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卡帶】歸屬(上)(有腐慎入)

作者:浩子☆╮│2012-12-07 13:38:18│巴幣:4│人氣:2556
使用自創角
採用時空交錯方式進行
緩更ING

「臭卡卡西,我問你,有沒有羨慕天上的雲?」
 
名為卡卡西的人,只是微微一震,等眼神再度集中時才回應「帶土?」
 
「你這混帳!明明是你約我出來的!想耍我還是想裝傻啊?」本來想賣弄一下文藝,但是在卡卡西面前總是會破功,後者無奈的搔搔頭髮「剛剛想事情想到出神了,抱歉。」
 
「我的天!天才卡卡西居然會道歉?你到底找我出來做什麼?」有些不耐煩的抿著嘴,非常不習慣這樣跟卡卡西獨處。
 
卡卡西只是嚥下口水才驚覺,自己的身體好像有了些變化,本來長年掩蓋的眼睛居然恢復以往的視力,低頭看著自己的裝扮,居然是年少時期常穿的衣物難道那個術是真的?
 
帶土看著又出神的卡卡西,最後一絲的耐性也磨光了,正打算起身離開,卡卡西突然抓住帶土的肩膀「我想起來了,我是要問你有沒有聽過能造成時光穿越的禁術。」
 
「什麼穿越?你是不是吃錯藥了?莫名其妙……。」帶土又坐回卡卡西身旁,難得思考一會,最後只是搖頭順便臭罵一下浪費自己修練時間的犯人。
 
想不到卡卡西居然沒有回嘴,而是露出了笑臉,眼前這痞痞的帶土,是如假包換的,真虧那位大人的術,居然發生了奇蹟,讓他見到他想見的人,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後遺症,也不想多想,就當作是一場美夢吧。
 
「別這麼沒耐心嘛,先跟我說你相信有沒有。」
 
帶土又一愣,眼前這個卡卡西到底是想說什麼,只好應和「你想說,你是從未來過來的人嗎?」
 
「當然不是了,帶土。」卡卡西伸出手挽著帶土的下巴,又露出那好看的笑容,後者有些厭惡的甩開「吼!臭卡卡西!你到底今天叫我出來要做什麼啦!盡幹些無聊事!」
 
「還沒仔細看過你的臉,果然宇智波的血統,都很優秀嗎!」從剛剛就一直維持著笑臉,讓帶土十分不習慣,現在又被一個不曾稱讚過別人的人稱讚,臉突然紅成一片「……,現在才知道我很帥會不會太晚了?」
 
「是啊,可惜還差我那麼一大點!」又伸出手去捏著帶土的臉頰,這次帶土沒有甩開,只是臭著一張臉「怯!還以為你轉性了,嘴還是一樣毒。」
 
看著卡卡西今天一連串怪異的舉動,帶土百思不得起解,那對任何事都不會有太多情緒起伏的卡卡西,今天居然如此多話,看來改天可以跟小琳好好炫耀一番了!
 
「帶土,等等一起去吃飯好嗎?」
 
帶土突然訝異的張開嘴「你……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想約你去吃飯。」
 
帶土不知道哪來的膽,伸出手去拔掉卡卡西額頭上的護額,摸著他的額頭「你確定你今天沒有發燒?」
 
「沒發燒,單純想找你去吃飯,就這樣。」卡卡西把被帶土扯下的護額拿回來綁回頭上,看見帶土那多樣的表情不禁失笑,一旁的帶土抿著嘴「笑什麼?那這頓飯你請,我就去!」
 
「當然好!」


「帶土!為什麼又要救我!」
 
帶土只是無奈的回過頭,嘴角已經流滿鮮血「不知道,身體不自主的……。」
 
「你是白癡嗎!混帳!不是很想殺了我嗎!」看著眼前的人為了幫自己擋住已失控的十尾那無差別的攻擊,卡卡西不禁睜大雙眼看著全身血流如注的帶土軟下身子倒在地上「是很想殺你阿……只是看來我還是辦不到呢,卡卡西。」
 
「帶土!」雖然很想跑向前,但是身體也到了極限,不聽使喚的倒在地上,帶土嘴角微微上仰「看來不用我動手了,你也不行了呢……。」
 
「少說話,等等醫療班會來的我們都會得救的。」
 
「白癡,我是要毀滅世界的罪人,有誰會想救我,你還是省省力氣吧。」只是輕哼,又吐出鮮血「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在最後也算是達成一個心願了……。」後頭的聲音逐漸含糊不清。
 
第四次忍界大戰終於畫下句點,慰靈碑上刻上了無數英勇戰死的英雄們,至於木葉忍者村也無不例外,可是始作俑者卻活了下來,由於卡卡西的要求讓鳴人不得不原諒這個害死自己父母的人,可是宇智波帶土從那時之後就再也沒醒來,也因應高層的要求,把他關入一個擁有特殊結界的病房內,只有特定幾人能進入。
 
三年過去了,世人逐漸擺脫那次大戰的陰霾,也淡忘了宇智波一族所犯下的罪,卡卡西還是日復一日的前往那邊監禁的病房,自從聽了帶土最後一句話後,卡卡西像是只剩下苦笑這表情般,不論對任何事情總是不抱著太大的興致了,今天也一樣前往病房,只是到了發現病床旁多了一人,卡卡西禮貌性的問候「鳴門大人,您今天怎來了?」
 
那名為鳴門的人身穿白衣,臉像極了鳴人只是左臉胎記上筆直的多了一道十分明顯的刀疤,瞳孔不帶有任何感情的看了卡卡西一眼「鳴人叫我來的,看有沒有辦法讓宇智波帶土醒過來。」
 
「那有辦法嗎?」似乎是抓到一絲希望般,眼神充滿了已失去已久的光澤,鳴門只是伸出手翻一下帶土的眼皮「他的靈魂,已經消失了。」
 
「消失了?」不解的看著鳴門,後者站到他面前「要不,來試看看禁術?」
 
「什麼禁術?」對於眼前這個人,還抱持著一點疑慮,雖然鳴門被稱為忍界的藏書,但是聽到禁術這兩字就有些敏感。
 
鳴門只是攤開手上的卷軸「一個能讓你見到你想見的人的術,要不是鳴人要我幫忙,我也不會答應。」不理會卡卡西的疑慮,劃破卡卡西的手指,將血滴上卷軸「雖然有點副作用,但是效果如何只有你自己明白,開始了。」
 
卡卡西想說些什麼,才發現自己眼前一陣黑,鳴門在結完最後一手後,收起卷軸嘴角滲出血來「兩個人居然都有一樣的想法。」


「欸!帶土。」拿著一樂拉麵的號碼牌,帶土在一旁彆的嘴看著一旁,旁邊不時有同年紀的女生正用著惡毒的眼光看著自己,似乎在對著自己說著『快點離我們的卡卡西遠一點啦!』
 
卡卡西愣了一會,帶土居然在發呆,忍不住輕推一把「在想什麼?」
 
「沒!沒什麼!」突然覺得似乎答應跟卡卡西吃飯是一種錯誤,不記得甚麼時候跟卡卡西那麼好了,又忍不住的調侃起卡卡西「沒想到卡卡西也會來排一樂拉麵啊?不是最討厭浪費時間了嗎?」
 
卡卡西只是搖頭不語,帶土輕哼一聲指著一旁「你看,四處都有你的粉絲。」
 
「帶土是在忌妒還是別的?」又說出平常不會說出來的話,讓帶土不禁大吼「吼!你到底是誰啊!是不是批著卡卡西的外皮啊!」
 
「我就是我啊!想太多了你,快輪到我們了。」卡卡西無奈的苦笑,原來自己以前在帶土眼中是這樣的人啊?
 
帶土只是抿著嘴「卡卡西,我記得你以前不是這麼樂觀的人啊?應該說以前很冷酷?」
 
「人總是會變的,不管是什麼時候。」對著帶土露出微笑,雖然被面罩擋去一半,但是雙眼那好看的弧線正透露著卡卡西的心情。
 
卡卡西的笑容讓帶土有些訝異,自從認識他以來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的笑著,帶土收起吃驚的表情「怯!你也變真快,明明昨天才跟你打過架……。」
 
「有這回事嗎?」歪著頭看著帶土,雖然自己印象中沒有這件事的印象,但以前跟帶土的相處模式就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這時候裝傻就是一個最好的辦法,果然帶土只是輕哼一聲「哼!打完人就只會裝傻。」
 
「通常不是帶土先挑撥的嗎?雖然每次我都輕鬆獲勝。」卡卡西聳聳肩,帶土就是這個樣子,明知道他打不過自己,還是不斷的來挑撥,帶土突然紅著臉「混帳!要不現在再來打一場啦!」
 
「今天是來吃飯的,輪到我們了,進去吧。」對著帶土揮著手,這火爆的個性真的是令人懷念,不知道要是告訴帶土自己真的是從未來來的,帶土會怎麼想呢?
 
帶土嘆了口氣「唉,改天一定要跟小琳講!」
 
「講了小琳會揍你喔!」卡卡西心裡很明白小琳一直暗戀著自己,所以要是帶土去跟她炫耀一番,肯定挨揍的,帶土這才驚覺「也對……差點就找死了。」
 
「傻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5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卡帶|卡卡西帶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4854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帶】短篇短文(11/... 後一篇:不是想翻舊帳,是要讓你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