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7]洛克人20週年官站更新,倒數8天/omake websites

作者:令詞│洛克人紀念合輯│2007-12-08 22:15:51│巴幣:0│人氣:1134
洛克人20週年官方網站

12/7 共更新了三項
投票區 - 宿敵的投票,佛魯迪大獲全勝!
這次是「要送什麼給20週年的洛克人?」(我投了大型實物紀念碑 XD)
畫廊招募更新;最後一項則是應援信息的更新

編:雖然稻船已提早吹蠟燭,但別忘記『12月17日』才是正式日期喔!
(標題倒數8天於本文發表時間計算)

-

Atomic-Fire -> The Mega Man Network
看來已復活了一陣子…OST試聽都回來(哼歌~)

-

DJ House 100000Hits Flash
很久以前的東西,非常有心思,值得收藏w
Flash中出現的畫作、漫畫全部均是該站管理員,紺藤樣的作品


- 以下純扯題 -

啊…又發燒…怎麼ZX還不動畫化!(掀桌)

= 截圖 =

梵的定力真不足夠…


-

Guardian及布蕾莉(心)


-

前輩和Model X ROCK.ON登場!(啦啦隊)


-

大笨重頭目


-

想起GTA的CJ啊!(謎)


-

ZX型態!


-

有興趣者,可重溫以下/含英文翻譯



話說整理硬碟時找回這動畫很懷念…
當時真的覺得跟看到X4過場動畫、IHX的「The Day of Sigma」一樣 ,ZX動畫化不是沒可能的。
但現在等了兩年多都沒行動,就當然沒可能啦(茶)

先不挑畫質,當試驗動畫看還可以。(這是宣傳片)
加上All Japan Goith所唱的的超熱血背景配樂,播足三分鐘就燒足三分鐘。
後面四天王Model登場僅是每人說了一句,那交付的傳承之力都讓我感動得快哭…

ZXA的動畫感覺又有進步,梵和艾兒的變身比ZX時還離譜,我說早些在宣傳片放他們的變身動畫,銷量必定多一倍(此發言不負責)
葛雷因為宣傳片時看太多,所以沒太大感想,反而雅希還是很性感(被巴)
比艾兒還好勝,嘴皮夠嗆……唉,由RZ開始,便對I社的女角毫無抵抗能力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紀念合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53918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雜亂)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依然細膩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