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戲王】ガガガ 調星超量 我我我流!

作者:沙漠植物│2012-12-11 18:08:40│巴幣:16│人氣:5723

 
首先,標題不是下得很好,
我也不是文藝青年(被拖走)。
我我我,是遊馬牌組內怪獸系列最多的。
 
初登場的『ガガガマジシャン(術師)』、徒弟『ガガガガール(女孩)』,
接著是捍衛後陣的『ガガガガードナー(守衛)』,
後來出現『ガガガカイザー(凱薩)』,
緊接在後是『ガガガガンマン(槍手)』跟『ガガガクラーク(書記)』。
 
又有一大票『ガガガ』專用卡,
『ガガガリベンジ(復仇)』是『ガガガ』專用的死蘇,超量又可以增加攻擊力。
『ガガガボルト(雷擊)』是專用的炸卡魔法。
『ガガガドロー(抽牌)』是大大強化了『ガガガ』本身手牌不足的弱點,還很佛心的銀字。
好用的就是這三張魔法,剩下的我只能說,好用就會很好用,不好用就會覺得不好用(汗顏)。
 
總言而之,我我我學員(?)總共有六隻,牌組也是有了雛形。
 

怪獸(18)
我我我魔術師X3
我我我女孩 X2
我我我凱薩 X2
我我我書記 X2
我我我守衛 X3
哥布林飛行員X2
卡片車D  X1
ZW─皇槍 X2
ZW─弩弓 X1
 
魔法(14)
我我我復仇 X2
我我我雷擊 X1
我我我抽牌 X2
雙倍機會  X2
增援    X1
黑洞    X1
死者蘇生  X1
精神操作  X1
大嵐    X1
旋風    X2
 
陷阱(8)
神的宣告  X1
神的警告  X2
活死呼喚  X2
超量之魂  X1
威嚇的咆哮 X2
 
額外(15)
HC 王者之劍
ZW 獅子武裝
No.17
No.11
No.22
No.25
No.33
No.39
No.39
No.50
CNo.39
CNo.39
硬梆梆
交響魔人
我我我槍手
 

戰術:
一開始就做R4『ガガガガンマン』守備,發動效果扣對方800生命直來先制。
之後,靜觀其變。ˊ_>ˋ  (啥!?)
 

很基本的就是『ガガガマジシャン』跟『ガガガガール』這師徒的調星超量,再藉由『ガガガガール』的效果,讓對方怪獸的攻擊力變0。
 
超量『No.39 希望皇ホープ』,搭配『雙倍機會』,5000爆擊。
超量『No.50 ブラック・コーン号』,『銀河眼』再見(?)還賞你1000傷害。
超量『No.33 先史遺産-超兵器マシュ=マック』,你場上站ATK2800以上的怪獸就等於死。
超量『No.11 ビッグ・アイ』,搶怪再打人不解釋。
超量『No.22 不乱健』直接賞你4500厚實的一拳。
(然後大家就會發現這些妖孽的No都是價格超僵固的書卡……)

或者就是活用『ガガガカイザー』與『ガガガクラーク』,運用『ガガガカイザー』來調整等級。通常都會超量『HC 王者之劍』,算是致敬動畫吧(?)。有想過要放五星的ZW的怪獸,但是由於五星的怪獸常常阻礙戰術發展所以就都沒放了……|||
 
這時候大家都會發現,兩隻兩隻搭。
『ガガガガードナー』:那我呢?
期待未來會有我我我劍士。(?)
 
『ガガガガードナー』一開始只放一張,後來放兩張,不知不覺就變成三張(何)。畢竟是擋回殺兼可堆墓的怪獸,加上是戰士族,星數、攻守數值都很均衡,不放滿對不起自己。
 
 
基本上這副牌組的核心是『ガガガマジシャン』,等級1~8都隨自己調,是很不錯的怪獸,所以為此才投入『精神操作』,可以解決對方麻煩的大怪又可以綁架對方的怪獸(當超量素材不拔)。
搭配會特召的『ガガガクラーク』就可以超量R2『硬梆梆』。
搭配『ガガガカイザー』也可以自行把等級調成超量R3『No.17』。
搭配『ガガガガール』就是很活的R1~R8自己調。
 
本來是想再塞R1的『シャイニート・マジシャン』,但額外已經不允許了。
可能會有人說,R3為什麼只擺一隻不擺兩隻?
基本上,一場能超量第二隻R3的機會是不高的。
 
 
至於陷阱部分,放『神的宣告』跟『神的警告』只是要加速發動『CNo.39 希望皇ホープレイ』的條件而放。
加上這副牌造成的傷害其實是很可觀,所以是不用擔心支太多血而無力回天。
 

 
個人觀感:
不過雖然系統已經成形,但還是有一個缺陷,
做招須使用的牌量過大。
 
畢竟要一口氣使出術師跟女孩這對師徒是很難辦到,怎麼用都一定會用到三張還要花一回合。
凱薩跟書記也是,墓地沒有怪獸就是不能成功調成相同等級,一定要消耗三張也要花一回合。

三卡做出一隻超量怪。嗯,滿虧的。|||
好在有我我我抽牌,多少都可以彌補一點損失。
當然可以考慮異次元歸還,那真的是大爆發。
只是因為本人在玩的時候,限一的異歸一直被解三的旋風拆台,因此索性不放了。(轟)
 

『ガガガ』 調星超量 我我我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0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牌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sc75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CBLZ 80... 後一篇:20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