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地獄季節》超簡略人設(被打死)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2010-09-04 22:47:30│巴幣:0│人氣:322
有礙於完整版的人設會涉及劇情(?)所以就貼超簡略版,而且角色真名的部分我就自動消音(喂)
雖然設定了一堆人,但實際上真正有戲份的只有那幾個(毆)
(某音:我看你連主角的個性都沒有認真想吧)
 
地冥宮:
千葉‧幻心‧珞瑛‧※
現任冥王,泉之母。
 
洛‧泉‧淵祥‧※
冥王之子,地獄的皇儲,靈魂追緝者認可之人,希望惡整岸音,但因此常被幽冥惡整(以各種方式)
 
格雷‧不勒迪‧※※‧凱特瑞德
地獄公爵,男性,精神受到嚴重創傷而發瘋,嗜食人肉,家中沒有任何僕役,因為都被公爵吃掉了,目前只有宮廷畫師還安然存活(但常被公爵斷糧)
 
伊凡‧格西恩‧※※‧凱特瑞德
凱特瑞德公爵之子,暫居人間。
 
莫‧樺‧綺翔‧※
性別不明,地獄男爵,不知道它是男是女,有時候是男裝有時候是女裝(穿女裝時看的出來有胸部),就連他自己的妹妹也不清楚。
 
莫‧梨‧綺盈‧※
女性,地獄男爵,莫‧樺的妹妹,泉的女友,長時間認為自家哥哥(姊姊?)有嚴重的性別錯亂(變裝闢?)
 
文森‧亞特‧奈特凡
男性,吸血鬼,雖然是吸血鬼但他似乎很常貧血(或吐血),地獄的宮廷畫師,目前暫任於凱特瑞德公爵之下。
 
柳‧墨荷
男性,黑髮紅瞳,於地冥宮擔任管家,他的來歷是一個謎,據說跟穆堤芙奇亞家族有關係
 
毀滅的守護者:
花‧岸音‧※※※‧穆堤芙奇亞
女性,穆堤芙奇亞家族副族長,靈魂追緝者認可之人。白髮藍眸,左眼帶著眼罩。
 
葉‧幽冥‧※※※‧穆堤芙奇亞
男性,穆堤芙奇亞家族族長,黑髮銀瞳,為穆提芙奇亞家族中罕見的黑髮遺傳者,岸音的雙胞胎哥哥,兩雙胞胎長相相似度高達90%(以上)。
 
蔚‧苦菊‧※※‧穆堤芙奇亞
男,白髮綠眼,溫室的看守者。
 
冥華殿(有六位魔王):
赭‧烈‧紅葉‧※※
男性,西方地獄的炎之魔王,掌控一切的火焰,號稱就算是濕的東西他也能燒。
 
仙‧琪‧華映‧※※
女性,西方地獄的闇之魔王。
 
清‧竹‧雅華‧※※
女性,西方地獄的水之魔王,跟炎之魔王─赭‧紅葉是死對頭,號稱她的水可以澆席所有的火焰。
 
秘燁堂:
男性,墮天使
 
玄羽
女性,墮天使
 
簡亞盈
女性,地獄傳信者,是地獄的老臣,屬高層官員。
 
瑰朔堂:
東方‧凌‧芙蓉‧※※
女性,東方地獄最高領導─閻王,冥王的部下,據說常穿艷紅色的晚禮服。
 
鏡空
女性,東方地獄最高判官。
 
夜虹
男性,東方地獄高階判官。
 
星華
女性,東方地獄中階判官。
 
夢塵
男性,東方地獄低階判官。
 
孟婆
男性,以職業為名,住在忘川河畔熬孟婆湯。
 
黑碎鈴
女性,東方地獄黑無常,手持鎖魂鎖。
 
白夢花
女性,東方地獄白無常,手持罪令牌。
 
亡靈街:
秦子矜
主角,性別男,契合者碎片的宿主。
 
赭‧憐‧燈燄‧※※
女性,夜琉璃老闆,疑似是同性戀,炎之魔王妹妹
 
仙‧檀‧夜木‧※※
男性,闇之魔王的弟弟,與赭‧憐是朋友,他們倆的性格一樣糟糕。
 
清‧冰‧晶結‧※※
男性,水之魔王的弟弟,安靜平淡如止水,跟菩提是朋友,常常到菩提的店去幫忙。
 
綠‧菩提‧※※※※‧穆堤芙奇亞
女性,白髮金棕色眼眸,里昂的老闆,亡靈街自治委員會名族代表。
 
黑‧果莓‧※※※※‧穆堤芙奇亞
女性,黑髮紫瞳,菩提的第二人格?
 
月燁華
男性,里昂服務生,金眼銀灰色公貓。
 
星黎塵
女性,里昂服務生,陰陽眼白色母貓。
 
又一
女性,亡靈街自治委員衝突排解副執行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吸血鬼|魔王|墮天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季節》世界大略設定... 後一篇:《地獄季節》Ch.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