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小說)--- ~花枝姑娘與窮少爺~ 第二十二縴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2-12-01 09:03:07│巴幣:43│人氣:423
推薦歌曲^^~
 
---------------------------------------分隔線-------------------------------------------------------
 
 
       日子又過了幾天,在霓孀的幫忙下,筆仙依照圖鑑中的圖示,畫出了『雪夜靈芝』、以及『七戒毒蓉』,再使用本身的能力將圖中之物取出,讓霓孀偷偷翻閱臻冶的筆記,而製作出了大量解藥來。
    
       由於那些解藥的出現,使原本中毒而昏迷不醒的天界之人,從奄奄一息回到生龍活虎的模樣,天界這次的恐慌也因此告了一段落。
    
       恢復以往平靜的日子,今天是筆仙朔夜和霓孀從相遇算起的第二十天,雖然兩人才認識這麼短短的幾十天,卻因經歷過很多事情,而感情更加堅定不少。
    
       一大一小的手掌並攏,十指相扣相協走在林間步道上,霓孀打從心底覺得甜滋滋的,雖然對爺爺很抱歉,但只要筆仙朔夜能開心、她就開心,因此為了不讓筆仙朔夜擔心,她也沒將蠍媚奴的事情告訴筆仙朔夜。
    
       「在想什麼?」筆仙朔夜嘴角輕揚,一雙鳳眼黑眸目光落在身旁的霓孀身上,溫柔和緩的問道。
    
        「沒有阿~!我只是很喜歡此刻的感覺而已。」霓孀掏出另一隻手,挽上了筆仙朔夜的手臂,親暱的依偎著散步。
    
       「是嗎?那就好,這次真的多虧妳的幫忙,我替紙仙和其他患病的仙人向妳道謝。」
    
        「那是小事一件啦!不足已掛齒,因為我想替你分憂解悶。」霓孀嬌羞的撇開頭小聲說著。
    
        「是嗎?看來我真的得以身相許了。」筆仙朔夜戲謔笑道,俊龐上滿是笑意。
    
        「吼~你就知道取笑我,討厭!」霓孀聽過筆仙朔夜的解釋後,才徹底明白什麼是“以身相許”的真正涵義。一想起自個愚昧魯莽,曲解了那四個字的意義,霓孀就好想挖個洞羞愧的鑽進去。
    
        「這麼好玩的事,當然要……等等!」筆仙朔夜露出緊張的神情,繃緊身子,將霓孀拉至身後,疾言厲色朝著前方的林子一喊:「是誰?給我出來!」
   
         林中的人影明白自個行蹤已曝露,就覺得沒什麼好躲的,悻悻然的從林間走出,一位黑色長髮、橘色眼瞳,身穿華麗紫黑色連身羅裙披著白狼毫裘的女人。
    
        霓孀一眼就看出來者是何人,玉指有些顫抖的指著說:「蠍蠍媚奴!」
    
        蠍媚奴用著充滿恨意的眼神看著躲在筆仙朔夜身後的霓孀,「呦~瞧妳如此緊張,很害怕對吧?!既然會怕,還竟敢在本公主頭上動土,不知死活的丫頭!」
    
        「霓孀妳認識她?」筆仙朔夜察覺來者不懷好意,表露出濃濃殺意,而這殺意卻是針對霓孀而來。
    
        「她她就是魔主的妹妹蠍媚奴……。」霓孀簡潔的解釋一句。
    
        「她就是你提起過的,當初差點害你死掉的那個人?!」
    
       「看來妳什麼話都跟情郎說了?呵原來如此,妳是為了這個男人才破壞我的好事是不?看來我們新仇加舊恨要一起結算了!」
    
        「我不會讓妳碰霓孀一根寒毛的,霓孀當時差點死在妳手上,就算損毀了妳貴為公主的自尊,但妳不也已經讓她得到懲罰了,為何事過多年依舊不放過霓孀?!」筆仙朔夜從蠍媚奴身上感受到強大的魔氣,也暗忖著對方真不愧是魔界的王族,果真不好對付。
    
        「如果只是兒時的事我可以不計較了,但是這丫頭為了幫你,竟敢壞了我的好事。我處心積慮對你們天界人下毒,為的就是要御名霄向我投降認輸,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討回他羞辱我的代價,結果就因為你勾撘上這個不知死活的丫頭,把我的計劃全毀了!」蠍媚奴嬌聲斥喝著,她這一次絕對不會輕易饒過這個該死的丫頭!
    
        「什麼?那毒是妳下的?為了御名霄,霓孀妳妳事前知道嗎?」筆仙朔夜訝異著,他完全不知道事情是如此的錯綜複雜,要是他事先得知,絕對不會讓霓孀淌這渾水。
    
        「我我知道,可是我不忍心看你成天到晚愁眉苦臉,所以……」霓孀自認為沒做錯什麼事,但她的確應該事先告知筆仙朔夜才是。
    
        「蠍媚奴,妳也知道霓孀是為了我,才會得罪妳的,要算帳的話算在我頭上吧!是我唆使霓孀,要她一定得幫我。」
    
        「朔夜!你別這樣,這件事是我自作主張不關你的事,你又何必把事情全攬在身?」霓孀聽見筆仙朔夜打算獨自承擔後果,趕緊阻止並且從朔夜身後跑出,「蠍媚奴!好漢做事一人當,那解毒丹是我製作的,妳可別傷害朔夜!」
    
        「霓孀!」
    
        「你們別爭了,反正你們倆誰也逃不了,你們看那~是誰來了?」蠍媚奴朝著不遠的天空上望去,擺出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從空中突然出現眾多仙人,而帶頭這些仙人的不是別人,就是當初將墨筆點畫成筆仙朔夜的九瑤玄女和同窗摯友紙仙,紙仙泛驊朝著朔夜喊著:「筆仙,天帝要你回天界領罰,你私自與魔界之人有所勾結之事,已經被天帝知道了,他很震怒,快隨我們回去吧!九瑤玄女會替你求情的。」
    
         「震怒?要不是霓孀,我們的族人都得死,為什麼你們不幫我和霓孀,反倒是要將我們治罪?」筆仙朔夜完全不敢相信,自己一心想救的人,竟然在緊要關頭忘恩負義?
    
        「呵呵~你叫筆仙朔夜是吧?別傻了,你當真以為你們天界人多有情有義?告訴你,那都是虛偽的表象,他們自恃清高,當自己是多麼慈悲為懷,私底下也只不過是仗著自己的正義,而將殺戮化名成討伐罷了,骨子底的壞跟魔界之人根本是半斤八兩。」蠍媚奴玉手一揮,藏匿於林間的眾多魔界殺手就此現身而出。
    
        「泛驊你也是嗎?你身為受害者之ㄧ,救回你生命的是霓孀,你不會見死不救吧?」筆仙朔夜將唯一希望寄託在好友身上,盼望能得到一些公正的評斷。
    
        「筆仙你還是將那個魔女交給蠍媚奴吧!至於你還是隨我們回去領罪,只要你有心懺悔,我想天帝一定會從輕發落的。」
    
        「呵沒想到你紙仙竟然是這種人?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才醫治好族人,而你們個個都要我們的命?這是什麼天理?」筆仙朔夜惱了,他萬萬沒想到事情竟然會如此發展,難道他錯看了人,他一直相信的天界之人,有著寬宏大量、懸壺濟世之心都是假的?
    
        「朔夜」霓孀明白筆仙朔夜的痛心,要是換作是她被好友背叛,也會受不了的。
    
       「別廢話了,你們天界之人廢話總是一堆,卻成不了任何事,本公主沒那個耐心跟你們耗下去,來人阿~去將那丫頭給我抓過來!」蠍媚奴一聲令下,眾多身穿黑袍的魔界殺手,就朝著筆仙朔夜和霓孀襲擊過來。
    
        「我不會將霓孀交給妳的!」筆仙朔夜亮出自己的手中的墨筆,作為武器的墨筆發出陣陣光芒,面對四面夾攻的窘境,筆仙朔夜一刻也不敢怠忽。
    
        「還等什麼,你們也上前去捉回筆仙!」九瑤玄女也命令著身後的眾多白衣仙人前去擒人。
    現場頓時陷入一場混戰,筆仙朔夜獨自面對著眾多敵人,加上紙仙也參入其中,筆仙朔夜更顧不暇己,一邊護著霓孀,一邊化解來人的攻擊。
    
        「朔夜」眼前的混亂,來自四面八方的敵襲,讓霓孀好擔心,擔心筆仙朔夜會因此為了保護她而受傷。
    
       紙仙泛驊脫穎而出的對上筆仙朔夜,使出渾身解勁就是想將筆仙朔夜給制服,筆仙朔夜也知道不認真應戰一定贏不了紙仙泛驊,只能將所有心力全放在紙仙泛驊的攻擊上。
    
        「阿~」霓孀因為沒了筆仙朔夜的維護,沒兩三下就被魔界殺手擒住,用光了手上的毒粉,還是無法全數擊退敵人,讓她突然好懊惱,早知道如此就應該多帶些毒一點的藥粉才是。
    
        「霓孀~」筆仙朔夜因為聽見霓孀的尖叫聲而分了心神,硬生生的挨了紙仙泛驊一記掌風,被擊倒在地,抿口吐出一道鮮血,「咳咳……。」
    
        「朔夜~朔夜~」霓孀見著筆仙朔夜負傷,心裡頭慌的很,欲想向前查看心愛之人的傷,卻礙於被擒住的手肘而躊躇難前。
    
        「來人,將筆仙給我押回天界!」紙仙泛驊下令著。
    
       「那我們也走吧!」蠍媚奴覺得既然已逮到霓孀這個死丫頭,就無須再跟這些討厭的天界人呼吸同一處的空氣。轉過婀娜的身軀,帶領著一群黑袍殺手準備離開。
    
       「等等!放開霓孀~將她還給我!」筆仙朔夜同樣也被擒拿,雙臂被架住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霓孀被帶走。
    
        「朔夜~」霓孀伸長的藕臂叫喊著,但那叫聲沒多停留就流失在黑暗的遠方中。
    
        「不會的,不該是這樣的,霓孀霓孀把她還給我!阿~」筆仙朔夜握緊雙拳憤怒的朝著沙土擊去,用力的嘶吼著心中的痛。
    
        「回去了。」九瑤玄女也轉身離去,帶領著眾多仙人以及負傷的筆仙朔夜,回去那光明璀璨的天界……
   
         事情過了三天,臻冶從魔主手上接過被凌虐到不成人樣的霓孀,將霓孀帶回家中醫治照顧著,看著自個孫女身上的條條刺鞭所留下的傷痕,讓臻冶不禁抹了一把淚。「孀丫頭妳為什麼就是不聽爺爺的話呢~!」
    
        「爺爺你別替我擔心,霓孀沒事還撐得住。」儘管全身傷痕累累,只要一拉扯就無比的劇痛襲擊自己,霓孀還是扯出一抹笑容安慰著臻冶。
    
       「傻丫頭」臻冶捨不得的摸摸孫女的臉蛋,他暗自發誓一定會讓霓孀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健康。
    
        「爺爺有朔夜的消息嗎?我好擔心他。」霓孀這三天來,沒有一刻沒將筆仙給忘記,心繫著他的安危。
    
       「妳還是多擔心你自己吧!」臻冶一想到筆仙朔夜就有氣,要不是認識那臭小子,他的寶貝孫女有必要受這種罪嗎?!
    
        「爺爺~」霓孀不死心的追問。
    
        「那臭小子沒事!」,目前為止沒事,往後就不得而知了,後一句話打死臻冶他也不說。
    
        「是嗎?太好了。」霓孀得到安心的答案,就耐不住沉重的眼皮沉沉睡去了,直到她能起身走動的時候,日子又已經過了十來天了
   
         臻冶這十來天忙裡忙外、細心照顧著霓孀,總算看見自個寶貝的孫女漸漸恢復健康,這點讓他終於能安心的睡個好覺,神精氣爽的起床後,就想去察視一下霓孀的情況,不料推開孫女閨房的門扉後,竟然不見霓孀的身影,臻冶征愣了一會,神色頓時緊張,「糟了!」
    
        臻冶不敢有一刻耽擱,施展輕功直奔人界,那霓孀和筆仙朔夜嬉戲的林間,心急著找尋自個孫女,卻晚了一步,早已人去樓空,臻冶緊握著拳頭,沒想到到頭來他還是保護不了唯一辛苦啦拔長大的孫女,只能暗自感嘆一切都是命運的捉弄
    
        霓孀來到林間時,天界的九瑤玄女霎時出現,跟她解釋過目前筆仙的狀況後,霓孀就跟隨著九瑤玄女到了一處,懸浮在空中的小孤島上,這座孤島什麼都沒有,就只有熊熊烈焰天火充斥著,和島中一處豎立著高大的天碑,被手撩腳銬困住在石碑上的便是筆仙朔夜。
   
        「朔夜~」霓孀根本無從衝破那一團火焰所形成的天然防護璧,只能心急的掉著淚水,眼睜睜的看著筆仙朔夜的原神被燃燒殆盡。
    
        似乎聽見了熟悉還有盼望已久的聲音,筆仙朔夜抬起頹廢不少的容顏,尋覓著衷心期待相見的身影,果然不負他的心願,他見著了恢復健康的霓孀。當他從九瑤玄女口中得知霓孀被帶回魔界凌虐的消息,他有多擔心恐慌,卻不能去拯救她,有多少次他多麼恨自己的無能和愚昧……
    
        「朔夜你聽的見嗎?」霓孀是瞧見了筆仙朔夜抬起了頭,但從筆仙朔夜那飄邈不定的猶疑眼神,又擔心他神智是否清楚。
    
        「我聽見了,霓孀別靠近這裡,很危險,能在最後得知妳沒事已經死而無憾了。」筆仙朔夜淡笑,他唯一掛念的人平安無事了,這是他最欣慰的事情。
    
        「笨蛋什麼死無遺憾,朔夜是大笨蛋!嗚……」聽見筆仙朔夜那存心等死的遺言,霓孀著急到都哭出來了。
    
        「呵是阿!我是笨蛋,相信太多不值得的人,假如可以重來,我願只為妳生、為妳死相偕伴終老……」心灰意冷的筆仙朔夜,再也不對天界有任何眷戀了。
    
        「我不要你死我不要你死」霓孀鼓起勇氣,衝入那炙熱烈焰的火團裡,等受著那燙人的高溫,終於來到筆仙朔夜的面前。
    
        「霓孀妳這是在幹什麼?快回去!這裡太危險了。」
    
        「因為我是來告訴你,我一定會救你的,別放棄好不好,朔夜不是答應過我的嗎?三生三世都要以身相許的,你要是持續待在這天火的燃燒下,原神很快就會灰飛煙滅的,到時候我該怎麼辦?」霓孀摟住筆仙朔夜,在他的耳邊細說。
    
        「我也是出於無奈,請妳原諒我吧!不能遵守那約定了」筆仙朔夜手腳都限制了行動,只能溫柔的用著鬢角廝磨的霓孀的臉頰。
    
        「朔夜你相信我吧?不管遇上什麼困難,不管相隔有多麼遙遠,我一定會來到你身邊。」
    
        「霓孀妳妳這是什麼意思?」筆仙朔夜突然有總會失去霓孀的感覺,不安的問著。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所以所以你要等我呦~」霓孀將粉唇輕輕貼近筆仙朔夜的薄唇,懷著心痛不捨的一吻,「等我,我一定不會讓你死的。」
   
         筆仙朔夜身上失去了霓孀所擁抱的溫度,看著霓孀轉身離去的身影,心中頓時泛起濃濃的不安,大聲喚住霓孀:「等等~霓孀,妳想幹什麼?千萬別做傻事,不可以去,快回來阿~」
    
        筆仙朔夜沒等到霓孀的止步,只等到了霓孀轉頭的一抹笑靨,「吶!就這樣說好囉~,三生三世,無論遇上什麼情況,我都會依照約定,與你相識相戀……。」霓孀不捨的望了筆仙朔夜一眼,就隨著九瑤玄女離開,只留下不停激動叫喊的筆仙朔夜……
    
        「不可以~,霓孀……!」不管筆仙朔夜如何嘶吼,那抹紫色的倩影,依舊消失在他的面前
   
         隨著九瑤玄女來到高聳雲宵之上一處的霓孀,俯瞰著腳底下那團巨大漆黑積雲,波濤洶湧旋轉而成的巨大漩渦,裡頭還不時傳來雷電閃光,彷彿是通往地獄入口般的可怕。
    
        霓孀見著此景,身體感受著莫大的鋒利壓迫感,有些怯懦躊躇了,「真的要跳進去那激烈旋轉的積雲中嗎?」
    
        「對!當妳跳入時,身體會瞬間被拉扯撕碎,灑出的血肉會融入雨水之中,熄滅那燃燒筆仙朔夜的天火,也只有除此辦法能讓天帝原諒筆仙朔夜的罪行,要是妳害怕也能退縮離去,不過筆仙只要再過個幾天的折磨,就會原神潰散,消失於這天地之間、蕩然無存。」九瑤玄女冷淡的回答著。
    
        「不行,不能讓朔夜消失,我我會跳」霓孀抿緊粉唇,閉上那美豔的雙眸,深呼吸了幾口氣,終於下定決心,一躍而下,讓自己莫入那有如萬馬奔騰的急雲漩渦裡……
    
        另一方面……
    
        心頭泛滿濃濃不安的筆仙朔夜,不管那手鐐腳銬有多麼堅硬,都試圖想掙脫開來,手腳傳來摩擦破皮滲血的疼痛感,但他無法理會,他非得離開這裡才行,他得去阻止霓孀做傻事,但那些鐐銬似乎還是堅固穩覆著自個的手腳,讓筆仙朔夜非常懊惱。
    
        就當筆仙朔夜和鐐銬較勁時,天空上突然烏雲密佈,片刻便下起滂沱大雨,筆仙朔夜瞠目結舌凝視著上空,任由鮮紅雨水灑落在自個臉龐身上,「這這是什麼?」
   
         筆仙朔夜渾渾噩噩的看著身邊的天火漸漸被那鮮紅的雨水熄滅,霎時他腦袋中浮現了令人不敢窺探的猜測畫面,儘管埋心告誡自己,那不會是真的,但恐懼卻早已爬滿了他的心頭。
    
        此時,一片閃爍的細小碎片落下,輕碰了筆仙朔夜的臉龐而直直落了地,靜躺在那濕漉漉的土地上,閃耀著淡淡的七彩光芒。筆仙朔夜黑眸瞬也不瞬的直盯著地上的七彩碎片,那碎片他認得他曾經看過……,就在那抹倩影的腰間
   
         一瞬間筆仙朔夜全明白了,了解了所有事情,一陣深沉黑暗襲擊他的全身,啃食著他所有的理智,筆仙朔夜朝著上空竭盡嘶吼,「阿阿~~!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恨你們我恨你們天界的不仁~!」
    
        「呵呵呵~哈哈阿~哈哈哈~」筆仙朔夜瘋了似的放聲失笑,不知從何來的力量,扯斷了鐵鍊子,用著被血雨染紅的長指,指向那遙遠高聳的上空,「我筆仙朔夜在此詛咒天界,永無安寧之日!哈哈阿~哈哈~
    
        「筆仙!」得知筆仙朔夜能以得救的紙仙泛驊,欣喜的來到這座火島想接回好友,卻聽見那撼動人心的怒吼,紙仙泛驊萬萬也沒想到,筆仙朔夜竟然會詛咒天界?
    
        「呵你來做什麼?來看我是否夠狼狽不堪?呵哈哈~」筆仙朔夜拋去了過去的溫倫儒雅的氣質面貌,轉為一反常態的狂傲不羈、憤世嫉俗。
    
       「筆仙你別這樣,你得救了不是嗎?難道你要那位魔女的犧牲變的毫無代價?」
    
        「不准你這樣稱呼她!你不配!」筆仙朔夜咬牙切齒,用著恨意的眼神看著那當初曾是自己情同手足的紙仙泛驊。
    
        「為何到現在,筆仙你依舊執迷不悟?那個女人將你迫害到這種地步,改變了你原本恬靜安穩的未來,而你卻為了那樣的人將自己變成如此這副德性?」
    
        「呵如此這副德性?難不成我還得舉香爆竹歡慶霓孀的死?果然有夠殘忍的,什麼天界、什麼仙人?全都是披著慈悲光環的妖魔鬼怪罷了,我不要了,我以身為天界之人為恥。」
    
        筆仙朔夜將身體移向那孤島的邊緣上,腳底下是距離人界幾十萬距離的萬丈深淵,「我願生生世世永不為仙人……」筆仙朔夜閉上雙眼,不想再看盡那醜陋的一切,放任身體從孤島邊緣墜落……
    
       「筆仙~!」紙仙泛驊不料筆先朔夜會如此動作,來不及拉住那搖搖欲墜的身子,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筆仙朔夜墜落消殞……
    
        『我會等妳等妳再度來到我的身邊,霓孀……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9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黑崎一護
推[e12]

12-01 09:15

白金公主-馨梨
感謝推文喔~^^12-01 09:18
東方狂人
果然是有夠悲慘的回憶阿

你看看這紙仙..
本性未改。
朔夜..該潑了..(本人很喜歡看這種8點檔潑水畫面..)

另一位同樣悲慘的臻冶老爺爺

你當初拜託我去幫你偷窺的話
就不會跟丟了..
都是你自己抱有色色的想法才導致這樣
壞爺爺..壞爺爺..

12-01 11:51

白金公主-馨梨
該潑了嗎=﹏=+。水桶準備~一、二、三...

有色色想法的是東方吧!!怎能怪爺爺呢!有人想偷窺自己孫女,他哪會答應!!12-01 12:34
望月
[e19][e19][e19]

12-01 11:57

白金公主-馨梨
[e6]12-01 12:34
名凱☆
鄙人我現在有點淚目了QAQ!!!
音樂根本配的好,在我讀完時剛好結束...

跟我看到的情形一樣,高者鄙視下人,下人也鄙視著上者,但其實半斤八兩(班上

12-01 12:11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小馨再打這裡的時候是揪心到哭的西哩嘩啦的,而且沒有任何卡稿的情況,感覺..就好像真實畫面攤在自己眼前一樣呢!

沒錯...人阿~總是會排斥一些人,看不起一些人,有些人表現的明顯就變成霸凌orz
12-01 12:37
白金公主-馨梨
當初花枝的故事就是從這首歌得到靈感,而上一部文蛤則是幽狐這首歌得到了靈感=﹏=12-01 12:39
金心
為什麼霓孀要死,天帝才會原諒筆仙?
意思是天帝會因為霓孀的死而高興嗎!!![e14]

12-01 14:12

白金公主-馨梨
或許他真的這樣才會高興吧[e27]12-01 14:42
小伊
嗚嗚我又鼻酸了嗚嗚嗚嗚~~(淚腺超發達
雖然早做好心理準備肯定不會有好結果
但看完還是很震撼呀,可憐的朔夜和霓孀[e36]
天界的人竟然這麼忘恩負義,好歹命也是霓孀救的呢!
小馨寫的很好喔,我每次都不小心看到太入戲了Q_>Q

12-01 17:01

白金公主-馨梨
身為作者,從打字的時間有多長,眼淚就掉多久,多揪心阿> <
能夠寫出震撼人心的作品,一直是小馨努力的方向,要讓人可以入戲,才能將想傳達的情感給傳達到每個人的心裡^^。
每次寫完一部小說時,小馨都會懷疑自己是否還能寫出這麼好的作品來,不過只要堅持,就一定能再創高峰^^~12-01 17:31
小馬
好震撼人心的真情,非常人可做到,天界真是不懂情分。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在人間所扮演的角色,是天所寫的劇本,讓我無力掙脫,很無奈呢,小馨觸動了我的心弦。真是先知啊!

12-01 17:32

白金公主-馨梨
這世界總是這樣,無情居多,小馬也很努力呀,一定會遇上關心你的朋友家人的,小馨也遇過這種無情的事,付出了反而被背叛所以也能了解那心酸...12-01 17:39
依瑞/Ray
真的是一整個揪心呀Q_Q
霓孀為了救朔夜而犧牲自己的那幕實在讓人心疼T_T
紙仙這傢伙……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來人,潑水伺候!

12-01 18:03

白金公主-馨梨
所以花苑才給滄墨添那麼"一點點"麻煩,也不為過啦!他欠人家的,美次都要女角救~((作者被男角追殺中
準備多桶一點,雖然是我寫的,但是我也想潑他。12-01 18:11
琴幽‧境主
真是苦命鴛鴦啊

劍起蒼瀾啊~我很喜歡董貞的歌
聽了都很有感覺[e5]

12-02 05:11

白金公主-馨梨
當初第一次接觸董貞的歌,小馨的心就被深深勾去了>﹏<((喂!克制點
12-02 07:50
赤醬( *´◒`*)
又哭了QAQ))他們好殘忍QAQ

12-02 18:10

白金公主-馨梨
面紙((遞,雖然是我寫的...,不過還真的覺得好難過,難過了好幾天呢!(自作孽ORZ12-02 18:56
貓貓風 ฅ●ω●ฅ
寫得很好唷^^

12-04 10:37

白金公主-馨梨
謝囉~[e24]12-04 14:13
Meini小分身
哦哦哦哦哦哦 (淚.)
最後一句話
"我會等妳..."QQ
人家陪你等

12-12 16:48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小梅午安好阿~
大家一起等吧=﹏=+(被巴12-12 16:59
御星
怎麼感覺九瑤玄女不是甚麼好人(瞪

霓孀阿!!!!你怎麼這麼傻[e3]

01-25 22:04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他們自認為自己是好人呢!
至於霓孀...請把目光轉到董花苑身上再轉回來,你會發現她好像都笨笨的,沒變聰明反而更笨了(笑01-25 22:10
慵懶螞蟻
好苦命的一對
妳這樣會害我哭哭啦><

05-23 16:45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當初大家都哭過了,也歡迎螞蟻一起(遭拖~05-23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花枝姑... 後一篇:(小說)--- ~花枝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