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黑籃同人】青黃篇 被隔離的愛(下)

作者:萳♔│2012-12-07 21:27:47│巴幣:16│人氣:1673



  玄色夜晚的天空意外的明亮,皎月高掛、無數星星閃爍著,這般美麗的景色在黃瀨涼太眼裡看起來卻是一種諷刺,宛若掛於夜空中的星兒們正以無數嘲諷的眼神望著他,讓他感到十分難受,再加上耳邊不斷傳來男人們的嬉笑以及肆虐他的喘息聲,都讓他有種想了斷的感受。
 
  少年由鼻尖呼出的熱氣不斷噴在他敏感的耳朵,讓他覺得既無奈又羞憤,但股間的劇烈疼痛卻將他現下的心情掩蓋,他紅著眼眶、一眨眼,囤積的淚水順勢滑下,這不僅是他因為內心產生了罪惡感,同時也是因為被陌生少年在自己身上逞慾的痛苦所流下的淚。
 
  黃瀨涼太緊蹙著眉,將好看的五官皺了起來,由此能夠看得出他是非常的痛苦,但在他身上逞慾的少年卻似乎見到他痛苦的表情使得玩虐心更勝,他毫不留情的一掌打在黃瀨涼太那張美麗的臉上,一邊則是粗魯罵道:「叫出來啊!少故作矜持了!」
  然,他只是緊緊抿著唇,不讓聲音由齒間洩漏。
 
 
  好痛……好噁心。
 
 
  黃瀨涼太在心中吶喊著,同時存在心中的罪惡感只是隨著少年肆虐般的逞慾而逐漸擴散,這份罪惡感來自於他還放不下青峰大輝的愛,以及自己變得髒亂不堪的事實。

  小青峰,對不起……

  罪惡感迫使他在心中對青峰大輝產生了愧疚,即使他深知青峰大輝一點都不愛自己,但是現下所發生的事情他只覺得若是讓青峰大輝知道了,他定會看不起自己,且更加的厭惡自己而已。
 
  可即使如此,黃瀨涼太依然希冀著青峰大輝能夠出現在自己面前,對著自己說著「沒關係」,可這也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現在的自己早已不配這樣有這種想法,因為太過污穢……
 
  「喂,當紅模特兒竟然連叫都不叫,好掃興!」
 
  「哈哈,不過讓你嚐到滋味了不是嗎?不過你好了嗎,我也想要。」少年們竊竊討論,根本不顧身下人的感受。

  但黃瀨涼太卻在這時抱著絕望閉起了雙眼,企圖將黑暗的一切視而不見。
 
  當他正準備將這一切都無視掉時,卻隱約聽見有幾道離自己不遠的哀號聲傳來,當他張開眼時,卻發現身周的兩名少年一臉驚恐的看著身前背光的少年,嘴裡傳出的聲音是帶著害怕及恐懼,而他也將視線凝上那道高大的身影。

  誰呢……這時候出現,被看到我這樣子還真是悲哀阿……
 
  隨便了,不管是誰被看到就被看到吧……無所謂了……

  近乎是瀕臨放棄了自尊與一切,黃賴涼太再次閉上了眼,他想將一切與自己隔離,不管是熟人或是陌生人、不管是任何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只要他閉上眼睛,一切彷彿就像沒發生一樣。
 
  黃瀨涼太這樣決心想著,但當他拋開一切企圖隨波逐流時,一道怪力卻將他抓了起來,他感到困惑而張開眼時,見到對方只有錯愕與不理解。
 
  「唔……」一時的震驚使他說不出任何話語,他想都沒想到那個他總是思念著、期盼著的人竟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在這裡做什麼?你是笨蛋嘛!」對方以黝黑的結實手臂抓著他的細腕,一邊則是帶著份怒並含著淡淡責備意味的對他吼道。
 
  「我……」黃瀨涼太頓時語塞,一度認為現在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只是一個幻覺。
 
  「該死。」他低聲罵道,然後抽了自己掛在頸上的毛巾二話不說便幫他將身上的混濁白色液體拭去,「你到底讓那些傢伙對你做什麼事!」
 
  似乎是被眼前的人的沒來由的怒氣給驚嚇,黃賴涼太有些害怕的回答:「不……其實……沒什麼。」雖然事實擺在眼前,眼明人就能夠一目了然,但他依然選擇逃避,因為再怎樣他也不想告訴對方,現在的自己很骯髒。
 
  不能說,也不想說,因為他想在他面前保持著自己還是乾淨的樣子,但……
 
  說話間,黃瀨涼太的眼淚卻無法控制的流下,就像因為他的出現讓自己出現了厚實的安全感般,懸在心上的石頭也因此而落下。
 
  他抽噎著,一手則是不斷的拭去佈滿臉頰的熱淚。
 
  「對不起、對不起……」罪惡感依然在他心中揮之不去,他只能不停的向他道歉。
 
  以為對方已嫌惡的眼光看待自己,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開始替自己穿起衣服,然後將自己背了起來,這讓他是一陣愕然。「小……青峰?」
 
  青峰大輝沒有回任何話,只是揹著他並提著他的書包離開這令他所惱怒的地方,而在兩人離開沒多久,幾道人影忽然出現在方才的地方,他們看著倒地的青少年們,心中各懷鬼胎。
  
 
  背著黃瀨涼太漫步在夜晚的巷道裡,青峰大輝一句話也沒有說,讓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尷尬,瀰漫著他們的空氣也因此變得稀薄,讓黃賴涼太有些喘不過氣。
 
  然,正當這麼寂靜滿溢著兩人之間並欲被吞沒時,率先劃破這道寧靜的一向少話的青峰大輝。「還痛嗎?」
 
  對於他的提問他有些錯愕,但同時也領悟到自己想隱藏事情的愚蠢與天真。
 
  見他沒有回應,青峰大輝又逕自說道:「很可怕對吧?爲什麼不掙扎不逃跑……」
 
  黃瀨涼太依然不語,環著他頸項的手只是緊緊的纏住,似乎正以此說明剛才他受到的屈辱是多麼令他感到恐懼。

  「五月急急忙忙跑來提到你時,其實我也很害怕……」深深吸了口氣,他又說:「害怕你被怎樣,但是當我看到你真的受人這樣對待,其實我想把他們都殺了。」
 
  聽到青峰大輝的告白,黃瀨涼太有些驚訝,似乎從他的話中聽出了什麼讓他一張蒼白的臉上染上了微微的雲朵。
 
  「黃瀨,我……」青峰大輝似乎還想講什麼,耳邊便傳來黃瀨涼太的細語,這回,換到他是一陣驚訝,因他從沒想過對方與他的心情相同,只是兩個人之間就像隔了什麼一直無法了解到對方的心意。「你……」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不管是你對我的感覺或是……在這件事發生之後你會覺得我很骯髒……」黃瀨涼太哽咽說著,同時話中有夾雜著他的無奈與愧疚。
 
  聞言,青峰大輝帶著不悅口氣回道:「不管你是不是骯髒,在我眼裡你就是你,只是那個白癡愛傻笑又愛哭的笨蛋黃賴涼太。」

  似乎感受到青峰大輝透過言語傳達的愛意,黃瀨涼太靠著青峰大輝的頭,無法自主的哭了出來。
 
 
  而青峰大輝似乎也不介意似的,讓他在自己身後哭著,不加以阻止,甚至還以他能夠聽見的音量呢喃著:「不管你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你,所以你不必擔心什麼,你還有我。」
 
  聽著他這般說道的黃賴涼太,哽咽的哭聲更是大聲了,因為他無法相信,自己不斷冀望著以及期盼的人,竟然會如願的告訴他,其實他一點都不會嫌棄現在的自己,甚至還能夠接受這樣子的他──
 
 
  「謝謝你小青峰,沒有真的放棄真是太好了……」
 
  真的,要是他就這樣放棄了,絕對不會知道,其實小青峰也是在意自己的……

  隔天傍晚,當籃球部下了部後,青峰大輝與黃瀨涼太正打算離開之際,被比兩人更加高大的紫原敦攔了下來。

  「……小赤有事要說……」紫原敦話才剛落,幾個臉上佈滿了青青紫紫瘀痕的少年,手腳被麻繩綁著且毫不留情的踹進了籃球場,讓欲要離開的兩人頗為驚訝,但同時也感到好笑,因為那幾名面熟的少年的頭髮似乎被做了「造型」般,與昨日見到的樣子完全不同。

  「可惡,放開我!」其中一個被理了平頭,甚至在上面還被做了幾個奇怪的圖案的少年喊道。
 
  但才剛喊,喉間處卻多了一把紅色的剪刀,使他頓時閉上了嘴。
 
  「繼續說話,小心刀子不長眼。」出聲的是赤司征十郎,他一雙異色的眼含著冷冽與王者霸氣,凝著少年冷淡說著。

  「小赤司?」黃瀨涼太不解的看著赤司征十郎呢喃著。
 
  「敦,幫我一個忙,把這些傢伙的衣服脫掉吧!之後我在陪你去買美味棒。」
 
  聽見了惡魔的誘惑,紫原敦立刻走到少年們的面前,二話不說便粗暴的扒開他們的衣服,然這就像施行暴力般,讓一旁的黃賴涼太有些看不下去,於是他出聲阻止:「小紫原,夠了……別這樣。」
 
  雖然聽見黃瀨涼太的阻止,但是他依然繼續手上的動作,而是一旁的赤司征十郎阻止,他才停下手上的動作,「涼太,你確定?」
 
  黃瀨涼太點頭,臉上多了份複雜神情。「沒關係,反正事情都過了,我想……也沒有必要這樣,而且……」他抬頭望了眼一旁不語的青峰大輝臉上浮上了曾紅暈。「所以……」
 
  「恩,好吧,既然涼太這麼決定,那就這樣吧!你們可以先走了。」赤司征十郎說道,而受到允許離開的兩人則是含著無奈默默離開,但站在身後的赤司征時郎似乎一點也不想放過這些少年,他瞇起了眸子,手上的紅色剪刀彷彿就像隻蠢蠢欲動的肉食性動物,正一開一闔蓄勢待發。

  此時此刻,離校的兩人肩並著肩漫途在道路上。
 
  黃瀨涼太臉上的雲朵未退,他低頭緩步走著,同時也感受著右手傳來的不同的溫度。
 
  倏地,手心忽然被緊緊握住,黃瀨涼太愣怔地抬起頭望向他,然,僅是抬起頭,唇間的空氣卻被意外的掠奪,當他能夠再次呼吸時,青峰大輝凝著他,一句話也不說。
 
  而黃瀨涼太則是紅著臉低下頭看著腳尖,不敢將頭抬起。
 
  青峰大輝以額靠著他的頭,寵溺抬手摸了摸他的髮。
 
  「小青峰……我這樣做對嗎?」為了將兩人之間尷尬的氣氛化解,他將話題轉移至那些少年身上。
 
  你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我不會干涉你,只要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就好。」青峰大輝說著,手依然摸著他的髮。
 
  而黃瀨涼太則是點點頭,抬首望向青峰大輝那雙深藍色的透色眼眸,「恩,小青峰……我……」話未落,青峰大輝便將手指抵住他的雙唇。
 
  「我知道。」放開黃瀨涼太的手,他將他揉進自己的懷裡。「我也是,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唔──」聲音到這裡就消失在空氣中,黃瀨涼太勾著他的頸子主動獻上了唇舌,而青峰大輝則順著黃瀨涼太與他擁吻著。
 
  黃瀨涼太瞇著眸子悄悄的偷看著他所心儀已久的男人,最終是帶著微笑陷入了愛戀之中。
 
  小青峰,沒有放棄你真的太好了。
 
  還好你和我之間只是道牆而已,只需要打破它就好──
  只需要打破它,我們就能觸摸彼此,然後……








  然後握住自己的愛,一起走向幸福。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6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月〃沐星乄夜╮
欸欸欸我頭香欸欸欸欸欸欸

12-07 21:29

╭月〃沐星乄夜╮
欸欸欸欸欸摸王你好厲害。
摸王超厲害!
這好好看!!
所以摸王吃飯了嗎?

12-07 21:36

萳♔
當然吃飽了,邊吃邊打完簡直快葛屁12-08 13:42
阿E@專業廢人
[e33]

12-07 22:24

萳♔
發生什麼事了[e26]12-08 14:00

這個對我來說太重口味了啊
黃瀨被做了那種事啊──!
而且還是一群啊我的媽!
真是一群渾蛋!(別激動小姐

12-07 22:30

萳♔
而且還不能寫得太入骨,部燃會被A車,可惡12-08 13:41
抹茶可莉姆
奴喔喔這開頭(艸)
最後在一起了好甜蜜真是太好了wwww[e16]
可惜沒有他們(逼--)的片段(你夠了)

12-08 20:43

萳♔
我會被A車,之前已經被A過很多次,如果可以我也想寫(逼)的地方12-09 13:39
╭月〃沐星乄夜╮
摸王大人可以休息惹ww

12-08 21:08

萳♔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12-09 13:40
赤醬( *´◒`*)
喜劇收場~WWW((今天第幾次了阿你

12-08 22:37

萳♔
想看悲劇嗎?12-09 13:40
╭月〃沐星乄夜╮
摸王想死嗎

12-09 17:29

萳♔
已經死過數百回了12-09 17:33
Et布丁派
渾蛋阿~~~~~一群死變態~~~~
敢對小黃做那種事~~~~~~
敦!!用美味棒插他們!!
小赤!!淹了他們~~

12-09 18:27

萳♔
哈哈哈 插哪裡?12-09 19:00
赤醬( *´◒`*)
悲劇免了吧>口<
還是喜劇好囉XD

12-13 21:46

萳♔
艇想寫悲劇的12-17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籃同人】青黃篇 被隔... 後一篇:【黑籃同人】水金篇 你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