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バックパッカー x シングル x 旅立ち" サトシ的背包日記 in 日本 day 8

作者:K66軍曹│2012-12-09 01:04:48│巴幣:0│人氣:201
DAY 8(10/16)  名古屋城 x 名古屋市科學館


為了寄土產給あけみ,早上決定先去車站裡的郵局一趟,寄到北海道也才390羊,折合台幣才一百多,不然要是等回台灣在寄航空郵件那運費可是要嚇死人的貴!

AM 09:39 走進名古屋車站又遇到小學生郊遊,前面那幾個的身高已經有國中生的水準了,比起來後面那堆就像是失敗品一樣XD

AM 10:43 往名古屋城的沿途風景
錢高組?怎麼覺得像是在放高利貸的日本黑社會...

白山神社,就是神社這樣。

愛知縣圖書館
這種地方最適合我這種讀書人(?)了,不過看到裡面很多假借唸書之名義跑來約會的學生就算了,PASS!

喔、小代的暴力追放出現了!才不會忘記妳的呢^ _ ^

地點好、採光佳、這隻小貓真是上相!

看的到名古屋城了!

加藤清正像,應該是古時候日本的名武將吧...

AM 11:06 名古屋城

售票處跟入口

我明明就很正經了為什麼總覺得有股笑點?

準備攻城了!

AM 11:18 攻城門票Got!

嗯、一大早就關心國家大事,真是敬業的職員,跟我們領18趴的公務員有的拼!

八丸君的登場時間。

叫金鯱(ㄏㄨˇ)的玩意兒,實用性不明?

小太刀二刀流,太陽太大了,大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很弱的回天劍舞...冏rz

看這姿勢就知道我要使出飛天御劍流奧義,可惜被旁邊的人員制止,發動失敗...原來拿那個來玩是要收錢的!

天守閣,日本古時候都是城下町系統,所以正確來說名古屋城應該是指名古屋城町,城堡本體則統稱為天守閣。

名古屋城在二次大戰中被美軍炸掉了很大一部分的建築,這裡正在募款做一些重建工程。

我身上所有的現金都給它了!(此乃節目效果,在此呼籲捐款還是要量力而為)

金城溫古錄,懶的翻了,小代有興趣幫忙翻一下。

乃木倉庫

西北隅櫓

天氣太熱了,現在少說有26、27度左右,年輕人你這麼好奇,賞你支香草冰淇淋吧!

PM 12:34 終於甘願要進去天守閣了,以下不負責亂拍。

PM 01:08 仿造古時候城下町的街景生活,還有日夜變換的場景。

體驗被人家抬轎進城,裡面的螢幕會重複播放風景。

一樣來這招╮( ̄3 ̄)╭

辛苦的勞工朋友們,大家福氣啦!
後面可以測量你拉了幾公斤。

小朋友拉的頂多才十公斤而已,哼!( ̄ー ̄)

換歐及醬表現給你們看

看到我的戰鬥力了吧,我還沒使出全力呢,呵呵呵!(贏小朋友是有什麼好驕傲的啦...)

日本的三大君主都到齊了。

金鯱之歐巴甘納塞

PM 01:47 天守閣頂樓,可以看風景跟買紀念品。

買一支名古屋城刀回去給我家小鬼玩,在此之前可以拿來練一下拔刀術。

PM 02:21 準備要離開名古屋城了,離開前還遇到八丸君,給他入鏡一張就往名古屋科學館前進。

PM 02:50 名古屋市科學館
有個大球體的科學館,沒猜錯的話那應該看星象儀用的。
看地圖似乎離昨天的大須觀音不遠,於是決定先去吃完午餐再過來。


昨天沒吃到的超便宜午餐組合,這樣的餐組才700羊而已,真的是太划算了!

這位阿伯用小黑貓吸引小蘿莉的目的是?
經過白川公園

PM 03:47 再次回到科學館

入場門票Got!
門票有分只逛展示場或含星象館的兩種,時間不太夠買一般展場的就好,科學館五點就收攤了。

萬花筒血輪眼!

裡面有的科學設施,其實差不多台中科博館就都有玩過了...。

無限迴圈的歐巴甘納塞發動!

一路掛到底的電流急急棒。

看到這隻就讓我想到博物館驚魂夜。

ㄘㄟˊ~都這把骨頭了還想幹嘛啊?

體驗烤箱跟冷凍庫的快感。

龍捲風產生器。

飛龍昇天破!我想練這招很久了!

電車でGO!

PM 05:02 人家要打烊了,只好到外面的廣場再拍拍照,還有很多地方沒看到的說...

PM 05:22 拍完這張圓球基本上兩天名古屋的行程就算結束了,為了迎接明天最期待的行程,今天就早點回去休息吧。

PM 06:50 今天的晚餐還是吃便利商店,因為昨天的荔枝水果酒很好喝所以今天又買了兩罐不同口味的來品嚐品嚐,雖然也不錯喝不過還是覺得荔枝口味的比較好喝。

PM 09:10 洗完澡回到房間結算一下今天的花費,算完後看電視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DAY8
吃   700
       398
       148
       148
       175
門票 500
         400
雜費 300
        390
        550
------------------------
合計 3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7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馬大哈
老伯:我褲子裡面還有一隻害羞的小貓喔

01-01 18:30

K66軍曹
SOD新企劃!01-01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ngo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バックパッカ... 後一篇:"バックパッ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