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nD】 吟遊詩人寒靈月

作者:地方廢柴│2012-12-05 09:18:11│巴幣:4│人氣:172


  那天,心情不知道為甚麼非常不好,我決定到外面吹吹風好好透氣,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有個女人把我叫住,長的還滿不錯,但可惜時機不對,直接回應她的問題後就打算走人。

  我正要離開時,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心情好起來,當那女人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居然笑笑回應她,原來那個女人是吟遊詩人叫寒靈月,到這邊想要找能工作以及住的地方。

  到處走走晃晃,我搞不懂我是怎麼了,明明就是第一次見到她,但認為她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最後我跟寒靈月來到一家叫做海豚酒館的地方,裡面人意外的多,而且還有兩邊都有吧檯,一邊是比較年輕的酒保正在擦拭玻璃杯,另外一邊則是一位年紀看起來比較大的酒保正在倒酒給在吧檯聚集的美女客人。

  詢問寒靈月有沒有甚麼計畫,不過她好像也沒有甚麼想法,於是只好跟她前往櫃台去詢問下那位比較年輕的酒保。

  酒保一開始只是看了寒靈月一眼,然後叫她去台上表演看看。

  寒靈月在台上展現出音色很棒的歌喉,我只是靜靜在吧檯等她表演完,不時注意著四周,想看看有沒有甚麼比較有趣的東西。

  等她把歌唱完之後回來,酒保笑了一下指著那邊的房間,於是我就陪寒靈月一起進去房間裡,裡面有名男子正在寫著公文,看起來應該是這家酒館經理之類的人。

  只知道那名男子正在跟寒靈月慢慢討論著工作,而我則是無聊等她,她跟那名男子討輪完後,我們就走出房間接著討論要不要去哪邊吃東西,才剛走出酒館,就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

  往聲音的方向一看,是蘿露特,我笑著過去找她,結果她居然說我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後,整個人就跑走了。

  看著蘿露特跑走,我整個人不知道是怎麼了,心情感覺十分不好,不是一開始那種火大感覺,而是另一種,算是落寞?我也不清楚。

  寒靈月走到我旁邊拍一拍肩膀,叫我先去找蘿露特,於是我就帶著寒靈月到蘿露特家門外。

  敲門等待她來應門,但不管過了多久都沒有人來回應,難道是不在家?我這樣想著,然後去詢問下四周的人有沒有看到她。

  打聽之下才知道她被帶走了,被兩個不明人士給帶走,心裡開始著急起來,馬上往別人最後看到蘿露特的地方衝了過去,也不知道寒靈月有沒有跟上來。

  最後看到蘿露特被兩個人要抱進一家店裡,我馬上衝過去給其中一個人一腳,抱起蘿露特遠離他們,沒想到那兩個人還不死心拿出匕首想要把她搶回來,我看了毫不猶豫拿出雙劍看著他們兩個,而寒靈月這時候也剛好到了。

  更那兩個渾蛋打了一場,一個被定住,一個則是被我幹掉了,我小心抱起蘿露特看她的臉,她只是慢慢張開眼睛,一看到我馬上用拳頭打我。

  好不容易在我不斷跟她解釋之後,她終於肯原諒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3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蛋
所謂的不打不相愛?!XD

12-06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D】 古墓尋寶... 後一篇:【DnD】 勇闖競技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