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騷包少年與內向少女的戀愛觀察日記。Day 1

作者:洛 雨韻(。・ω・。)ゝ│2012-12-09 23:56:47│巴幣:4│人氣:321
【小說】騷包少年與內向少女的戀愛觀察日記。Day 1

推薦BGM:



2011914日,星期三,天氣晴。

這天是個太陽高掛於清澈如海的藍天上的好天氣。

萬里無雲,蟬鳴響徹雲霄。

雖然這種天氣相當適合出外遊玩,但是在大太陽底下曬得雙頰通紅的男男女女們早已揮汗如雨且苦不堪言,只因為這種天氣,身為學生仍舊是要去上學的。

而本故事的男主角是在這天下午的體育課看到女孩的倩影的。

雖然這個季節,每個女孩打扮的都差不多。但是男孩就是知道女孩是特別的。

白淨的臉蛋上幾滴不小心冒出來的汗珠,因為高溫而高高紮起的馬尾,穿著圖樣簡單的短袖、短褲露出的白嫩四肢,男孩就這麼地被吸引住了目光。

猛一回神,男孩這才發現自己盯著人家看太久,女孩已經用著困惑的目光回望自己。

男孩趕緊回以一個抱歉的笑容,女孩看到後則是回以一個沒關係的笑容。

啊啊……沒想到女孩就連笑容也這麼地讓人目眩神迷。

「邢語恆。」

咦,好像有人在叫我?男孩這麼想著,但是管他的,女孩好可愛啊,不知道叫什麼名子呢?

「邢語恆。」

「啊啊啊,有!」原來剛剛不是幻覺,真的有人在叫男孩,差點就錯過點名了。萬一錯過了,還要再向老師解釋可是很麻煩的。

這個時候,男孩查覺到自己左邊的肩膀被人勾住,喂,語恆,剛剛在看正妹吼,連老師叫你也沒聽到。

「沒、沒有啦!」男孩慌亂地否認著。

「屁勒,你看,那個女生都笑你了!」男孩目光隨著友人看去,還真看見女孩跟她朋友邊看自己邊笑著說話。

唔啊,這下子,自己在女孩的心中真的已經變成一個怪人了吧。男孩難過地這麼心想著。


「凌沁嵐。」

「到!」一個有著溫柔聲線的女孩回答著。

隨著這聲音,男孩也抬起頭來,正好看到女孩剛舉起正要放下的右手。

男孩心想著:「原來女孩叫這個名子,真的是人如其名、人如其聲,感覺就真的是個很文雅的女孩呢!」

「好了,大家都站起來,吃東西的快點吃完,準備做暖身。」體育老師對著大家說。

而男孩與女孩碰面的第一天,就在老師簡單教過幾個基礎動作後,結束了。


後記:
嗯,主角真有其人,但是這種莫名的帶入感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DD”
甚至有人還問我說是不是半自傳囧,不過當然不是XD/
話說這篇還沒有講到男主角的外表呢,不過日後會慢慢介紹到的啊哈哈Ow<b
那麼後續就敬請期待啦,因為是有真實的主角,況且還是現在進行式,所以進度可能會"有些"緩慢,當然我自己也有超進度的可能(?)
我也比較喜歡HE(Happy Ending),當然如果主角們HE的話,這篇也一定會HE啦XD/
那麼,就請大家敬請期待騷年與悶鍋少女(你#)的後續發展(。・ω・。)ゝ
以上剛好1000字耶(被拖走#
 
By 767的緋玥嵐(jsps50322)
2012.12.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騷包少年與內向少女的戀愛觀察日記|BG|一般向|正常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似水
瞬間男主與同學間的逼欸羅JQ被我聞到了

12-10 16:38

洛 雨韻(。・ω・。)ゝ
我這篇真的是要寫BG的 親!!!!!!!!!!!!!!!!
雖然每個成功的男性 背後都有默默付出的男人和女人(欸
但是 我還是要說 我這篇千真萬卻是BG文阿ㄒAㄒ/12-11 18:52
凌壬
每個人對HE的定義不同

好比比較"男性向"(不拐彎抹角就是大男人主義啦)的就認為後宮才是HE...

但多數認為後宮結局難以期待它的(故事)合理性

就少像少女漫畫以男主角,帥氣,多金,父母早喪,有個性品味,知識淵博,身懷武術,做這種人物設定一般


簡單來講都是合理性有點欠佳...

但你要說大家愛不愛看,這又是另一個問題,EX:諸多後宮作品,另外一點是即使設定極度不合理,劇情非常好亦為不可,EX:金庸筆下的喬峰...

12-17 08:57

洛 雨韻(。・ω・。)ゝ
嘛嗯....
其實我心目中的HE大概就是主角們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啦,歡歡樂樂得過下去這樣(包含世界和平),雖然不切實際了點,但是,創作嘛,無可厚非,既然是幻想的世界(當然也可能參雜著點現實),就別想太多,隨著自己的想法,開心的創作下去吧XD
畢竟,是自己的東西,當然開心最重要囉XD
雖然看到瑪莉蘇文我還是會吐槽啦哈哈

所以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想法、劇情的走向、現實世界中的男孩與女孩的情感糾葛(?)來決定我的故事結局囉(攤手笑

當然也很感謝凌壬同學的分析XD
有興趣分享你心目中的HE是如何嗎^^?12-22 0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sps5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Simple P... 後一篇:【小說】騷包少年與內向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