章節。忘記或沒看過的可以點此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4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無月琉音
期待下一集[e15]

12-15 11:06

帝六君
[e34]嗯嗯~12-15 13:49
黑崎一護
推文

12-15 15:58

帝六君
[e41]3Q~12-15 16:08
none
好溫暖幸福的文筆,
唉像我這種大老粗怎麼寫都寫不出來[e8]

12-15 18:18

帝六君
[e6]過獎了~
要多嘗試吧,沒試過是不知道的。12-16 07:31
天寒
期待下篇[e19]

12-15 18:55

帝六君
[e34]嗯~12-16 07:3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我非常在意那黑髮女孩的身分

12-17 00:03

帝六君
[e34]下篇便知曉~12-17 07:36
小馬
哇塞!出現了競爭的對手,東帝與她個性真像,講話都很直截了當,期待後續發展哦![e35]

12-18 18:19

帝六君
[e34]嗯,感謝小馬的支持~12-19 08:03
❤幽思寒筑❤
好想快點知道那突然出現的黑髮少女的身分....@@
不過這篇還是讚~~!![e19]

12-18 22:45

帝六君
[e6]第19篇進度已經一半了。

[e41]感謝筑的觀賞~12-19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