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法國廣播電台:「天堂存在的證據」引起轟動

作者:佑│2012-12-08 17:54:56│巴幣:8│人氣:731
美國《新聞週刊》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法國廣播電台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四日刊登文章說,人死了就化為烏有,這點大家都知道。然而有時也有疑惑。死後還會有生命嗎?或許真的有靈魂,更有甚者還能上天堂?可能絕大多數人對死後還會有生命存在抱持懷疑態度,然而,一位美國著名的神經外科醫生卻信誓旦旦地宣布:他已經證實,生命之後還有生命。他剛剛在美國出版了「天堂存在的證據」,書一出版就很轟動,打破了出版社的銷售記錄。元月份,這本書就要在法國出版了!

「天堂是存在的」?

十月十五日,美國《新聞週刊》頭版頭條大字標出:「天堂是存在的!」這等於向數十億充滿疑慮的凡人證實:人死了以後還會有生命。天堂在哪裏?就在你的頭頂,伸出你的手朝向騷動不安的天空,在天空的深處的深處,一縷光線泄漏了天機。啊!這就是上界的啟示!《新聞週刊》的報導源自「天堂存在的證據」一書的作者,這樣,大家的注意力就全集中到該書的作者、神經外科醫生埃本•亞歷山大三世(Eben Alexander)身上了。

這本書講的是甚麼呢?講述的就是埃本自己如何從一個地道的懷疑論者轉變成一個信仰死後還會再生的人的。確切地講,他是在一次深度昏迷後「接近了天堂」。他是在昏迷第七日甦醒的,第七日,多麼富有象徵的數字。他不僅活了下來,而且為我們帶來了他的不可思議的體驗:他在雲端飄著,在一個聲音感覺好似雨滴但它又不會把你弄濕的地方。他在一個每樣東西都明顯不同的世界上遇到了一些「光的兒女」,也遇到了人世間每件東西的一角,比如波斯地毯的圖案,蝴蝶的一個翅膀。在進入天堂的整個過程,一位年輕的女子陪伴著他,他們之間使用思想來對話。但他對她說的話,感覺很清晰,語調特別緩和寧靜。她對他說:「你會永遠被愛著,你再也沒有道理感到害怕,誰也不會對你做出不好的事」。

埃本醫生從這次死亡旅行回來後就深信,人的意識超越了複雜的大腦運行的範圍。他的著作讓美國震動和不安,這是因為這位醫生是一位神經外科醫生的兒子,是在一個嚴肅和理性的科學世界長大的,最後自己也成為哈佛醫學院的一位神經外科醫生。也就是說他是一位出色的科學家,現在,他在與死神搏鬥後帶著記憶重返人間。當然,他記憶中的這個「彼世」其實是古典的、我們並不陌生。天堂的形像也是人們通常所想像的那樣。

死而復生的經歷

埃本醫生的經驗並非孤立。自從穆迪教授的研究於七十年代公諸於世後,一般把埃本醫生的這種體驗稱之為「死亡臨近」或「瀕死經驗(EMI)」。但同樣也存在著另外一種體驗彼世真實存在的狀態,比如臨近死亡邊界出現的意識狀態(NDA),或者活著的人可以與死者聯繫的經驗(ADC)。

十五年前公布的一份研究的結果也令人震驚:百分之四的西方人產生過類似的超越人世的體驗。這個數字具體落實下來,就是大約二百五十萬是法國人,一千二百萬美國人,二千萬歐洲人。

二零零一年,著名的醫學雜誌「柳葉刀」公布了心臟學家羅梅爾(Pim van Lommel)的研究,書中仔細描述了三百四十四位心臟停止跳動後被救活的病人的情況。其中百分之十八講述他們死而復生的經歷,他們的見證奇異地相似。比如走出自己的軀殼,穿越隧道,看到天上的景色,與光的兒女交流。從那以後,全球各地收集到許多見證,見證的內容大體上比較接近。

一九八一年成立的國際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旨在研討瀕死經驗和「靈魂脫體」或者看到他人「靈魂出竅」等其它超驗現象。這一組織的締造者Jeffrey Long認為,瀕死體驗是真實的。「不同年齡的見證者,各種國籍,各種宗教都有,他們傾訴親眼看到或者聽到類似的東西,他們當時處於下意識或者遠離軀體的狀態,任何生理學家都無法解釋這一神秘現象。」

明慧網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8/266323.html

法廣http://goo.gl/KsY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7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堂|意識|死而復生|生命|靈魂|死後|神經外科醫生||存在|法國廣播電台

留言共 2 篇留言

罪戀之痕
0..0

12-09 16:14

力口卜
這點...很玄

台灣有專門研究轉世之後擁有前世紀意的人。

只能說大自然是很奧妙的

12-31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共假「關愛」之名對青少... 後一篇:器官活摘移植黑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