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西式簡單料理~拿玻里乳酪烤豬排是如何鍊成的~

作者:粉紅公主│2012-12-06 14:12:02│巴幣:0│人氣:258
材料:

里肌肉‧‧‧‧‧‧‧‧‧‧‧‧‧‧‧‧‧‧‧‧‧‧‧‧‧70g (1片)(1人份為2片)
Mozzarella 馬自拉乳酪‧‧‧‧‧‧‧‧‧‧‧‧‧‧‧‧‧‧‧‧‧‧30g
麵粉‧‧‧‧‧‧‧‧‧‧‧‧‧‧‧‧‧‧‧‧‧‧‧‧‧‧‧‧‧‧適量
日本茄子‧‧‧‧‧‧‧‧‧‧‧‧‧‧‧‧‧‧‧‧‧‧‧‧‧‧‧‧1人份兩片(不喜歡可以去掉)
蕃茄切片‧‧‧‧‧‧‧‧‧‧‧‧‧‧‧‧‧‧‧‧‧‧‧‧‧‧‧‧1人份半顆
羅勒醬或是蘑菇醬‧‧‧‧‧‧‧‧‧‧‧‧‧‧‧‧‧‧‧‧‧‧‧‧‧‧‧‧‧1匙
去皮蕃茄泥‧‧‧‧‧‧‧‧‧‧‧‧‧‧‧‧‧‧‧‧‧‧‧‧‧‧‧適量(不擺盤無須)
奶油‧‧‧‧‧‧‧‧‧‧‧‧‧‧‧‧‧‧‧‧‧‧‧‧‧‧‧‧‧‧10g(不擺盤無須)

做法:

1.)先將里肌肉(買的時候記得要攤販幫你切好後先拍打過,不然自己回家還要拍很麻煩)裹上麵粉後油炸(因為這樣太油,而且油也是錢,為了不浪費+身體健康,我是裹粉拌油煎至兩面金黃,中間不用熟,進烤箱出來才剛好),茄子(因為我不喜歡吃茄子,所以被我拿掉)也是油炸後取出。

2.)再依序將肉片疊上茄子、蕃茄、mozzarella,放入烤箱內烤至cheese溶
 化。(乳酪其實哪種都可以啦~只不過馬自拉最合,但老實說差別真的沒有太大,我放太少了,應該鋪多些))


3.)將蕃茄泥加熱,加入奶油使其融化,拿來作為最為底層的sauce。(自己吃而已所以擺盤也被我拿掉)

4.)將豬排取出後放置於蕃茄sauce上(因為我蕃茄太小,所以只好擺上面,沒辦法線在蕃茄一顆50元太夭壽貴了),再淋上羅勒醬(這個被我換成蘑菇醬)。

西式簡單料理~蘑菇繪醬是如何鍊成的~


5.)擺盤,放上羅勒葉後完成。(這個我直接忽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4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拿玻里|乳酪|豬排||蕃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lulu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美料理]台北(松山)... 後一篇:西式簡單料理~比薩(披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