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銀星宮殿】城主塔六層

作者:心魔│2012-12-09 16:58:22│巴幣:4│人氣:307

  【城主辦公室】

  這裡是城主最主要活動的地方,因此相當大而寬敞,佈置的非常舒適。辦公室的門是左右各一扉向內打開的樣式,平時二邊各站了一名禁衛隊守護。除了有職位在身的人可以通過外,若有要事需向禁衛隊通報,方可進入。

  一進辦公室,將踩上柔軟的天空藍地毯,其上紋了許多逼真的雲朵,與其他房間不同的是,一走進去便可望見對面大片大片的落地窗,柔和的陽光灑落在天空藍的地毯與壁毯上,簡直就像走入雲端一般。大片的落地窗為固定式,只有內部能以按鈕控制開關,而且以不知名材質製造,肯定極為珍貴難以破壞,否則不可能放置在重要的防禦地點。

  寬敞的城主辦公室進門會先看見最底端的大片落地窗,再來發現落地窗前為城主的辦公桌椅,原木色澤的桌椅擺放在地毯的一朵白雲上,讓人有種城主在雲端辦公的錯覺。辦公桌椅為實心木材製成,非常厚重結實,四個角設計成圓弧形狀,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巨大的桌上除了擺上必要的文書工具外,主要被滿滿的文件給堆滿,這也許就是為什麼辦公桌必須這麼大的原因了。

  在辦公桌的右前方有一張長桌,三方被柔軟舒適的白色沙發所圍繞,這裡是與客人談話的地方,現任城主通常會泡上一壺紅茶再擺上些點心招待客人。與前任城主在謁見大廰會客的陣仗相差甚遠。長桌後有一個精緻的白色櫃子,上頭可以泡茶,裡頭放了許多的茶點與糖果,平時用來招待客人所使用。

  當然辦公室不只如此而已,在天空藍的牆壁上若是仔細注意,將可以發現其中隱藏著幾處門把,將其轉開將可發現隱藏在藍天外的休憩室、盥洗室、更衣室與公文資料室。

  休憩室是一片潔白的房間,有著同樣柔軟舒適的白色大床,供城主小憩時使用。盥洗室提供了基本的設備還有一個小浴池。更衣室中則放了許多城主的衣服,方便會客時使用。公文資料室則堆放了批閱好的公文,分門別類後可使用魔法系統將需要的資料找出,非常方便。

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一般),事實上時間非常不定。

  【秘書辦公室】

  秘書辦公室位於城主辦公室對面,打開房門後,映入眼簾的是純白,乾淨簡單的擺設。連地板也用雪白的絨毛地毯鋪蓋,讓房內充滿著單純寧靜的感覺。

  辦公室的中央放置了一張米色的長沙發,棉絨材質的表皮令人有種想要觸摸的衝動,沙發椅上擺了一個貓咪臉圖案的黑方形抱枕。必須時,沙發可拆折成床鋪,提供辦公室主人長時間工作後的休憩之所。

  沙發椅面向一張以黑檀木製的長方形矮桌,桌面一邊是以玻璃蓋組成的儲物空間,可看見裡面擺放的茶具組以及茶葉罐,看來是為了招待人而用的。沙發的對面方向以矮桌隔開,多擺了兩張簡單的木椅,構成一個方便交談的座席。

  辦公用的桌椅擺放在接近窗戶的角落,深咖啡色的木製辦公桌設計成右側是四個直列的抽屜,辦公桌下也有,像是為了保密都特別打造鑰匙孔方便上鎖。

  辦公室的左邊牆壁擺了整整一面的書櫃,除了有關城內相關事務與歷史的文件、書本,還有一些像是料理食譜集、幻想小說、動物布偶之類的東西。雖然如此,整間辦公室卻也就像普通的辦公用房間,但是只要進入後一轉頭,就能看見一樣與房內擺設完全不搭調的詭異物體。

  一座大約兩公尺高、栩栩如生的巨大熊石雕,正好擺放在辦公室的門後方,高舉著熊爪,張牙怒吼的模樣彷彿隨時會撲過來般,或許這可視為這辦公室主人為了排解文書工作的沉悶而突發奇想的創意。

  然而,擺放的石雕巨熊卻不只是這樣而已,披著充滿金屬尖刺與銀鍊的黑皮大衣,非常前衛的火紅龐克假髮,以及雙爪提著一把漆上火焰紋路、被稱為電吉他的黑色南方樂器,石雕熊的巨腕上還掛個一個金屬牌子,刻印著:「Rock Bear」的名稱,不管從哪一點來看,或許只能以「新潮」來形容吧。

  ※秘書辦公室的原文為伊璐所寫。

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一般)



  辦公室應該是讓人感覺嚴肅的空間,不過這任城主的辦公室意外令人感覺放鬆,久坐在天空上的錯覺應該相當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城主塔五層... 後一篇:【銀星宮殿】城主塔七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