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愛情】東帝與鳳-13:不會吧!

作者:帝六君│2012-12-01 10:33:33│巴幣:34│人氣:324
  鈴晴對著東律說完;晚安後。閉上了眼睛,揚起的嘴角,也慢慢恢復原來的表情。想著剛才所念的故事,突然覺得,或許這世界說不定,就是由希望女神和絕望之神創造的,才會如此矛盾。
 
  想著想著,鈴晴漸漸入睡了。
 
  開始夢見了小時候的事情。
 
  國小六年級,畢業的那天,鈴晴是全班最高的女生,也是最漂亮的女生。但班上總是有一群幼稚的男生。
 
  畢業典禮結束,大家紛紛離去。而鈴晴自從開始練習跆拳道之後,加上小四的時候,父親的去世。變的比以往還要強勢。班上的男同學,只要做出幼稚欺負女生的舉動,就會被鈴晴制裁。
 
  而這一天,男同學們為了報復這些年來,被鈴晴欺負的日子。兩個男同學,手上拿了強力水槍,另外兩個則是拿了許多水球在手上,追著鈴晴跑。
 
  鈴晴被追到了一處公園旁時,已經有點精疲力盡,跑進了公園裡的溜滑梯下方,躲了起來。
 
  一跑進去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年齡相仿的男孩。一頭黑色的短髮,頂著一頭往上聳立蓬鬆的短髮,有點像雞冠頭的髮型,臉頰兩旁留著長長的鬢角,白皙的皮膚,濃眉大眼。正蹲靠在溜滑梯下方的鐵柱旁,一臉無神的看著地上,發呆。
 
  而鈴晴的出現,讓男孩有點嚇到,看著鈴晴一頭銀白色長髮,綁著兩條長辮子,一雙藍色眼睛,漂亮的混血兒臉蛋。第一次看見這女生,兩人的眼神互相交會,兩人的表情都有些驚訝,但卻靜靜的互相看著。
 
  那幾個追逐鈴晴的男同學,也追到了公園。
 
  「那個白髮暴力女,應該躲在這附近吧?」一個拿著長水槍的男同學說。
 
  「真的要找嗎?好累喔。」一個雙手捧著許多水球的男同學說。
 
  聽到這些話,鈴晴露出了驚慌的神情。而男孩突然開口說著:「他們在找妳吧?」
 
  男孩突然開口說話,讓鈴晴緊張的說著:「你可以說話小聲一點嗎?」
 
  鈴晴說完,男孩露出了一臉不屑的表情,說著:「誰理妳。還不快滾,等一下被我的保鑣找到,我就又沒自由了,快給我滾。」
 
  這些令人不悅的口氣,鈴晴雖然很想開口罵回去,但是為了怕被發現,所以忍了下來。這時候看見了,男孩右手邊放的背包名牌,知道了男孩是國小五年級的。鈴晴看到後更是不爽,居然被被小一歲的人,這樣對待。
 
  而男孩看到鈴晴沒回話,也沒出去。更是大聲的說著:「可以快點滾嗎?」
 
  這聲音,讓那些外面在尋找鈴晴的男同學,聽到了。並跑了過來,發現鈴晴站在溜滑梯的下面,便開始用水槍汗水球,朝她攻擊。
 
  一瞬間衣服就被弄濕的鈴晴,氣憤的轉身過去,想開口大罵的時候。男孩從溜滑梯下方走了出來,站在了鈴晴旁邊,身上和衣服也被波及到,男孩眼神凶狠的,瞪著那幾個男同學。
 
  這一瞪,那幾個男同學,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有點嚇到,沒想到還有別人。
 
  「你們找死嗎?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待我。」男孩一說完,就突然一個飛踢了過去。正中了一個拿水槍的,開始追打著這些追鈴晴的男同學。
 
  鈴晴有點嚇到,不過他算是幫了自己一個忙。
 
  而那幾個男同學,嚇得趕緊逃跑。男孩到了鈴晴面前,說著:「遇到妳真倒楣。不用對我說點什麼嗎?」
 
  狂妄的態度和口氣,讓鈴晴氣憤到想抬起腳踹他的時候。男孩突然又躲進了溜滑梯的下方。
 
  而一個身穿西裝,戴墨鏡的壯漢走了過來,看著鈴晴,開口問著:「小妹妹,妳有看見一個小男孩嗎?頭髮有點像雞冠頭?」
 
  鈴晴想了一下後,說著:「機關頭?沒有。」
 
  在鈴晴說完後,穿西裝的壯漢,轉身小跑步離開了。
 
  而男孩也才走了出來,對著鈴晴說:「謝啦!沒想到妳這麼識相。」
 
  聽到這句話,鈴晴看著男孩的頭髮,這才知道,原來是雞冠頭。「原來!那個人是找你阿!」
 
  男孩聽見這話,表情無言的看著鈴晴,說著:「妳是笨蛋嗎?」
 
  「你才是笨蛋!惡質鬼。」鈴晴激動的說著。
 
  聽到這句話,男孩有點傻住,不過下一秒卻突然露出微笑,說著:「這還是第一次,有女生這樣跟我說話。」說完,突然慢步往前,貼近了鈴晴。
 
  鈴晴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有點害怕的慢慢往後退。突然間,男孩,抓住了鈴晴的右手臂,把她拉近到了自己。比鈴晴還矮一點男孩,稍微墊起腳尖,抬頭親吻了鈴晴。
 
  這莫名其妙的一吻,鈴晴整個人傻住了。
 
  持續了大約三秒鐘,男孩才放開手,身體往後移,說著:「我喜歡妳。」
 
  莫名的發展,莫名到初吻被眼前的怪人,所奪走。鈴晴氣憤的抬起右腳,朝男孩的肚子踢了一腳,氣憤的說著:「誰管你啊!」
 
  男孩被這一踢,整個人騰飛了大約一公尺,躺在地上,雙手捧著肚子,一臉痛苦的說著:「真是個瘋女人。」
 
  鈴晴不想理會他,就這樣走出公園,離去了。但走出公園後,一邊走,一邊摸著自己的嘴唇,回想起男孩剛才的告白,腦中不斷回響著;我喜歡妳。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臉頰卻不知不覺的,紅了起來。心裡也出現了,有種奇怪的感覺。
 
  *
  
  第二天早上,8點多。
 
  鈴晴,睡眼惺忪的睜開了雙眼,看著陌生的天花板,才想起自己已經開始了當保鑣的生活。不過說實在的要怎麼當個保鑣自己也不知道。看著左手邊的荷希還在熟睡著,想起昨晚說故事感覺,還比較像是在當保母。
 
  而右手邊床位上的東律,也還在熟睡著。看他昨天幾乎都在打電腦,應該很累。不好意思叫醒他們倆人,自己起身,走到了落地窗前,看著外面的游泳池。
 
  赫然想起,剛才似乎夢見的過去的事情。鈴晴用右手摸著自己的嘴唇,越想越不對勁,那男孩長的好像一個人,這時候聽到了東律翻身的聲音,轉頭過去一看,那男孩的髮型,和東律根本如出一轍。
 
  錯愕的看著東律,也想起了小時候那個惡劣態度的男孩,和在學校餐廳遇見東律的時候,感覺十分相像。
 
  「不會吧!」鈴晴看著東律,吞了一口水。緩緩走到了東律的床邊,彎下腰,看著他的嘴唇。心裡想著;那個混蛋,該不會就是他吧!不過如果是他,他也忘記了那件事嗎?還是早就知道,故意整我?
 
  東律突然緩緩的睜開雙眼,模糊之間看到一個人影,正在看著自己。而鈴晴嚇到,慌張的趕緊走到,剛才落地窗前的位置,假裝看著外面風景。東律又緩緩的閉上了雙眼。
 
  而此時門鈴突然響起,鈴晴就趕緊跑去開門。
 
  荷希聽到門鈴聲音,醒了過來,一臉還想睡的模樣,坐在床上。而聽到門鈴聲的東律,又醒了過來,爬到床邊,戴上黑框眼睛,坐在床邊。  
 
  鈴晴走到玄關,打開門後,發現了一個金髮男子,帶著墨鏡,上半身穿著一件白色背心,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黑色的七分褲,腳下穿著一雙黑色運動鞋。身旁還有一名栗色波浪長髮的少女。
 
  這一頭栗色波浪長髮的女生,連眉毛也染成栗色的,水亮的大眼睛,常翹的睫毛,臉頰畫著微紅的蘋果肌裝。上半身穿著一件,水藍色布質的吊帶短褲,腰間戴著白色的蝴蝶結腰帶,內搭著一件白色小背心。露出豐滿的事業線,短褲也襯托出了纖長的美腿,腳下穿著一雙,米白色的羅馬涼鞋,站在門外。
 
  看著兩人一會,鈴晴才發現那男的是冥帝,有點嚇到。覺得在東律家,遇到他有點尷尬,平常就感覺到他好像不喜歡自己,是自己不適合應付的類型。
 
  而冥帝,看見是鈴晴來開門,也嚇了一跳,沒想到她居然跟東律住在一起。
 
  兩人的表情,都一副很訝異的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9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寒
[e19]

12-07 14:37

帝六君
[e34]12-07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上帝的鐘擺... 後一篇:【短篇小說】快跑世界-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