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九屆Saber組Master行動記錄

作者:黑い影│2012-12-13 18:05:41│巴幣:8│人氣:313
Master-哈爾琵雅‧艾帝菲爾特
稱號:蒼色天平
操作者:黑い影

Servant-
Saber(白衣沽酒‧綺羅生)
操作者:伊涅斯塔
好感度:6/100
MHP:70/70
SHP:109/110
SMP:30/80
SSP:85/85
體力:12/12(0/5)
魔力:12/12
禮裝LV2,經驗:145/200
技能LV2,經驗:150/250
體術二LV1,經驗:30/100
魔術一LV1,經驗:0/100
御主素質
筋力-E:0/4
敏捷-E:0/4
耐力-E:0/4
精神-E:1/4
魔術開發經驗:50
體術開發經驗:0
S行動點:10/10
M行動點:10/10
凍串數:0/2

12月12號-開戰
召換:於海港旁以古扇為媒介召喚出英靈,生前似乎是東方人。

12月13號-第一天
禮裝修練、體術熟練-據點:仰賴分身和寶石的強化快速打掃洋館。
系統判定:你消耗了2點魔力及2點體力,禮裝及技能經驗上昇40點。

魔力補充-據點:替睡著的白衣補充魔力。
系統判定:S魔力+4,HP+3。SM魔力-8。

體術熟練-據點:以分身協助,兩人做飯總比一人快。
系統判定:你消耗了2點體力,提昇了30點技能經驗。

12月14號-第二天
魔術修練、體術開發-郊外森林:在森林中練習體術,成功練成迴避技能。
系統判定:魔力損失4點,體力損失4點,魔術熟練提升50點。
獲得體術經驗50點,體術開發成功。

劇情-商店街:巧遇時計塔的吉祥物,下次再找她實驗吧。

魔力補充-據點:和白衣有了一點點的意見不和,不過並沒有任何爭議。
系統判定:SM消耗了6點MP,S補充了6點MP。

12月15號-第三天
魔力補充-據點:對於白衣缺少魔力的狀況,以速成法補充。
系統判定:SM消耗了10點魔力及4點體力,S補充了18點魔力。

場地偵查-郊外:在每棵樹上刻下記號並劃出地圖後記在腦海中。
系統:【郊外偵查率】上升15%

場地偵查-郊外城堡:畫了幾張城堡內的地圖後離開。
系統:【郊外偵查率】上升20%

12月16號-第四天,第一次遭遇戰
【遭遇戰-車站前】你們收到教會的通知,本日2:00pm-6:00pm將為你們開闢一個無人的戰場。你們在市內四周找尋教會所指的「戰場」,但苦尋無果。終於,在第六個場所--這個在白天裡詭異無人的車站前,你們的命運交錯了。

A體術熟練、B體術熟練、體力提升-郊外森林:對兩種不同的體術做鍛鍊,順道提升體能。
系統:損失體力10,提升體力上限2點,體術A與B各提升熟練30,敏捷累積一點

劇情-商店街:巧遇白衣和時計塔的學弟澄一。
系統:【商店街偵查率】10%(S)

默契培養-據點:和白衣互相諒解,不在要求對方以自己的方式生活。
系統判定:你們提昇了6點好感度。

12月17號-第五天
禮裝修練、魔術開發、魔力提升-據點的地下酒窖:在酒窖以接近自滅的方式提升魔力,同時對魔術和裡裝有所了解。
系統:損失魔力10點,魔力上限提升2點,禮裝經驗30,魔術開發經驗50,精神累積一點

劇情-玉陽江畔:和失控的白衣戰鬥,之後發生什麼事就不知到了。

12月18號-第六天
魔術開發、禮裝修練-據點:魔術技巧上有所突破,但仍有不足之處。
系統:損失魔力8點,獲得魔術開發經驗50,禮裝經驗30。魔術開發成功

場地偵查-大橋:發現自己並不想獲得聖杯,開始思考自己參加戰爭的意義。
系統:【大橋偵查率】10%

12月19號-第七天
魔術開發、禮裝修練、場地偵查-大橋:和逃跑的封印指定者戰鬥,成功拔出其神經。
系統判定:你消耗了8點魔力,獲得了50點魔術開發經驗、45點禮裝經驗。獲得10%【大橋地圖偵察率】

12月20號-第八天
魔術開發、禮裝修練-港口:透過在水邊的熟練,哈爾琵亞進一步的完成了防御魔術的修練。
系統:損失魔力8,提升魔術開發經驗50,禮裝經驗30,魔術二開發完成,開發經驗重置。

場地偵查-商店街:哈爾琵亞今天特地來採購一些生活必需品,當然依舊都是最高級品。
系統:【商店街偵查率】10%

12月21號-第九天
禮裝修練、A魔術熟練、B魔術熟練-據點:透過和石偶的對戰,哈爾琵亞終於讓魔術恢復道一定的程度了。
系統:損失魔力12,魔術一、二經驗提升40,禮裝經驗40

12月22號-第十天
劇情-據點:妹妹要來冬木!哈爾琵亞的決體絕命!

禮裝修練、A魔術熟練、B魔術熟練-郊外:以古樹為目標,心不在焉的練習。
系統:損失魔力9點,禮裝經驗提升30,魔術一、二經驗30

12月23號-第11天
禮裝修練、A魔術熟練、B魔術熟練-商店街的一家五星級咖啡館:在咖啡館的小小衝突。(無誤
系統:損失魔力9,禮裝經驗30,魔術一、二經驗30

12月24號-第12天
禮裝修練、A魔術熟練、B魔術熟練-據點的地下修練場:為了提升在聖杯戰爭後續的生還率…也為了不會太早被妹妹給清理門戶,因此努力的進行魔術修練。
系統判定:消耗6點魔力,提昇三項經驗各35點。

12月25號-第13天
禮裝修練、A魔術熟練、B魔術熟練-據點的地下修練場:努力練習,突破徵結點!
系統判定:消耗8點魔力,禮裝經驗+35,雙技能經驗+30。

12月26號-第14天
禮裝修練、A魔術熟練、B魔術熟練-柳洞寺:在大空洞修練並清掃黑泥,嶄露出完整版的魔術。
系統:損失魔力12,禮裝、魔術一、魔術二經驗上升40

12月27號-第15天
魔力提升、A魔術熟練-公園:免費冰品大放送。
系統:損失魔力5點,魔力上限提升2點,魔術一經驗提升30,精神累積一點。

A魔術熟練-據點:哈爾琵亞默默的練習提升冰鑽數量的技巧,雖然成果有限,但也確實的達到了目標的要求。
系統:損失魔力3點,魔術一經驗提升30

12月28號-第16天
魔力提升-據點:自滅般的擴充魔術迴路,得到了足夠的魔力。
系統:損失魔力4點,魔力上限提升4點,精神累積一點

魔力提升、場地偵察-公園:透過融入地脈中攝取魔力並探索地形。
系統:損失魔力2點,魔力上限提升2點,精神累積一點,【公園】偵查率10%

12月29號~1月?號-第17天,最終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2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裝備】艾... 後一篇:【RPG公會】徵求路人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