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百合學園~百合香的女子大學生活~

作者:素月樓│百合學園~百合香的女子大學生活~│2012-11-30 09:28:25│巴幣:4│人氣:1697
其實在百合天國哈啦板的那篇主題,大致上把我想說的都交代了,這裡只是補充一些東西。

我本身喜歡的百合漫畫,是希望以感情描寫為主,至於親密接觸方面,點到為止就可以不要太過火!

而這本百合學園,卻完全跟我的想法不符,可以說就是主角百合香利用自己的魅力,將女孩子一個個征服的故事。

這樣一來,跟以男生為主角的後宮作品也沒什麼差別吧?

當然她還是跟我以往看過的百合GL作品也所不同:成員不再是高中生,而是大學生。

根據日文維基百科的資料,這部漫畫尚未完結,今後中文版單行本我還是會看,不過應該就沒有繼續發表心得文的可能了!
 

最後附一張在日本連載的雜誌宣傳圖做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8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學園~百合香的女子大學生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

近期內真正想買的百合書
只有百合姬2013年一月刊(花漾小屋百合開的作者畫封面,所以要支持)
以及東立的新書,百合鐵~私立百合咲女子高校鐵道部~

11-30 19:14

素月樓
百合鐵,出書後再看看會不會寫心得吧!12-01 12:47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說XD的理由... 後一篇:師走冬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