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刻-智佳的勾玉

作者:寂督徒│龍刻│2012-12-01 19:58:07│巴幣:0│人氣:252
遊戲出了這麼久,以下的內容有一點劇透…不過我猜應該沒關係啦 而且真的是只有一點點。

事出突然,劇情熊熊緊張了起來,被內海老師帶走的智佳向主角發出了求救…所以我也緊張了起來拚下去。我一直以為還有很長,因為我看「捷徑」裡除了一開始的點可以選,還有一堆未解開的點,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存檔到底是整個遊戲劇情的幾分之幾。

結果意外的開始播出了「聲優名單」、「製作單位」的跑馬燈類似結束了…這這這…是結局嗎?!這個Ending也播放的太突然了吧。雖然在巴哈看到流言說「公司快要倒了」、「虎頭蛇尾」…等評論,但是這感覺也太偷懶了吧;內海老師明明是拉人的那一個後來卻只見到另一個「智嘉」沒看到內海老師,然後霸流去了哪裡我也很好奇…。

這算是我第一次玩戀愛遊戲……吧?!所以像天之痕一樣好感度影響結局什麼的,也是約略猜得到,只是本來變壞小孩的天笑後來跟智佳變好,這一點沒講清楚還是覺得心癢癢。


原來這個遊戲有21個結局啊…【智佳的勾玉】只是其中一個呢。隨後開啟了主選單的「資料」項目,內有相冊、音樂、影片、結局…等可以觀察整體進度,以及回味的檔案庫。想說聽聽音樂,播放時還加上圖片…天啊~這圖好像有劇透,這不是害我先知道愛娜跟孤面可能是什麼關係嗎 我可不想提前知道呢,好奇看了相冊一下也劇透了。

平常嬌小冷靜的智佳,跟除妖的智佳口氣不同,感覺有一點點怪呢;如果後來的智嘉也是出自同人之口,那遊戲真的是又強又省(彷彿台配)的啊。玩到後面那勾玉的畫面,我覺得有點血腥(剛好在吃飯的樣子),和前面劇情的圖片是噁心了點。對話視窗好像也有貼錯還打錯字吧,兩個智佳/嘉在講話出聲的人不對名。

所以玩到第一個結局的疑問是:照這樣玩下去,全部攻略全面解鎖的話還要再看20次開頭的「白日夢」嗎? 而且才五位女性,結局就有21個,意思是"智佳"本身還有其它結局是吧? 看著「章節」還有一些問號,那我是不是要作筆記才知道我選過什麼,怎樣的選擇組合才不會重複到結局嗎? 戀愛遊戲都這樣嗎 好像很辛苦…而且還沒開啟ED的影片,難不成【智佳的勾玉】不是主線結局嗎。看到標籤聯結不到的心得,我們選的不一樣嗎…人家好像是有點小抱怨呢。不過他這篇對目前我的進度來說真的是圖片透太多了。

我想我當初決定在每一個選擇題時間點存檔,以後應該會很方便吧。無奈,我是習慣有頭有尾的看劇情,很少快轉的…所以未來也許又是條自虐的龍刻之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0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l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真.遠呂智初入... 後一篇:孟婆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