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開箱】夢幻童話.迪士尼手機!Disney Mobile P-05D 開箱。

作者:柳下.策矢│2012-12-02 21:15:48│巴幣:18│人氣:1792
哈囉!各位好!又到了好久不見的開箱時間,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什麼樣的貨色呢?

相信對我有一定認識的人都知道,不夠特別的東西,對我而言不具有開箱價值;所以每次呈現給各位的,一定都是一等一的好貨。

廢話不多說,就先用照片為這次的開箱揭開序幕吧!



鏘鏘!

專為迪士尼粉絲量身訂作的智慧型手機,Disney Mobile P-05D 登場~!

說到這個Disney Mobile系列手機呢,是Disney 跟日本NTT Docomo公司合作生產的日系手機;其鎖定的客群不消說,自然就是喜歡Disney的每一位女性朋友(官方是這麼說的)囉;不過我覺得Disney是全年齡層,所以我自己雖然是男生,也抵擋不住這可愛的誘惑力,透過管道入手了>///<

而Disney Mobile系列可不只P-05D一支而已喔,其餘還有F-08D跟預計今年12月上市的N-03E,可以說是有不少選擇。


正中央設計了一個米奇的LOGO,那是「回到首頁」的按鍵喔。

手機採用的是4.3吋的螢幕,以現在越來越講求大螢幕的手機市場來說,4.3吋的確不算是非常出色的表現。

但考慮到它是為女性設計的手機,就不難發現它的尺寸可說是為了配合女性手掌大小所設計的,就連重量都只有100克左右,對女性朋友的關懷真是到了無微不至的地步。

何況我相信會入手這種主題手機的人,螢幕的大小從來就不是什麼值得太Care的重點吧(笑)


背面一樣有Disney的血統認證標誌,既不會不顯眼,也不令人覺得突兀。


上頭有NTT Docomo的標誌,下頭較淺的則是手機型號P-05D。

順便提一下,相信很多人以為NTT Docomo是手機製造商,但其實他們是日本一家大規模的電信業者,市占率將近5成,而且日本政府持有其20%以上的股份;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有點像是台灣的中華電信一樣。

那為什麼手機上頭會有電信業者的標誌呢?因為日本那邊販賣手機的方式跟我們有很大的不同,日本的手機基本上都是綁約販售的,如果你想買什麼樣的手機,就得去找那家電信業者,基本上同一款機型,其他電信業者是沒有販售的。

除了綁約,日本的手機跟Sim卡是綁定的,也就是說你不能跑去買A電信的手機,回來插B電信的Sim卡,這樣是無法使用的。

不過呢,NTT Docomo日本2011年4月後的手機,都可以透過軟體解鎖的方式來使用其他電信公司的Sim卡,這同時也造福了不少像我這樣想買日機的人(笑)

搭載的相機鏡頭有800萬畫素,經過本人實測拍攝效果表現出來的也不差。

(圖為測試照片 我的外甥女咪兔)


內容物,左上是外盒、左邊是線材跟充電器之類的配件、左下兩張為保證書、正中央是官方獻給買家的禮物小卡、右下是隨機附贈的兩款保護殼、右上則是說明書。


開機後,映入眼簾的就是Disney最具盛名的經典人物,米老鼠/米奇。

上頭的米奇時鐘相當可愛,大圓圈設計成一般的機械式時鐘,有時針、分針……那秒針咧?

那個正繞著圈圈內側走路的米奇,他所代表的就是秒針喔。如何,很可愛吧?

左上小圈圈是日期/星期幾、右上則是鬧鐘的功能。


App一覽,裡頭還不乏許多Disney專門設計的App;可惜的是因為我使用的是台灣的門號,所以無法使用那些功能。

如果使用的是日本的門號,就可以享受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奇喔。


內建了四種不同的介面操作,能讓使用者根據自己習慣的方式去選操作方式,非常體貼的手機呢。


還內建了幾張Disnsy人物的桌布,除了米奇之外,還有唐老鴨、愛麗絲夢遊仙境、小熊維尼等大明星可以選擇。


就連畫面上方通知欄的拉把,也將米奇的頭給放了進去,可見這支手機到底隱藏了多少巧思。

(這張就是我正在使用的小熊維尼桌布,皎潔的明月下,克里斯多福羅賓牽著維尼跟小豬的手一同散步著。)


附贈的專用保護殼,我很捨不得用呢QQ


這就是我上面提過的,官方送給使用者的禮物小卡。


Disney真的就是為女孩子設計這系列手機的,真的寫著「送給成熟的女性朋友們的禮物」XDD


整篇看下來,是不是覺得這款手機具備了許多魅力呢?

或許論性能,它完全不及其餘市面上的手機;但它強調的獨特性、趣味性,卻是其他手機望其項背的。

你甚至可以大聲對別人說:「你那支是很好……不過有我的特別嗎?」(誤

其實除了Disney Mobile,NTT Docomo還出了SH-06D(NERV機)跟N-02E(海賊王)專屬手機。

主題手機的出現,無疑是為這個手機百家爭鳴的時代,投下了一顆最不一樣的震撼彈。

最後,就是我的新舊機交接啦~


右邊是我曾經開箱過的Xperia Play,隨著P-05D的到來,它也能功成身退了。

謝謝你,一年多以來的扶持<(_ _)>


同場加映:


P-05D黑色款,現正販售中,有需要的人歡迎跟我聯繫喔^口^


以上,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讀到這邊。

2012/12/02
一百零一年十二月二日
於聽賞《PARTY! PARTY!》by 水樹奈々 之同時
サクヤ-NAV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ney|智慧型手機|迪士尼|手機|米老鼠|docomo|日系手機

留言共 11 篇留言

ㄇ羊
這實在是太夢幻了!!!

12-02 21:23

柳下.策矢
很棒吧w12-03 20:15
『杜杜﹏』
sharp 也有出過nerv機 只是價錢太兇猛了=口=

12-02 23:26

柳下.策矢
你說的那支就是SH-06D NERV啊w
NTT Docomo有跟許多手機廠商合作

富士通(代號「F」及「T」[15])
NEC卡西歐移動通訊(代號「N」及「CA」)
松下移動通訊(代號「P」)
夏普(代號「SH」)
バッファロー(代號「BF」)

索尼愛立信(英國 代號「SO」)
三星電子(韓國 代號「SC」)
LG電子(韓國 代號「L」)
RIM(加拿大 BlackBerry系列)
華為 (中國 代號「HW」)12-03 20:12
星空嵐
好特別,好可愛的手機
雖然我是男性,但好心動[e32]

12-03 00:14

柳下.策矢
想要的話 另一支可以(ry12-03 20:15
Sea
哇!好棒的商品。

12-03 09:41

柳下.策矢
就是棒才值得買w12-03 20:16
『杜杜﹏』
喔喔 原來如此 不過那隻的價錢真的=口= 可是好想要超帥的www

12-03 20:59

Sanro.(塑膠樹)
日機果然質感跟介面都滿分...
我是偏愛日本的sony機種...可惜就算出國際版..外型也跟日本的有差異...
哭哭..

12-09 10:10

小拓海
你好,請教一下,最有入手這隻2前不久由日本帶回,帶回時已經以在日本解鎖好了,我的門號是台灣大哥大的,3G.SIM卡插上去後能正常撥打電話,但是卻無法上網,只能用WI-FI上網,無法使用3G來上網,看你拍照的圖,手機螢幕左上方有個藍色3G字樣,我的卻沒有...手機訊號顯示的左邊是空的,沒顯示任何字樣,請問些是什麼原因? SIM卡上存的電話通訊錄也讀取不到,變成要重新編制存在手機記憶體上

02-28 16:57

柳下.策矢
你必須設定APN
名稱隨便
APN打internet05-05 23:50
OrdinaryNerd
我也是用Xprea play!! XD
直到前幾天去便利店時他不見了...(嘆~
所以我現在正在找新手機
剛好看到樓主的文
可能也會考慮SHARP

07-02 17:46

小拓海
請問一下自拍鏡切換?這台我用了半年了,第一次要自拍卻不會用,點了カメラ後裡面的設定與調整功能找不到可切換前製自拍鏡

12-23 18:14

柳下.策矢
呃…
我已經把這支手機換掉半年多了XD
突然問我…我該如何是好Orz

會不會是這支手機沒自拍鏡?12-24 09:41
小拓海
確定有

12-26 00:23

小拓海
在聽筒旁邊有一個隱藏前製鏡頭,不容易看到,說明書也提到有,但沒說怎切換

12-26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後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