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al virtuality』真實的虛擬 12

作者:名凱☆│2012-12-03 00:03:37│巴幣:6│人氣:147
Real virtuality
 
好像是別人給的一般
樂趣中也有不喜歡的
 
這人不夠瞭解自己
 
其十二:翻覆認知的新星
 

在底下的黑髮少年,眼神閉著,似乎在想事情。
 
上面的人影,對這個陌生的東西似乎感到興趣,畢竟普通的人類進不來這一個宮殿內,以自己的實力也不需要去交戰規模太小的的戰役,只需要在宮殿內等待就可以,實力太弱的人,讓自己提不起興趣。
 
『你是魔族嗎?』上面傳來一個清脆的女聲。
 
赤介看也沒看,坐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劍有沒有受到損傷,畢竟爸爸的遺物是自己平常最珍惜的寶貝,盾牌也似乎不虧是銀甲龍的銀甲,受到的傷害不多,少年開始東張西望,看看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是不是?』聲音開始有些不耐煩,少年也開始看向前方,但是不抬頭。
 
『妳很吵。』赤介回了一句,露出難得生氣的模樣。
 
身後一股壓力感迅速的聚集,似乎有某一種東西正在快速的出現。赤介把頭轉向一邊,一把一尺半的劍瞬間差在地板上,似乎一開始就瞄準少年的頭部,不過先人之言說的真不錯,厲害的人殺氣是不管怎樣都沒辦法隱藏住的。
 
那劍像是花瓣一般逐漸消失,上頭的人也認為插著只是浪費魔力而已吧?旁邊的魔族看的有些傻眼,先不說那十分不敬的話語,更別說躲過了那一把用最小限度招換的魔劍,連頭轉回來看都沒有,像是一開始就已經知道方位一樣。
 
少年拿起了劍和盾牌,看起來顯的有些無聊,四處看來看去。
 
『格希爾,上去陪那個生物玩玩。』再度響起的聲音,聽起來也顯的無聊。
 
一個大型的魔法陣快速的被架構起,強烈的魔力氣息使的人心中有些不適,滿溢的魔力只會讓人不舒服,魔法也是本來就在固定的範圍內使用出來的,既穩定又能有成效,擔任魔法使的人也必定是穩重之人。
 
魔法陣中出現了一個大概的形體,高又壯,身上是貼身的輕型鎧甲,手持重鎚,赤介有些表情改變,看起來是在對眼前的不明生物進行探測,大概性質的看看實力,不過赤介還是不打算輕敵,就算自己只有全身消失才算死。
 
完整的形狀已經出現了,一名大型食人魔指揮官,攻擊力應該屬於一個很恐怖的境界,既然是指揮官,智商肯定不低吧?
 
重鎚大力揮下,一個無形但仍然能看出大概形體的風波,急速的朝赤介逼近。赤介的神情看起來有點失望的樣子,看起來剛才應該是在期待可以有更厲害的法術,不過經過這個事件後,能夠證實食人魔的智商真的沒辦法突破。
 
赤介動也沒動的,站在原地,風波刷的一聲砍過少年的聲體,能聽到很明顯的切割聲音,旁人看起來,可能會覺得被砍成兩半了吧。大量赤紅的血液從人形後方大量濺出,血染大地。
 
黑髮少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似乎也感到有點驚訝。
 
『想說只是測試一下,死是不會,卻痛的要人命』自從心臟被刺穿後就沒體會過痛了。
 
那食人魔似乎因為自己被蔑視了,露出十分憤怒的樣子,手持巨鎚快速的向赤介奔來,想將眼前的人影從世界上完全的消滅,不過被消滅的人可能是自己,就像拿槍不射殭屍的頭一般,無用而浪費時間。
 
像是落雷一般,鎚子打擊到地面時,發出了巨大的聲響,讓人震耳欲聾。那也代表打到的是地板,而不是敵人。赤介站在鎚子的旁邊,只差了一點點距離,看來只用最小移動距離就躲開了攻擊。
 
少年揮劍。
 
食人魔應聲倒下,赤介砍的地方好死不死,就是腳筋,這下恐怕一輩子都很難再度站起來了,赤介緩緩的走向躺在地上呻吟的敵人,看來似乎為了自己破掉的衣服感到不開心,高高的舉起劍,想把眼前的東西斬開。
 
鏘的一聲!砍到的不是肉體,應該是其它的東西,赤介看了看旁邊的地板,又是插著一把形狀奇異的魔劍,看來似乎是要阻止少年將食人魔砍成兩截,雖然少年只是想為被砍成兩半的衣服以牙還牙報仇而已。
 
上面的少女似乎終於感到興趣,從王位上走了下來,連下來也是用魔法當輔助,看來體內魔力存量肯定高的不像樣,手中隨意的招換了幾個武器,似乎是要來享受平常得來不易的樂趣,畢竟平常無聊的真的是令人發慌。
 
隨便的丟出一把,赤介依然稍微移動了身子,那把武器扎實的插在地板中,周圍甚至裂開了幾個大小不一的裂縫。終於走到了前面,赤介看著前方,空無一物,往下一看,不經一笑,這時才看見那橘色的頭髮,和那往上看的兩個紅寶石。
 
一把劍瞬間斬了一下,赤介反應性的提起了盾牌,被砍中了!黑髮少年被砍退了一大步,看來對面少女上連使出力道都能夠輕易的揮發出魔法,詠唱似乎也不需要,幾乎可以說是魔法使用的極限了。
 
赤介從盾牌的邊緣,熟練的刺了出去,速度快的連空氣被劃開的聲音都一清二楚。少女仍然不動如山,面對著一個來勢洶洶的攻擊,似乎早有準備。劍已經準備要貫穿目標的頭顱時,一層若有似無的薄膜,使攻擊無法命中。
 
『魔力護盾嗎...?』赤介稍微問了自己一點問題,想從腦中尋求答案。
 
一把長槍從背後被招換出來,目標依然是自己,赤介向旁邊閃了一下,接連而來的是另一個攻擊。魔劍快速的砍了過來,赤介又被砍成了兩半,只差身體還沒有分開而已,血又濺滿了地上,而這地表看起來也很享受鮮血一樣。
 
回身斬。
 
赤介順著力道,用出平常自己最習以為常的動作,轉了一整圈。劍直朝少女接近,雖然赤介早就知道在還不瞭解對方護盾的魔力架構前,幾乎只能以力量突破,但這又在對方高濃度魔力下直接被抹殺掉。
 
鏘的一聲,仍然砍在硬硬的魔力護盾上,裡面的人完全沒有損傷,也幾乎把戰鬥當成遊戲,而赤介也只是單方面尋找能夠刺穿的部位。自己是個魔法初學者,又怎能夠去體會高難度魔法所需要的精密佈置呢?
 
又一個撞擊的聲音,兩個武器撞在一起,僵持不下,兩把武器在空中不斷來回碰撞著,一方當成遊戲,一方則是當成接下來的命運。
 
一個不小心,手被開了一個洞,刺骨的痛楚不斷侵襲著腦部,意志正一點一點的被侵蝕掉,手中的劍也似乎快要拿不起來,拿著盾的那隻手,早已經麻痺不堪了。
 
『不是很厲害嗎?再來啊!』對面的少女看起來很享受戰鬥的過程。
 
這是遊戲嗎?這件事情被當成遊戲嗎?少年的手力量不斷湧現,另一隻拿盾的手,力量卻逐漸放掉,濃稠黑暗的氣息不斷徘徊迂迴在右手持劍的手上。少女往後跳了一步,似乎想要觀察接下來的發展。
 
劍瞬間改變了模樣,和平常黑暗化的巨劍不同,是一把長長的武士刀,上面流著顏色奇怪的液體,似乎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Decomposition...。』少女看起來有些吃驚,不知道這病毒怎麼出現的。
 
長刀毫不留情的直接砍下,斬在結實的護盾上,和剛才被擋下的情況不同,這次上頭開始冒出了煙。看來Decomposition病毒正逐漸吃掉魔力,所以魔力護盾正在被慢慢的給蠶食,不久就會直接瓦解掉的!
 
少女在一次開啟魔力護盾,即使擁有在席納爾大陸上魔力擁有值最高,魔族最強稱號的這位少女,也不得不開始重視魔力總有一天會被慢慢吃光的。
 
 
絕對的
戰鬥
毅力新星
 
勝出是誰?
 

小弟最近可能打不出另各位滿意的文章了
動力來源:情緒
被剝奪了
 
之前是開心的情緒,寫了幾篇日常
之後是憤恨的情續,把主角寫死了(遭打
 
現在是放開,平靜
該怎麼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1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最後到底誰勝誰負呢?(下集揭曉XD),小馨視覺的主角贏面比較大(畢竟頭上主角光環不可小覷阿~)
名凱也遇上低潮期啦!加油喔~撐過去就好了,撐過去撐過去...說到這個撐的時間真難熬>0<

12-03 09:20

名凱☆
主角嘛 當然先給他慣例死的很慘 低潮期嗎... 因為連單戀都沒有 心情很空虛 打不出東西QAQ
12-03 20:24
東方狂人
加油
低潮要慢慢的忍耐,未來才能有更強大的容忍能力
我現在的低潮是作業好多,不知道考試成績,還有今天睡醒竟然是下午一點半(極度失落中...)

赤介只要用這強大的身體,
親一下
開拓新世界!!

上網查了一下Decomposition的圖片
有點不舒服..

12-03 14:33

名凱☆
親一下是指? 低潮期 我的可能不好過 至於圖片...我只取意義而已 讓大大您不舒服小弟我一鞠躬道歉Q Q12-03 20:26
東方狂人
0.0不用道歉

是我自己跑去查的

鞠躬

12-03 22:59

名凱☆
O O"12-04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o3nk487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雪地裡 (情境練... 後一篇:『Real virtu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