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從來如此

在下 | 2012-12-10 05:38:58 | 巴幣 12 | 人氣 405

極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從來如此

炎魔幻十郎
 
 
 
 
 
 
    從來如此
 
 
 
  這天總算到來。或者該說,你早知這日的終將來臨。
 
  死前最後感受,是冰冷的劇毒逡巡全身,以及被下屬背叛,炙熱的憤怒燒盡魂魄。你口中深切詛咒:叛徒!你們不會好過的!炎魔幻十郎會回來討這筆帳的!
 
  於是你自地獄歸返,世間凡俗終降為復仇怒火所吞噬。炎魔幻十郎就是天,你將吞下大地,並將其再造。
 
  再次登上西劍流頂座,感覺再真切不過,眼前大殿下躬身眾降,卻模糊難辨。這是你的西劍流,他們都是你的部屬。桐山守是他們的領導者,也是當年密謀殺害你的桐山家後代……
 
  你不會殺她的,暫時不會。你不是那麼笨。
 
  你根本就不相信他們。偉大的炎魔幻十郎在數百年前創立西劍流,幻魔訣、幻靈訣等禁術皆是你所創,若非你的存在,又怎會有今天的西劍流?但這些無知小輩與你相隔數百代,又豈知你的偉大之處?更何況,當年,你就是被下屬所害致死。
 
  若要有效利用他們,桐山守是絕佳的棋子。你看得出來,他們一個個都敬重他們口中的祭司,願意為她犧牲奉獻,就是為她而死,也絕無二話。他們深深信任著她。
 
  他們深信彼此。
 
  一次又一次、一個又一個,一人任務失敗,卻有另一人跳出來說情。「流主請息怒!」「流主請赦罪!」「流主請再給一次機會!」「流主……」
 
  夠了、夠了!你們這般虛情假意是為了什麼?你們有一人死了又如何?缺失一者又有何所謂?有你這個流主在──西劍流有炎魔幻十郎一個就足夠了!你們這些螻蟻,只會仰賴群體而生存,軟弱無力,就算一時糊塗殺光你們,本流主也毫不在乎!
 
  對,你不在乎,你根本不在乎他們……但他們在乎彼此。
 
 
 
  於是,當他們棄你而不顧,與中原並肩圍殺你時,你根本無法理智思考,而確信這是個陰謀。
 
  這全部都是陰謀!他們早就串通好了要殺害你,他們沆瀣一氣,早已規畫好要將你打下地獄……叛徒!全部都是叛徒!
 
  既要殺害本流主,又因何要將本流主復生?既要謀害你,又為何先前要裝得一副忠心耿耿、誓死效忠的模樣?叛徒……全部該死、全部應該跟著下地獄!
 
  叛徒,全部該死,從來如此……
 
  死前最後感受,是冰冷蠶食全身,以及被下屬背叛,炙熱的憤怒燃盡。你口中深切惱恨:不甘願!不甘願啊……
 
  這天果然到來。或者該說,你早知這日的終將來臨。
 
 
 
    從來如此  完。
 
 
 
======================================
 
 
 
  在剛下筆時想著:「為什麼我要為了這個雜碎熬夜?」寫完後卻又想著:「可惜啊,這傢伙本來有機會可以成為三裁公第二的……」然後在貼下這篇時想著:「我最愛的明明是軍師啊!為什麼金光第一篇是獻給這傢伙啊!冏」

創作回應

朔風吹水母,便當好吃
6A大有在看金光耶!!(超嗨
本來在20集時覺得這傢伙開始傲嬌化,但是九龍變第一集告訴我他從頭到尾都是真心的驕......

沒關係啦,魔王戰奠定了他的威,我都覺得黑白郎君真的只夠爆假甲,還不足以爆炎魔......
真的是近期(?)以來收得最大排場的王了
2012-12-10 09:09:33
在下
看金光是一定要的!(熱血)實際上這幾年我除了霹靂每家都看(喂不要說實話)
堪稱超豪華便當不為過,不過只有20集能發揮才會變成腦殘上司,這點真的很可惜。黑白郎君也是殘念角,這檔除了拿來推BOSS就只剩下人氣了……喔還有與憶蘿莉的曖昧(藏鏡人他非常火)
其實演到九龍變我最傷心的是軍師偶頭換了啊啊啊啊!前一檔的軍師比較帥啦啦啦啦!!!冏rz
2012-12-10 15:22:07
朔風吹水母,便當好吃
糟糕的是這幾年除了劈歷都沒其他布袋戲上市啊......
所以這幾年我完全沒在看布袋戲(咦
如果不是金光,我大概不會再看布袋戲了吧

其實我很喜歡傲嬌狼耶,以後阿藏哥會喝黑白郎君的丈人茶的原因,十之八九和他有關(藏鏡人站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但黑白本物這檔真的完全是工具人的存在......

我......我完全察覺不出赤羽換偶頭了,我以為只有換造型而已
果然是愛的程度不一樣嗎......
2012-12-22 18:02:38
在下
前陣子有新天宇跟預借支出啊!不過目前也沒在發片就是了,域界在規劃下一檔,而天宇據說不出了……
結果最新一集偽史對黑濾濾講的話完全跌破眾人眼鏡!說好的女兒控傻爸爸呢?(編劇:沒有那回事)
在下不否認總是全神貫注注意軍師-///-其他人在在下眼裡都被貼海苔了(咦)
2012-12-25 00:3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