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al virtuality』真實的虛擬 13

作者:名凱☆│2012-12-09 16:38:02│巴幣:6│人氣:225
『Real virtuality』
 
即使每一個極限都可以超越
也沒有辦法
 
立刻成為最強
 
其十三:血染的道路

少年看起來似乎有些錯愕。
 
雖然旁人看過了幾次,自己身體發生了變化,但要親眼看見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畢竟之前身體開始暗黑化之後,意識就隨著想保護人的心走,以堅固的堡壘,以及孔武有力的巨劍,去保護周遭的事物。
 
那現在呢?為何意識如此的清晰?手中的武器是一把長刃,以及流動的Decomposition病毒,那現在的心情又是如何?盾牌不再守護人,武器像是餓虎一般蓄勢待發,是憤恨吧?那一種被小看,心中的怒濤洶湧吧。
 
長刃快速的斬擊魔力護盾,少女則是不斷的後退,也不斷招換武器從四面八方進行攻擊,只是還沒抵達少年的身體就被完全的啃蝕乾淨。
 
後頭的大門傳出被敲擊的聲音,少女後退了幾步,長刃很快的就跟上了,但她用了這幾秒差,開啟了一個大型空間停止魔法,黑髮少年被封在原地無法動彈,但仍然可以看到魔法被一點一滴吞食掉。
 
『凜大人,人類已經進攻到中央主要守備地,要派人支援?』聽聲音能感覺到這個魔族士兵似乎有些著急,透露著喘息。
 
『我去看看好了。』這個姓凜的少女語氣中給人一種悠然的感覺,完全無視後方的敵人。
 
一個轉眼,少女和幾個魔族將領被用魔法傳送了出去,赤介一個人被留在宮殿中,隨著時間過去約十分鐘,魔法已經被Decomposition病毒給完全吃進肚子裡,而且能感受到刀子和自己的心連上,也開始發出憤恨的模樣。
 
黑髮少年衝出了宮殿,速度快的把手放在後頭,讓它隨著風搖動,進而減少阻力,幾名魔族看到,拎起了武器準備要擋下,赤介微微跳了起來,在空中轉了一圈,兩名魔族士兵痛苦的哀嚎,摸著自己肚子上細細連血的也流不出的傷口,化作粉末。
 
天空灰色濛濛,卻無法將少年憤怒的心靈靜止下來,長刃依然在後頭奮力追著,只希望別有人出來阻擋,浪費生命再度化作無謂的粉末。
 
周遭漆黑的岩石,以及底下熾熱的岩漿湖,都象徵著生命無法在此隨意繁衍,也不知魔族到底喜歡這裡的哪一點。風中帶著火山灰,輕拂過赤介的臉龐,讓人感到頗不舒適,但少年只是為了攻擊,其他似乎沒有在意。
 
有一扇高聳的鐵門,那似乎就是魔族宮殿的出口,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門旁,完全不知道底下是個小型死神,全身的重裝板甲,確實能擋住普通的物理攻擊,甚至是重擊,不過少年武器上的東西來頭也不小。
 
那魔族的守門人擋在門前,每走一步大地便震撼一次,赤介依然毫無畏懼的上前,正當巨大的腳準備踩爛小螞蟻時,才知道自己踩到的是蠍子。
 
『吼啊啊啊!』那魔族開始慘叫,身體快速的化成粉末狀。
 
門被砍了一個大洞,一個少年站了出來,前面如海一般的魔族部隊,表情凶狠但可以看出些許的稚嫩,應該是後援部隊,赤介跑了過去,不打算理會,但魔族似乎一看到人類就有攻擊的欲望,理所當然的一把斧頭砍了下來。
 
赤介往右邊踏了一步,斧頭用力的砍在地板上,濺起了小石塊,赤介跳起來轉了一圈,雖然魔族士兵用盾牌擋著,但一下就消散掉,砍進了骨肉裡。
 
血腥味很快的竄入腦中,但少年想的仍然只是砍殺對方,而不是這些無關的魔族士兵,應該說是自己掉到刀口上的。慘叫聲依然徘徊在四周,即使地上早已被滿滿的鮮血給染紅,赤介依然快速的斬掉軀體。
 
門再度被斬開來。後援陣營遭受到一番腥風血雨,已經慘不忍睹,少年朝著中央守備地直衝而去,砍開了門,又是一群魔族,但是這群魔族很明顯受到過訓練,但還是遠遠比不上暴走的死神。
 
『吼吼!』魔族們憤怒的呼喊。
 
一把長槍刺了過來,赤介順勢把長刃放在上頭,轉了一圈,魔族士兵也剛好衝過來,身體直接被截成兩半,血再度噴上天空,被斬開的腸子散落一地,化成了粉末,幾分鐘之後,一個陣營又被直接湮滅掉了。
 
前面有個嬌小的少女,旁邊站著一個穿著斗篷的人,赤介沒想太多,身高實在是差不多,憤怒的心掩蓋了些許的判斷能力,長刃直接準備進行索命。
 
一把巨劍揮向赤介,斬在赤介的長刃上,那巨劍有著武士刀的直條刀紋,如果仔細的聞,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血味,有著淡紅的紋路。雖然抵擋Decomposition病毒能力不錯,但煙也開始冒了出來,能看到有一個小小的凹洞。
 
旁邊的人露出和赤介一樣的紅瞳,不過是暗紅色,和赤介猶如紅寶石般的眼睛不同,似乎身經百戰。赤介稍微停了下來,難得有一個可以擋住自己,實力又非常不錯的人,赤介看著對方,即使斗篷遮住了身體,目測實力還是有用。
 
赤介再看了旁邊的少女,有一頭短髮,以及一顆溫和但是飽受驚嚇的褐色瞳孔。赤介楞了楞,似乎發現對象似乎不正確了,自己的目標是那個鄙視一切,擁有絕對實力的橘黃色雙馬尾少女,赤介放開了些許力道。
 
『讓開。』黑髮少年暫時放下了憤怒的情緒。
 
確實回去了原本的路徑,看來對方似乎不想戰鬥,赤介再度提起長刃,憤怒的死神斬開大門,繼續朝著中央守備地前進。
 
 

綠髮的的男性不斷發射著弓箭,魔族也一個一個倒下,由傭兵團先進行的奇襲作戰,效果相當不錯,魔族們似乎都亂了陣腳,傭兵團們的戰士用巨盾擋住魔族們的前進,由後方的弓箭手們進行主要的攻擊。
 
魔族們一個一個中了箭矢,倒在地上呻吟著,血不斷從傷口內流出,那些在地上苟延殘喘的魔族,也被戰士們的劍給終結生命,就當魔族正要恢復陣形時,傭兵團就會先退出,讓魔族實在適應不過來。
 
一個魔法陣出現了,不只是最強魔族,更帶來絕望。鷹佐看了看,那時對決智慧森林時的那位魔族也在那裡,受到龍火居然沒有死!
 
一個灰黑色的圓形魔法陣,包圍住了整個中央守備營地,在內的傭兵團開始掉入那深淵的黑,鷹佐在一旁看得說不出話來,只有感受到單純的恐懼。那魔法陣慢慢的變小,飄到正上方的空中上,變成一個小球。
 
 
啪!
 
那球猛然的爆了開來!一陣血雨開始降下,以及一些零零落落的骨頭、肉塊,亦或是一顆完整的頭顱,更別提還有上半身,但皮已經被完全剝掉,露出內部肌肉的噁心模樣,沒經驗的人或許會當場直接開始嘔吐。
 
鷹佐使出全力射出了一箭,帶著極度憤怒的心情,自己的同伴被殺掉,自己的朋友幫自己擋下攻擊消失,那自己到底要做的事情是?
 
魔力護盾依然開著,一發憤怒的箭直接擊中,射了一個平常少見的小洞,少女似乎開始感到好玩,似乎忘記後面還有一個依然憤怒的人正在追上。鷹佐開始迅速的發射箭矢,魔力護盾雖然抵擋了百分之九十的攻擊,但還是有損傷。
 
一個魔法陣從鷹佐後面出現。
 
『一個毫無防備的大砲。』少女說了一句話。
 
一把劍貫穿了鷹佐的胸膛,過於憤怒的自己失去了弓箭手該有的靈敏度和察覺能力,鷹佐用長戰弓勉強支撐自己站了起來,神情顯得十分痛苦。
 
魔族們開始反攻,命在待夕的鷹佐根本無力抵抗,就像一隻待宰的羔羊一般。卡爾騎士團終於在這一個時候到達,手持雙頭長戟的卡爾砍斷了想要攻擊鷹佐魔族的頭部,騎士團精神大振,開始與魔族戰鬥。
 
『把這個傭兵送去魔法師工會的醫療班!』卡爾的聲音十分宏亮。
 
鷹佐被抬了起來,被一群騎士團的成員給搬離戰場,卡爾向前,往地板重重的一踏,魔族全被震住,騎士團擺出了戰鬥陣式,準備要進行火力攻擊。
 
『不要...魔法...黑色...血雨...。』鷹佐似乎說了幾句話,用盡全力。
 
鷹佐被放在魔法師工會的床上,以個魔法師在周遭開始施放法力,鷹佐完全沒反應,因為根本沒有那名魔族少女魔法陣的千萬分之一,鷹佐似乎感受不到,好轉的跡象也是只有慢慢的出現,但血流的速度更快!
 
忠誠新星
心有餘力而不足
有的只是效忠毅力
 
以及進行實踐的軀體
但又顯得高雅
 

這篇應該還可以
給它加入一些血腥的描寫
希望大家可以比較身歷其境
 
依舊鬱悶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喵〃★
鬱悶Ing?為何?

12-09 16:47

名凱☆
想知道答案嗎? 我把它全部藏在心中的第二扇門裡的書櫃中的第五個抽屜......(遭打) 理由嗎...在這裡直接回很麻煩,雖然您因該不會興趣才是,一定要問就私底下問吧...12-09 17:26
白金公主-馨梨
每次都場面激烈呢0_0+

12-09 17:04

名凱☆
壯闊的場面比較能讓別人感覺自己就在戰場上一樣~12-09 17:23
東方狂人
鷹佐在戰場上表現神勇
但被那位能力超群的魔族少女
背後放冷箭
就好像命運停駐之夜
那位金閃閃一樣

赤介表現的超像遊戲裡的主角一樣
在身後努力追趕,要趕上啊!!

他撞到的人!好眼熟@ @

12-09 17:57

名凱☆
命運有梗=w=~12-09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o3nk487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al virtua... 後一篇:『Real virtu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