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巴哈站聚】冬雪盛宴 - Little Busters! & Rewrite !活動後記

作者:雪雪│2012-12-14 21:55:20│巴幣:384│人氣:1268





小提醒:由於圖片稍多,若載入有問題請先嘗試「重新整理」,
若有死圖麻煩通知敝人,會儘快修正,十分感謝。

另外,由於拍照技術不佳,照片品質還請多多包含 . .






  上周六是巴哈姆特的十六歲生日慶,恭喜巴哈姆特十六歲囉!
  相信已經比一大群人都還來的年長了吧XD。




  去年15周年慶時,我也以路人的身分參加了站聚,那時候剛來到巴哈不久,很多事情不曉得,幾乎是抱著喜歡Key社的心情去拜訪了LB與Re的聯合板攤。雖然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非常的開心,因為以前從來沒有機會能夠接觸這種活動,也沒有其他的機會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所以那時候,我就決定以後只要有攤,都一定要來XD。而且,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要為這個板攤付出心力,不管是幫忙提供展示品,還是出力佈置,我希望都能夠成為其中的一份子。而非常開心的就是,今年順利如願了

  其實,我完全不了解板攤到底該做些什麼,我知道的,就是提供展示品而已。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很多很高級的收藏,這部分我心想是幫不太上忙的。沒想到,「筆電」這一個選項竟然被我勝任了,在眾多的板友都不太方便提供筆電的情況下,於是有筆電的我就這麼順理成章地成為工作人員了!( 吐血



小筆電幫上忙囉。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器材提供,但能為這板出一份心力我真的很感激。

  大致確定要參與板攤約是一個月前的事情,那時候以為板攤就這樣而已,剩下的就是等當天過去擺設佈置攤位就可以了,沒想到,要辦一個成功的板攤,是有許多事情要忙的。

  所以,就請大家跟著弒雪的腳步,回到站聚前一天的晚上吧。



とある無敵一隻增殖成三隻的能美歡迎您!
(謝謝波波的提供,有了你板攤火力神躍進阿!







  下午趕緊搭車回台北,因為後來得知消息,原來板攤必須要有人在前一天晚上進行報到,並且可先進行佈置,時間是下午6點到8點,若是錯過這個時間沒有報到,那就開天窗啦。

  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和琉璃一起到台北車站等剛下課的能美命過來。


                    
   琉璃 (LittleBusters! & Rewrite 板板主)   能美命 (LoveLive! 板板主)


  什麼都不懂的我,整個晚上都是跟著琉璃和能美命的腳步,一開始,先出發至光華店的Animate,除了逛逛特價中的Key社相關CD之外,主要是購買隔天問答大賽的前三名獎品。

  獎品耶,後悔吧!沒來參加的朋友們!

  後來一行人,邊哈拉邊拖著疲累的身體到漢堡王解決晚餐後,看看時間,大約7點半左右,動身前往台大體育館進行報到。

  聊天的過程,自己總是不斷的在想,自己不懂的事情真的好多XD,去年來板攤時,也是一樣的感受,覺得自己好菜好新手。不過,又覺得,沒想到一年過得這麼快。一年後的今天,我正在做什麼,我和以前有沒有什麼改變,有沒有離自己想做的事情更近了一點呢。

  入場後,對面的奈葉板大體上都佈置的差不多了。反過來看看自己的桌子,空空如也XD!不過說真的,自己的寶物放在那邊一個晚上,怎麼可能安心睡得著QAQ!!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佈置,只貼了兩三張海報,把桌巾放好,報到結束後便離開了。

  令我驚奇的是,沒想到巴哈姆特的工作人員也在同一時間進行活動的彩排,心中浮現一種「阿,大家都在為了明天的活動努力著呢」的心情,對於自己身在其中有點喜悅。





  離場後,能美命就先回家了,而我和琉璃就開始披星戴月地尋找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因為接下來的工作,是要和琉璃一起想隔天問答大賽的題目和整天要播放的影片。

  我還以為這是個不太花時間的事情,沒想到,礙於必須早點回家的因素,只出了三道題目左右後,我就離開了。其實當下真的對琉璃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我沒有想到禮拜五有這些事情要做,還以為回台北之後只要報到一下就可以開始優哉地找個咖啡廳一邊吃一邊聊一邊想要出什麼題目來虐參賽者( 喂喂喂 ),最後大約晚上10點半左右,我就先從台大離開,留下筆電和累到不行還有拖著一堆東西的琉璃獨自一個人待在麥當勞QAQ!!我真的好過意不去!!

  琉璃只說了,沒關係,你先回去,別讓你家人等,明天早點過來就好了。

  我心想,嗚啊啊啊啊啊QAQ!!琉璃對不起!!我明天一定會飛奔過來的!!

  琉璃又說了,捷運六點開吧,那看能不能盡量搭第一班過來。

  我心想,嗚啊啊啊啊啊QAQ!!嗯嗯嗯!!我明天一定一大早過來的!!





  阿,在這邊,我必須要感謝我一位好友,那時候我們在麥當勞,因為我們都沒有Wi-Fi的帳號之類,所以事後才知道根本不能上網,差一點就因為這樣,問答大賽就要開天窗了!影片播放也要開天窗了!吾友!謝謝!我一通電話打過去,二話不說馬上把帳號密碼給我!我真的感動到快噴淚了!!QAQ!!

  回家後,大約11點半,線上和琉璃確認一下要帶的東西還有整理整理後,大約1點半。
  琉璃打了電話過來,說,已經很晚了,你趕快先睡吧,明天還要早點過來呢。


  嗚啊啊啊啊啊QAQ!!嗯嗯嗯!!好好好,我趕快去睡,明天一定一大早過來的!!

  嗚啊啊啊啊啊QAQ!!琉璃謝謝你阿!!我好對不起你阿!!




  於是隔天5點,整理整理,便從家裡出門了。

  大約六點半左右,終於再次與琉璃相見,瞬間眼淚奪眶而出。( 喂喂這是在演哪齣

  真的是苦了琉璃,一個人待在小麥待了一晚,身邊一堆貴重物品,半夜流浪漢又多,又不能隨便離開位置去上廁所,趴著睡又怕東西會被偷,真的太辛苦了 . .

  於是我趕快接手出題問答大賽的題目,琉璃也終於可以去廁所好好地放鬆一番。我記得我出了3、4題左右,題目都很仁慈XD。後來接到了Dr.K的電話,說他大約8點左右就會到,我想我和琉璃兩個有鬆了那麼一點點氣吧,支援的人來了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Dr.K


  於是8點快半,三人到了現場進行佈置,那時候,能美命已經在整理他LoveLive!的攤了。



佈置開始囉!

  攤子佈置和整理的差不多時,已經宣佈進場大約十幾分了吧;台上的主持人在進場時還說大家不要推擠,我心想,不過是個板聚,有什麼好爭先恐後的同時,才突然想起來今年是和市集一起舉辦的,看樣子為了搶好康大家都豁出去了XD。

  其實今年這樣子的安排有好有壞,好處當然就是更熱鬧,也更多元了;壞處大概就是屬性分類相當不明顯。向我們LB攤和市集攤只隔了一條走道,今天換做我是路人,一定也搞不清楚哪邊是可以買東西哪邊是展示的。而我在攤上顧了一整天,遇到了一卡車的人不是指著LB的PSV版就是能美的寫真書說,「這個怎麼賣」 . . .

  不過我想巴哈也是有巴哈他們的考量。如果今天板攤的數量夠多,市集的攤販夠多,那麼怎麼可能還會把大家都安排在同一樓呢?板攤的數目相較以往,似乎有逐漸變少的跡象。而突如其來的冬季市集消息相信也讓許多人措手不及。不過實驗性的第一年,相信總會有出包的地方,希望以後會愈來愈好。



Dr.K的寶貝們(靜流沒入鏡 . .


  其實,我認為,板聚與板攤的意義絕對不僅僅是提供給板上的大家認親、聊聊天寒暄哈啦分享自己家的寶貝而已。所以,其時我嘗試做了一件不知道究竟是好還是不好的事情,那就是對所有對於我們攤上東西有興趣的人進行介紹

  一般而言,路人有分兩大類,一類是對於Key社完全不了解,甚至對於這類遊戲是什麼都不認識的人,而這類人又分為兩種,一種是站的遠遠的瞄兩下就走開,一種是一開始站得遠遠,後來就會向前盤查( 笑 )。另外一類當然就是對於Key社的作品多少有些關注,但是程度分部則不一定,可能有的接觸的多,有的只是聽過而已,但是通常這類的人都會到攤上來稍微細看一下展示品。

  所以,我會先觀察後,再決定要怎麼和每一個人做交流。

  先說說這個實驗的結論好了。那就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體會過,什麼叫做打從心底的快樂與滿足感。而經過了這次板聚後,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一天下來,有交流的路人大概二十來位,以下我會記錄下幾個我特別有印象的case。( 笑 )



超可愛的観鈴當然要來參與囉!


  首先是一位大叔,觀察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他是很典型的不曾接觸過這類遊戲與市場的人,或許應對我們來說,應該稱呼他為「一般人」( 笑 ),起初那位大叔對Rewrite的手辦蠻有興趣的,還有欣賞了一下我們正在播放的影片,後來我就過去和他聊了起來。

  像這類的路人,我開頭就不會說「知道這些作品嗎?」,而是「知不知道這類的遊戲類型?」。和大叔講解了一下這遊戲的類型之後,我才開始慢慢向他介紹各個作品都是在談些什麼,以及Key社的遊戲「為什麼有別於一般同性質的遊戲。」

  那位大叔認為,這是小孩子玩的遊戲。我告訴他,「沒錯,這家公司厲害的地方,就是它能夠把很沉重的一些概念,有時甚至是含有些哲學在內的東西,用他獨樹一格的方式,來讓大家都能夠去理解,去接受,就連小孩子也吸收的了。

  聽完我這番話,大叔似乎好奇心被我引了起來XD。

  我幾乎每一部作品都帶大叔run過了一遍,每一部作品簡單的概念是什麼,想傳達的可能是什麼,都向他說了一遍。後來大叔也提到,這類的遊戲玩起來會有爽度嗎?我告訴他,這遊戲的取向,其實比較像是看故事,你會被帶到故事之中,隨著故事裡的人物成長,最後得到屬於你自己的體悟。

  後來大叔還問我有關學日文的事情,還講了一些同人相關的事情,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

  其實讓我最欣慰的是,一長串地和他聊下來後,我發現他既有的刻板印象改變了,從一開始的「這給小孩子玩的遊戲」,到後來的「阿,原來是這樣子」,我就覺得,嗯,太好了。



成功吸引許多路人的板攤一隅。


  還有一個小女生讓我印象很深刻,年紀大約是國高中左右吧,默默地走到設定集前面,安靜的注視了好一會兒,我就過去問她「這些作品都知道嗎?」她很可愛地舉起手指,快速的在幾本設定集上指來指去,「這個!這個!還有這個!我知道!其他不知道!」

  於是我就先問她為什麼會知道這幾個作品,她告訴我,有的是看過圖片,有的是看過動畫,有的只是覺得好可愛;聽到最後一個答案真是不由自主地讓我會心一笑。所以我就按照他手指的順序,一個一個和她稍微聊過一下,接著,我正想告訴她其他她不知道的作品時,她的好奇心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東問西問,我就東回答她西回答她,而她也不是問了就算了,我在介紹給她聽時,她總是瞪著大眼睛縮著下巴,看著她有興趣的作品,好像怕聽漏似的點點頭。

  我記得,大概接近收攤的時候,她又有過來一次,只是她默默地站旁邊一點的角落,不知道那時候她心裡在想什麼XD。




  不過最多類型的人,當然還是屬於生性怕羞型的,很多人知道某些作品,像是CLANNAD,AB等等,但是都很害羞的在默默地翻閱。我都會過去問說「知道這些作品嗎?」這類型的人一開始都會很害怕,通常第一句都會支支吾吾的,但是講了兩三句之後,就會像是發現自己的同好一項,開始劈哩啪啦地說他覺得哪一部作品怎麼樣,哪個故事情節怎麼樣。從一開始低著頭默默害羞的人,到打開話匣子開心的講著自己的想法。與人拉近距離,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所以通常遇到這類的人,我大概可以省下不少解說的力氣XD。( 喂喂

  還有一點讓我蠻意外的是,對我們這攤有興趣的女性朋友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個性方面倒是差蠻多的,有的個性很大方,總是侃侃而談;有的生性害羞,問問題很小聲,但是總是很用心的聽著介紹。

  我記得好像有一群人一起過來,指著不知道哪一位女角說,「欸欸你老婆ㄝ!」我就會默默地過去說「這位同學你可能得罪了不少人喔 . . ( 奸笑 )」。

  不知道怎麼搞的,介紹給有興趣但是不是很了解的人自己所喜歡的東西,竟然這麼讓人開心。站聚結束後幾天,我腦中都會不斷回憶和其中幾個路人交流的情景阿,因為這感覺真是太讚了XD。


伸出手的能美威力實在太強大,搞的我都想跳了 . .


  一般來說,大部分我都會先問「知道這些作品嗎?」,其中LittleBusters!的知名度當然是最高的,再來可能是AngelBeats!CLANNAD,所以普遍都是從這幾個作品開始切入,包括再提一下最近LB動畫化了,然後Key社最新的作品Rewrite是我們這次擺攤最主要的部分。接著我也會提到今年是Key社母公司Visual Art's的20周年慶,介紹一下產業結構. .  ( 喂喂

  大部分的人都對VA20周年的本子很有興趣,所以這方面的介紹機會其實相當的多。

  其實多虧AB的福,有許多人透過AB第一次接觸到了Key社。我自己也蠻意外的,當仔細注意到的時候,才發現對某些人來說其實AB才是他們的世代,AIR、KANON甚至CLANNAD可能對某些部分的人來說已經是上個世代的事情,再加上前陣子到現在的網路風暴,要回顧以前更是愈來愈難 . .

  我帶了這麼多本設定集來,被翻最多次的就是AB的,再來則是CLANNAD。
  ( 我都覺得我AB快被翻爛了XDD。)




這真是愈看愈讓人守不住荷包君 . .


  其實蠻多人都有提出說,怎麼全部作品都有展示的疑問。我的回答總是同一套。

  那就是我們認為,Key社的作品雖然是各自獨立的,但是一作一作下來的歷史脈絡以及其中所隱含的意義,是相當重要的。沒有以前的作品,雖然後出的作品仍能獨樹一格、獨挑大梁;但是失去了他前面作品的情感與概念的接沿,會少了一味。也正因為如此,主要展示Rewrite和LittleBusters!之餘,我們放了其他作品的設定集,目的就是為了讓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多花那麼一點點時間來了解他們。

  而這目的,也真的達到了。關於這,我很開心。

  講至此,大部分都是一些我招待客人的事情,接下來當然要聊一下板上的認親事件啦XD!



  現場剛佈置完,人潮還不多,稍坐休息之時 . .


     聽恆星君說他今天要匿名過來 . .

     蛤,是喔,這樣很麻煩耶,又一個跟銀流一樣的,愛搞匿名 . .

     沒關係,就簽到的時候一個一個抓來問,嘿嘿嘿 . .

     可是今年沒有簽到ㄝ。

 


     蝦米!哦哦哦那就只好每一個看起來怪怪的都抓過來問!





  開攤一陣子後 . .


     怎麼辦,現在我看到每一個路人都像恆星君,ㄏㄏ!

     真是,不知道他會什麼時候過來,應該中午之後吧。

 . . .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簽到嗎?

     沒有耶,今年我們沒有簽到的說~ 你是不是想要找誰呀?

     哦,我要找一個帳號開頭Am . . .

     (與K博士對看一眼。)

    哈哈哈!!我們也在找這一個人耶,我們等好久了都沒堵到他!


     對了,話說你是誰呀?

     我就是世界無敵第一可愛的夜星!  ←作者私心加上註解 (踹飛



                 
                   夜星寒影   (勇造怎麼變這麼邪惡




  於是夜星便成為了我們當日首位認親成功的對象,雖然Dr.K沒有很認識他,不過拖恆星君的福,大家很快的就開始聊天打屁然後同心協力瞄準某阿摸立的屁屁 . .


     銀流醬沒來真是太可惜啦!

     嗚嗚 . .


     可惡!我一整天行程滿滿,目的就是為了銀流的屁 . .

 






期待這天很久了,特地穿小奏的衣服來。


     今天一早到現在招呼了不少路人,對Key有興趣的人還真不少。

     哦哦,新路人出現,介紹Time~


     嗨帥哥,請問你是不是恆星君呀?    這些作品都知道嗎?

     知道、知道 . .


     (哦 . . 這一個個性也是靦腆害羞型的 . .  )


. . .  以下略,詳情請見受害者自己的紀錄過程XDDDDD!



  總而言之,因為    陰魂不散的待在我們板攤附近,我已稍覺奇怪,再加上    的神N3DS,以及受害者不自覺的開啟他的N3DS等種種原因,恆星君就這樣被 . .


     中、中計惹  . . .

     於是今日成就就這樣達成了。恆星君的屁屁(1 / 1)


                  
                    咖嘎哩醬


  後來,說好早上就會過來的臭幻月突然飄來了,哈啦兩句又飄走了,過一陣子之後又飄回來說要去地下街了 . . 算了= =。之後天草也來了,天草小潮男耶,不過沒有和他聊很多,他和琉璃聊很多倒是真的XD。然後問答比賽結束後,臭典也來了。




問答大賽即將開始!

     臭銀流都不來!虧我今天行程滿滿,特地來到這竟然沒有堵到他的屁屁!

     等等,所以這位就是 . .

     恆星君。

     你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怎麼每一篇站聚文都要重複一下這段 . . . )



               

     夜。幻月                       天草





問答大賽


金賞和銅賞被誰拿走了呢?


  認親的過程大抵如此,真是辛苦夜星君了,為了看恆星君一面,特地從這麼遠的地方過來,而且結束還要趕回去!不像某人,從新竹過來還偷偷摸摸的就消失了!連拜拜都沒說TwT!

  不過,能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阿。

  有了這次參與板攤的經驗,雖然笨手笨腳的,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但是下一次可就不一樣了!需要什麼東西才能讓板攤變得更好、擺設更美觀,我可是都有記下來的呀!以後的板攤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最後,謝謝琉璃、能美命、Dr.K和波波,大家真的辛苦了,結束時下的雨真是令人頭痛QAQ。還有,真的很感謝所有來攤上的人,有你們的光臨,就算準備的再辛苦也值得!也感謝眾巴友和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希望往後的板攤能看到你們啦!記得要來玩阿


巴哈站聚 - 冬雪盛宴 -
Little Busters! & Rewrite 聯合板攤!
完美結束!謝謝大家!



好友文章推廣:(想看更多關於我們攤的照片,點進去就對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3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 16 週年站聚遊記|Key|LittleBusters!|Rewrite|Rewrite Harvest Festa|站聚|市集

留言共 24 篇留言

ゼヒおっさん
每次看到這種大型活動文,都會想假日都要工作的我何年何月才能共襄盛舉啊~~ [e3]

12-14 21:57

雪雪
總會有機會的!![e22]12-14 22:37
幻月(´◓Д◔`)
ㄎ惡

12-14 21:57

雪雪
ㄏㄏ12-14 22:37
Yo
感覺每次的站聚都好歡樂XD

12-14 22:06

雪雪
對呀,你都不來[e36]12-14 22:38
桜井メイル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6/ed16853f1e3b4df60bd350a6df053f68.PNG?w=300
    看來人家是分類為上世紀的人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1/64fe23fc377c4b908e83ae54a811beca.PNG?w=300
    過去聽到鳥之詩的感動猶如昨天才接觸到一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6/01c4284787bf3647b8ed85402b97ab54.PNG?w=300
    不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6/0a57fc427bc7b9e421e9da1093622320.PNG?w=300
    亞摩利的戲份太少了吧!太不夠意思了!而且還斷尾(?)
    下次應該羞恥PLAY一番才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6/90354116c7424fe0e0a8222fb1c2dda6.PNG?w=300
    梅兒醬…妳都沒參家沒資格說人壞話吧?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1/2758b25504565938f38484783f2d2916.PNG?w=300
    好吧!若夜星君發心得文,明年本人就參加版聚!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6/6fec278d76830f0c1b4bb7d77fc019b8.PNG?w=300
    以兇手身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0/298bc0edcb1c3c7695753a9336a8afdd.PNG?w=300

12-14 22:19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63feb4721f580670524165d2a041fd03.PNG?w=300
    歡迎梅兒醬大駕光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8bd4c103c4b0876da63b8dd5946e658b.PNG?w=300
    有鑑於阿摸立已經在自己的站聚文公布自己的惡行,此處就不再觸及他人傷痛了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fe6b4283dab466bed569b79358fbbb0b.PNG?w=300
    不不不,我還是回去再寫一次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f210b04db34012c4af5bc36a2e0a9fe4.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791754de9a528f214c9f3d50472b41e3.PNG?w=300
    哈哈哈哈~阿什麼事都沒有~阿哈哈 . .

12-14 22:43
Ri
看你們玩的那麼歡樂 這次沒去真的是太可惜了[e3]

12-14 22:26

雪雪
沒來虧大了 我彷彿聽見銀流的哭聲[e5]12-14 22:44
Amory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3/f837c3dc805797be16b12cf196d9be20.PNG?w=300
    那什麼新竹來的應該是指銀流吧,我明明就有說掰掰呀!?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2/f954e2078d92b082d393d20794b3edc6.PNG?w=300
    ……躺著也中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1/d7395aabc0342a183eb3d769bb4aca9d.PNG?w=300
    咦咦,難不成所謂的掰掰就只有對我說而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0/298bc0edcb1c3c7695753a9336a8afdd.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1/c37c0c2dfa86c995324b901aaeacc39f.PNG?w=300
    咳咳,我不得不說弒雪醬(?)竟然能把每個路人都傳教一遍
    當天現場吵雜到根本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弒雪醬(?)還能說這麼多話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2/9fea42c7c156de14b22d8f5fefa6aaed.PNG?w=300
    這你就不懂了,傳教可是我弒雪醬的使命!

12-14 22:44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63feb4721f580670524165d2a041fd03.PNG?w=300
    雖然很吵,可是靠近一點還是聽的見的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2/9fea42c7c156de14b22d8f5fefa6aaed.PNG?w=300
    哪有哪有你哪有說拜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8bd4c103c4b0876da63b8dd5946e658b.PNG?w=300
    我記得那時候收完攤,等抽獎,抽完要走的時候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11ba1a72824bb012f8f180df5b33f9ba.PNG?w=300
    阿摸立勒!消失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1/d7395aabc0342a183eb3d769bb4aca9d.PNG?w=300
    然後我就跑去跟大家說拜拜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2/f954e2078d92b082d393d20794b3edc6.PNG?w=300
    恆星君壞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e802ca73e11d9e3802c5725bcbff6b23.PNG?w=300
    這、這下哭哭了 . .12-14 23:00
赫密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1/64c1e74012a86e6bd2e4c995899e41f1.PNG?w=300
    其實我敢上前搭話,也是因為先偷偷看了一下某君(?)隱藏在背後的識別證,看到首字是i才敢上前呢……

  本來我也以為會簽到的說XD(劈頭就想從簽到調閱紀錄,真是不良份子XD)
  關於一位小女生的事,我在站聚快進入頒獎的時候有被一位小女生問問題,問我說娃娃是不是換姿勢了。
  ……仔細想想會不會是因為我的回應太不得體(?),所以那位女生才沒有加碼關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2/9fea42c7c156de14b22d8f5fefa6aaed.PNG?w=300
    我辛苦營造的心血是被你毀掉的嗎!?你到底跟人家說了什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2/29f1a3940610132ee0a2d5615bbc9722.PNG?w=300
    我只是笑著(?)跟她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2/d761f814ee58abfc28930690d6d59710.PNG?w=300
    「對啊,換一個姿勢了,看起來比較(還是“也很”?)可愛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1/64c1e74012a86e6bd2e4c995899e41f1.PNG?w=300
    咳咳……果然那時候我應該拖著恆星君過來跟大家下山(?)一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3/c1f058e89cb9079094f8969fda85aa00.PNG?w=300
    夜星寒影!我不是用眼神示意(?)你要代替我跟大家說一聲嗎!?

12-14 23:11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0/f229caba0f12185014697a23fc765f50.PNG?w=300
    我突然發現,我把牌子掛在身後真是21世紀最偉大的決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f210b04db34012c4af5bc36a2e0a9fe4.PNG?w=300
    我、我想應該沒有偉大成這樣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4/106c4ad3f650686a032bd3178c685258.PNG?w=300
    哈哈,我也是因為偷看後面的牌子才沒有認錯人,差點就糗了.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2/9fea42c7c156de14b22d8f5fefa6aaed.PNG?w=300
    你別這麼害羞就沒事了啦!

12-14 23:33
赫密斯

  話說我也被那本AB拉住……每次晃回來就要翻上幾下,還有幾次旁邊有人也有興趣,看我霸占(?)在那邊就一直看旁邊的東西……- -a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1/64c1e74012a86e6bd2e4c995899e41f1.PNG?w=300
    但、但我看到有人好像也很有興趣的時候,就、就會問一下他要不要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0/d1b41a0ee6d16e340a54715adc21f573.PNG?w=300
    那最好是有用……

12-14 23:12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0/f229caba0f12185014697a23fc765f50.PNG?w=300
    你剛這麼一說,我們講的小女生應該是同一個沒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fe6b4283dab466bed569b79358fbbb0b.PNG?w=300
    該不會小女生的心靈已經被你給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2/da6d1b96e70eb269fe5c062af1ea397e.GIF
    不、不會吧!!12-14 23:34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1/7519003d118f8d6ba202f5a2e61ed2fb.PNG?w=300
    AB設定集可是一級魚餌呢!
12-14 23:34
✰暗影星
能美大好阿~~[e29]三隻夠吸引人的了!![e33]
話說我也是從AB開始了解KEY社這家有感人名作的公司的~~(AB我心中神作之ㄧ
Little Busters!真的很棒耶!!動畫我也正在追~

另外~巴哈這次的聚會我也超想去的[e25]~
可是我在高雄不能北上阿~更何況現在正在為明年的大考作準備阿!!(不然真的會衝上去~頗ㄏ
PS:你照片中有之AB的小奏公仔,我超想要的說[e19]~如果我看到一定買下來XD

12-14 23:21

雪雪
高雄呀~的確有點遠呢,等下次比較有空再上來吧!
安排個台北2天1夜遊這樣XD!

12-14 23:35
Amory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6/70017ce0b5bdee624d7d2d7b61c23882.PNG?w=300
    不瞞你說,其實那本AB我就有了,知道內容是什麼,所以都沒去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5/8bba4ab2199bb26c081f2dfc20183aa7.PNG?w=300
    好、好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0/298bc0edcb1c3c7695753a9336a8afdd.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3/486017d16952ebfba64ff316315e19bb.PNG?w=300
    最讓我好奇的是那本Rewrite白皮書(?)
    我在回想裡面的劇本到底是出現在遊戲裡的哪一段……

12-14 23:23

雪雪
那本真的怪神祕的XD~12-14 23:36
桜井メイル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6/6595b78cf2410a1232909eb5f7619333.PNG?w=300
    等一下!樓上不去翻書不單是因為好野這原因吧!

12-14 23:39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fe6b4283dab466bed569b79358fbbb0b.PNG?w=300
    他不翻AB,翻KANON的被我抓包了.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8/d6de735a5c50b6f8b6c77a18fbb5f985.PNG?w=300
    畢竟那是年代物,有這機會遇上我當然要給他翻個兩下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5/8bba4ab2199bb26c081f2dfc20183aa7.PNG?w=300
    好、好野……12-14 23:42
Yo
我也想去啊[e36]

12-14 23:43

雪雪
好啦下次有空了一定要來喔XD12-14 23:44
Yo
我要先把考試給搞好
不過過年應該會去台北

12-14 23:45

雪雪
OK!祝你順利啦,加油![e12]12-14 23:47
けん
會分身的能美
荷包表示傷心[e36]

12-15 01:33

雪雪
荷包坐立難安[e17]12-15 01:40
Dr.K
還記得那位大叔、一進門就一直發問!
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問一些很怪的問題!
讓我有點害羞了(有些R問題)..最後雪雪幫我介紹..
其實我因該說聲感謝的..哈哈(謝了)
我覺得現在最大的遺憾是所有人都到齊一起討論才是..
因為下雨有些人懶了、因為有事所以不來、因為是屁小孩所以呆不住(咦?)[e20]
まあ 有人說跟上次沒多大的變化..東西準備都不夠多?
我覺得一些高級用品..我們如果能準備因該就有所變化了吧? 但是沒資源[e28]
智代的設定集、下次別帶的好(你知道的|||)[e21]

12-15 02:27

雪雪
以一般人來說,可能沒有一些大變化大概都會認為長一樣@@
比方說手辦換了,可是看在人家眼裡還是一堆長方體(吐血
所以可能要掛軸掛起來啦、或者是準備像琉璃說的那種放手辦的架子
希望以後辦能夠解決這些問題,這樣一定會有很大的進化[e32]
嗯嗯,下次設定集那本就不帶了. . 帶遊戲片來就好XD!!12-15 11:26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e3727837e7865b00159a1c0b9902bc4f.PNG?w=300
    也就是說,一整天弒雪都像個怪叔叔找人攀談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4/08df30a054e6c4909513275d7677664d.GIF

12-15 15:21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0/f229caba0f12185014697a23fc765f50.PNG?w=300
    才沒有一整天勒!
12-15 19:25
亦真非真
我今年無法

12-15 19:36

雪雪
以後會有機會的!12-15 19:42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可惜這次都在顧市集攤
沒能時間過去哈拉...[e3]

12-17 03:12

雪雪
沒關係,以後還會有機會的[e36]12-17 10:46
呆紅茶@滅羞乾魔
這次都在hg的攤位,明年有機會在過去參觀吧

12-17 08:57

雪雪
好喔[e12]12-17 10:46
真紅控
太太,妳的工作有沒有賣過包包之類的東西......

12-17 18:24

雪雪
沒有耶,哈哈XD12-17 20:50
真紅控
看到你與那位大叔的對話有種連我也被說服的感覺..[e16]

12-17 21:13

雪雪
真的嗎XD,其實我只有大概記錄下而已[e16]12-17 21:14
真紅控
下次想找弒雪體驗被說服的感覺[e16]

12-17 21:28

雪雪
好呀,以後有攤記得要來玩喔[e24]12-17 21:30
天草祐介
麻...沒參加到有點殘念XD
有題大家全滅我跟琉璃覺得挺無言的...因為才剛活動結束沒多久www
不過日期應該很少人會去記...[e5]

12-17 21:33

雪雪
一般來說是不太會去記日期的啦XD12-17 21:54
淒旭 銀流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8/ca7afe9932c5e61682f2f61ab28512ba.PNG?w=300
    雪人君還真熱心呢,這麼努力推坑,連我都想裝成個新手跑去聽你介紹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2/9fea42c7c156de14b22d8f5fefa6aaed.PNG?w=300
    你這好歹跑過幾款遊戲的人別浪費我的寶貝推坑時間!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8/30ffe7f2864daf78067a264cd474f9ce.PNG?w=300
    話說那什麼新竹來的應該不是說我吧?我這次根本沒去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6/362f8f806b47054632ad8536f89b3954.PNG?w=300
    啥?巴哈市集?......您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5ded93b673799d4d54aa4c32a8dafaf3.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8/303932111dcb19879359a71d4f3d7834.PNG?w=300
    咦,你問我怎麼LAG這麼多天才回覆?哈哈,那種事情怎樣都好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5ded93b673799d4d54aa4c32a8dafaf3.PNG?w=300

12-23 22:01

雪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fe6b4283dab466bed569b79358fbbb0b.PNG?w=300
    裝新手嗎,嘿、嘿,我最喜歡年輕小朋友的●●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f210b04db34012c4af5bc36a2e0a9fe4.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5/f4c2bcac5b3a242cf17bf73c4804b72d.GIF
    毀滅的噴射白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2/91c612c54d407c8f288c8ab3df8baf32.PNG?w=300
    這、這是什麼情況 . .

12-24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ivan8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站聚】冬雪盛宴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貓物語(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