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nD】 湖的謎樣生物調查

作者:地方廢柴│2012-12-04 11:41:36│巴幣:0│人氣:122
  很好,沃達海姆的第二天,昨天任務意外還滿順利的,不知道就是那位叫蘿露特的女人怎麼樣了,原本想說把多出來的報酬兩百金給她得,反正不重要,今天還是繼續去冒險者公會找些任務賺錢好了。

  看著布告欄以及牆上貼著許多張不怎麼起眼的任務,拜託我想砍人砍怪物好嗎?但很可惜,沒有能勾起我興趣的任務。

  直到看到一張寫著調查不明生物的任務單,這可就勾起興趣了呢,結果看了旁邊,一名大叔也跟我一樣凝視這張單子,也對這任務有興趣?團體行動好像也很有意思呢。

  「請問你也是對這任務有興趣是嗎?」我都還沒有反應過來那大叔就先開口問我了呢,沒想到能很順利進行呢。

  「嘛……算是吧,怎麼了?」雷修看著大叔有點疑問,雖然感覺不出來這位大叔是不是好人拉。
   
  「恩……我想請問你一下,可否能不能一起進行這次任務呢?」恩,這大叔口氣很有禮貌,感覺就像是遇到下屬或是上司都一定會打招呼的好人類型,不過通常這種人也是最危險的呢。

  拒絕也不太好,反正團體行動也不錯,不要遇到那個兇巴巴的女人就好,接著大叔用那副笑臉對我自我介紹後,還很有禮貌等我自我介紹完才撕下單子一起進去公會裡辦理接受任務的手續。

  那一瞬間,非常神奇,我警覺到一股殺氣,十分濃厚!(其實沒有拉)走進來的那瞬間,我看到了!那頭粉紅色頭髮,以及那金色的眼睛,是那個渾蛋女人啊!

  「雷、雷修先生怎麼了?」大叔有點傻愣看了我一眼,他絕對不知道我是看到多麼凶狠的野獸。

  「沒、沒事,怎麼樣?任務受理完成了嗎」馬上一手遮住自己的臉,絕對不能被那個女人發現,到時候又被她放法師那就麻煩了。

  「還沒呢,櫃台服務小姐是希望我們至少要三個人再來接著任務比較好」

  WTF?要三個人?我們上哪去找第三個人阿。

  「雷修先生有沒有認識甚麼人呢?」

  認識的?不,這裡沒有半個認識的,除了一位非常兇惡野獸以外,沒有認識的了,我不禁這樣想著,一邊凝視著看報紙的蘿露特。

  「雷修先生認識的嗎?」

  「不認識」(秒速回答)

  「認識呀~那麼就去找她一起加入吧」大叔笑著,到我背後馬上推向蘿露特,你沒聽到我說不認識嗎大叔!!!

  「那個……」我一開口,當蘿露特報紙拿低的那瞬間看到我,下一秒已經飛奔衝向門口了,不過沒有那麼容易讓她跑走,正當她把門打開要衝去的那一刻,我把馬上抓住她的手沒有讓她跑掉。

  「不要!我不要你給我錢!放開我!!」看見自己被抓住,馬上開始哭鬧大聲喊叫著,我真不知道自己該說甚麼了,而一旁的大叔還是笑笑盯著看,為甚麼不幫我!是你說要三個人的捏。

  「你先聽我說」 「不要!我不要聽你說」(PS:這段一定被認為是男女朋友吵架)

  「兩位感情真好呢」大叔一臉笑著站在一旁,我可以踹你嗎?

  「一點都不好!!x2」

  為啥這女人要同時跟我一起說阿,感覺真不好啊。
 
  經過一翻爭吵,好不容易讓蘿露特加入我們,我們沒有打算要使用驛站,一路都是步行過去,雖然中途遇到了三隻野狼稍微麻煩了一點,不過還好最後都沒什麼事,雖然蘿露特那傢伙被野狼搞得很火大。

  走著一段時間,下一秒樹上突然冒出不明物體綁住蘿露特後將他帶走了,我跟大叔都還沒來得及反應,只是試著用最快的速度跟了上去。

  到最後,當我們兩個好不容易追上去了,沒想到蘿露特被一群顏色奇怪的青蛙給包圍了起來,而且她的樣子還怪怪的,好像是被麻痺之類的。

  結果一隻巨大的青蛙從森林冒了出來,動一動牠那一對有點噁心大眼睛,我跟大叔快速討論一下,我快速潛伏到那隻大青蛙旁邊,然後大叔則是試著驅逐那群青蛙去救蘿露特。

  沒想到那巨大青蛙馬上就注意到大叔,跳一下到大叔附近,伸出牠的舌頭揮向大叔。

  幸好大叔反應夠快,躲過攻擊,一見計畫失敗,我衝出森林要大叔稍微掩護一下,快速抽出雙劍對那群青蛙揮了幾下驅散,抓起蘿露特馬上將她拖入森林裡。

  大叔一看蘿露特到安全地方,我馬上跟他換手,他過去幫蘿露特治療傷勢,而我則是衝向青蛙用我的雙劍不斷攻擊牠。

  我不斷快速移動迴避巨大青蛙的攻擊,一看到有破綻的那一刻衝過去,先是砍下牠的腳趾,再來是一整隻腳,最後將劍插入牠的喉嚨,解決掉這煩人的傢伙。

  看著巨大青蛙沒有任何動靜後,我收起武器走向大叔,大叔只是笑笑地對我說「她沒事,等等就會醒來了」不知道為甚麼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竟然放鬆不少,我有這麼擔心她?

  等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蘿露特醒了,她昏沉表示她沒事,我們三個人就繼續趕路前往任務目的地,一開始並不認為有甚麼問題,直到有一瞬間我們看見湖裡有黑影的跡象,但我們沒有馬上衝上去,大叔提議我們先休息,有甚麼問題可以等到明天在解決。

  的確,我同意,光是跟那隻巨大的青蛙打架我就累個半死了,第一個守夜的是我,沒什麼問題,雖然感覺周圍好像有甚麼在注意著我們。

  不過我們先填飽肚子了,蘿露特很意外找到很多好吃的水果回來給我們,老實說原本以為她只會給雅諾而已,沒想到也給我吃。

  過了一段時間,蘿露特那傢伙說要守夜,好吧,反正我也需要睡一下,我就這樣躺下來,睡了四個小時。

  四小時過去了,我充滿精神起來揉一揉眼皮,看著蘿露特那傢伙沒有在守夜的位置上,我有點擔心將武器帶好,在四周晃著,沒想看我竟然看到了她在(消音)

  我打算甚麼都沒看到,就這樣回去營地坐著看天空發呆,不久後她回來了,我們簡單聊了幾句,之後大叔也醒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好之後。

  我們到湖邊巡視一下,沒有甚麼特別東西,在他們兩人討論怎麼辦時候,我沒有多說甚麼就進入水裡游泳,那瞬間,我看到了,名為男人的天國。

  人魚!湖裡黑影真面目居然是人魚,而且上半身還沒有遮起來。

  鼻血快要流出來的我馬上游回岸上,中途還有名人魚想抱住我不然我跑掉,還好,在下水前我有先用繩子綁好自己,並且交代大叔跟蘿露特要是看到繩子的信號馬上把我拉上去。

  上岸後,我馬上去跟蘿露特還有大叔說明水裡的事,只見蘿露特一聽完就走進了水裡,我跟大叔只是等她上岸,但等了段時間都沒有反應,於是大叔決定下水看個究竟。

  又等了一小段時間,正當我決定也要下水時,蘿露特拿著一個圓形球體上岸,大叔也上岸了,很意外,大叔居然是跟人魚一起浮出水面,而且一臉很爽的樣子,大叔!你沒問題吧!

  看大叔跟人魚正在HAPPY,我跟蘿露特決定要自己來處理這個球體。

  無論用甚麼方法,這個球體都壞不了,結果大叔一回來,居然用個法術就破壞掉了,讓我跟蘿露特只有無奈。

  好吧,任務達成了,我們三人就這樣回去沃達海姆冒險者公會交代任務完成。

  收到了一筆不錯的報酬,而且還拿到一枚戒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2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平行的時空 為了... 後一篇:【DnD】 殲滅盜賊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