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銀星宮殿】城主塔四層

作者:心魔│2012-12-09 16:44:50│巴幣:8│人氣:364

  【城堡客房】

  城堡中的客房約有數十間,每間的風格皆不盡相同,擁有大陸各地不同的佈置風格,以方便從各地來的客人找到自己所熟悉的房間。每間客房均有二張可合併的單人床、舒適柔軟的寢具、盥洗室與小型的餐桌椅、房間一角還有書桌等設備,再依各國的風情而有細節上的變化。

  在城堡中的房間畢竟還是以防禦為考量,因此客房的窗戶依然小到人進不來的程度,窗戶裝在厚實的牆上,與一般的窗戶不同,這裡的窗戶有數層,而且材質似乎堅固無比還能抗魔法,按下一旁的按鈕可以自動開啟與關閉。由於窗戶很小,主要的照明與通風仰賴全城的魔法系統,具體如何運作的倒是引人好奇。

女僕打掃時間:週二、四、六,不定時(可約)。


  【冬雪客房】(寒雪入住)

  冬雪客房是間以飄雪和山脈與主題的房間。其中一面牆壁有著非常壯觀的山脈彩繪,巨大山峰的山腰以上覆滿了白雪,山腳下是座小森林,同樣被雪所覆蓋。不只這面牆,另外二面也都裝飾著雪原景色,仔細一看,所有的繪畫竟能連接成同一幅欣賞。值得一提的是,三幅巨畫只要一個按鈕即可隱入天花板,露出底下白玉般材質的建材與門扉,給使用者選擇視覺的空間。
 
  它的天花板也很特別,有層比玻璃更為剔透的水晶隔板,上頭則是以魔法創造,模擬天候的幻象,大片飄著雪花的雲朵,隨著時間緩緩飄動。有時天空蔚藍,有時則烏雲籠罩,相當逼真有意思。

  房間的地毯當然是白色的了,又厚又鬆軟的地毯踩在上頭讓人有踩在薄雪上的錯覺,而地毯的彈性非常好,即使長久放置重物也不易變形。為了營造氣氛,房間沒有繪畫的那面有座以白石砌成的龐大壁爐,隨時準備好柴火,供客人使用,冬天若住在這間房,可說是相當溫暖怡人。

  除此之外,房裡的所有家具主要都是以白色的石材或木材所製,窗戶旁的小桌椅、更衣間、衣櫃、浴室、床鋪,全都是白的,但由於顏色的層次不同,不會給人死板的印象,反而有溫馨舒適的感覺。

  冬雪客房的床鋪非常蓬鬆,容易讓人陷進去就懶得起床了,也因此,窗戶與陽光的角度非常準確的落在床鋪的枕頭位置,由於使用白色的薄窗簾,因此有提醒客人要早起的貼心設計。

女僕打掃時間:週二、四、六,不定時(可約)。



  【長廊】

  城主塔中的長廊均鋪上厚實柔軟的地毯,腳步踩在其上會散發出淡淡的典雅清香。據說這是種經過特殊處理的魔法地毯,可長保清潔,香味清新,觸感舒適,跌倒也不至於庝痛。

  宮殿的長廊樣式典雅,無時無刻運用魔法的中央系統維持通風與溫度,保持人們最佳的狀態來處理事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城主塔三層... 後一篇:【銀星宮殿】城主塔五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